如果你一直在关注过去几十年中现代科学大厦里进行的遗传学和表观遗传学研究,你可能已经怀疑我将要告诉你的事情:达尔文先生已经离开了大楼,拖着他那蓬乱的《进化论》走了。

 

纽约洛克菲勒大学 (The Rockefeller University) 的马克·斯托克 (Mark Stoeckle) 和瑞士巴塞尔大学 (University of Basel) 的戴维·泰勒 (David Thaler) 进行的一项大规模的新的遗传学研究,在已经腐烂的棺材里又放了几颗钉子,为我们的起源以及我们星球上物种进化背后的机制提供了新理论。

 

对《公约》的挑战

 

根据传统的叙述,进化是如何通过适者生存和适应基于随机基因突变的新环境的,因此,很自然地可以预期,象蚂蚁和人类这样人数众多、分布很广的物种,其遗传多样性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比那些生活在同一环境中的物种更为多样化。但是这是真的吗?

 

" 答案是否定的, " 该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斯托克说,该研究发表在《人类进化》杂志上。事实上,地球上大多数物种的遗传多样性 " 大致相同 " ,不管它们的迁徙、迁移或扩散历史如何。

 

这项研究最令人惊讶的结果也许是,今天地球上包括人类在内的 10 个物种中,有 9 个是在 10 万至 20 万年前诞生的。

 

" 这个结论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我尽了最大努力与它斗争, "David Thaler 说。

 

事实上,它是令人惊讶的–因为它提出了一个惊人的无效的普遍概念,即地球上的进化一直是缓慢的,线性的,进步的和不间断的。以前以 " 缺失链接 " 的形式对这一概念提出的质疑,可能被认为是建立在缺乏物证的基础上的,而物证有朝一日会得到解决。现在,我们真的被迫开始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看待事物。

 

研究方法

 

这项研究不是基于对常规的 " "DNA 的检测,而是线粒体 DNA 。正如法新社的这篇文章所解释的那样,

 

所有的动物的线粒体中也有 DNA ,线粒体是细胞内将食物中的能量转化为细胞可以使用的形式的微小结构。线粒体包含 37 个基因,其中一个称为 COI ,被用来做 DNA 条码。

 

与核 DNA 中的基因不同,所有的动物都有一套相同的线粒体 DNA ,为比较提供了共同的基础。大约在 2002 年,加拿大分子生物学家保罗·赫伯特( Paul Hebert– )发明了 "DNA 条码 " DNA 条码)这个术语,他通过分析 COI 基因找到了一种鉴别物种的方法。

 

Thaler 说: " 线粒体序列已经证明这种全动物方法是完美的,因为它在两个相互冲突的属性之间有适当的平衡。 " 一方面, COI 基因序列在所有的动物中都是相似的,因此很容易找出并比较。另一方面,这些线粒体片段非常不同,足以区分每一种。

 

通过分析 10 万个物种的条形码,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个能说明问题的迹象,显示几乎所有的动物都和人类出现的时间差不多。他们所看到的是所谓的 " 中性 " 变异的缺乏,即 DNA 在几代人中的微小变化,这既不会帮助也不会损害个人的生存机会。换句话说,就进化的自然和性驱动因素而言,它们是不相干的。这些 " 中性 " 突变彼此有多相似,就像树的年轮–它们揭示了一个物种的大致年龄。

 

我们如何进化的另一种理论

 

让我们看看这项研究的含义,你可以在这里全文阅读。结论中提出的几点是令人感兴趣的。

 

对于现代人中发现的序列变异的解释,同样适用于基本上所有其他动物物种的现代种群。即现存的种群,不管它目前的规模或类似于任何时代的化石,在过去 20 万年从线粒体的一致性扩展。

 

非人类的动物,以及细菌和酵母,通常被认为是 " 模型系统 " ,其结果可以外推到人类身上。推理的方向是可逆的。哺乳动物在非洲进化的化石证据表明,大多数物种一开始都是由少量的创始群体组成的,后来又扩大了 [157] 序列分析已经被解释为,上一个冰河时期为随后的扩张创造了广泛的条件。这些条件包括 [158].

 

我们现在看到的图片是,在过去的某个地方,距离 20 万年前不远,大多数或所有的动物物种都 " 开始 " 了,线粒体时钟被设为 0 。有证据表明,这些物种 " 开始于小的创始种群,后来扩大了 " ,而极端的条件——比如上一个冰河时期——可能会导致随后的扩张。

 

这几乎就像诺亚方舟的情景,不是吗?一场灾难性的洪水毁灭了地球上的所有人类和动物,除了每个物种中的一小部分,一旦洪水结束,地球就可以居住,他们将重新开始繁殖。

 

地球外干涉

 

但要真正使这个想法适合,我们将不会从灾难发生前的世界中提取物种,因为它们的线粒体时钟不会设置为 0 。相反,我们必须把它视为地球上物种的一个新的 " 播种 " ,在一场大灾难后,地球上的大多数或所有物种都被毁灭了。谁会是播种的人?你猜对了。一个或多个高等外星种族。

 

在我上八年级的历史课时,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声称外星种族在塑造地球的历史上很普遍,因为我们都被要求对埃里希·冯·丹尼肯的《众神战车》进行批判性分析。我记得当时我很困惑,我们在学校里读到了这篇文章,我当时当然没有那种洞察力,意识到这是一场运动的一部分,目的是要让我们所有人都为了诋毁冯达尼肯的说法而基于缺乏科学证据。我记得当时我并没有被老师巧妙地说服,认为这是唯一合理的分析方法,但考虑到我当时要写任何能给我最好的分数的东西,我也照做了。在我看来,这似乎是科学界 " 先发制人 " 在我们头脑中进行的试验性的打击。我不确定这是否真的成功地让人们对这些事情更多的怀疑。

 

今天,外星文明已经并一直参与我们的物质、精神 / 情感和精神进化的想法,在觉醒的社区中相当普遍。更高度进化的生物被认为能够直接从事物种的遗传操作。例如,我们是 " 大实验 " 的一部分,这个想法是由告密者 / 演讲者科里·古德提出的,他说一个 " 超级联盟 " 的外星人正在地球上进行 22 项基因实验,据称这些实验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人类的进化。

 

人类的进化是否有可能部分地是由于近 20 万年前先进的外星文明在今天的人类和动物王国的基因播种而得到培育的呢?好吧,至少有一些新的科学证据引导我们去思考这种可能性。

 20186512:49:05,由 zhunbeizhuanbian 发表,共 2345 字。

 转载请注明:新的遗传学研究严重挑战达尔文的“进化论” | 准备转变

 http://www.pfcchina.org/qtjl/143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