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地磁风暴引发的扬升症状和 DNA 升级

 

祝福大家,一次非常迅猛的太阳风已到达,正引发地磁风暴的显现。这高强太阳风本身会带来一些扬升症状和 DNA 升级的发生。在这段期间你可能会注意到超自然体验会增强。

如釋說最近我的肉眼經常”撞見”來自其他實相的存在,比過去更頻繁.

這些跨維度的存有,"物質化"的程度愈來愈高,不像以前那麼”飄忽”.

他們總是瞬間出現,瞹間消失而我看到他們,他們卻看不到我….

 

上周当能量升级时,我们已经经历了通灵能力的提升,被允许看到和感受到更多从前没有过的东西。像我这样通灵的人,则会有又更强烈的通灵体验发生。

 

这些风暴也会同时带来一些扬升症状,比如:

睡眠不足或嗜睡

过度疲劳或过度紧张

呼吸问题

饥饿情况,总是觉得饿

口渴情况,总想喝水

身体过热,特别是在晚上

 

这些都是 DNA 激活和升级的信号。昨晚其中一些症状有影响到我,因为正是太阳风开始增强的时候。

 

前些天我的能量非常充沛,一直处于爆棚状态!这段期间,要多留意宇宙展现给你的关于你当前和过去情景的一些提示以及增强的洞见和直觉。

 

这可能关系到过去的关系,以及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结果。对一些从未问过的问题,你会得到更多领悟和答案,像我一样。多留意梦境,它们在放大。过去几周来,我的梦境更清晰具体了,意义也在放大。

 

通灵的发生本就已很高了,再加上这些风暴会让意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多注意这个维度之外的事物。特别是要开发自身通灵意识的人。对这类事物看过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准备升入下一个层级。

 

灵视力:清晰看到来自于其它维度的光球,闪光

超听觉力:清晰听到来自其它维度的声音

超心通能力:清晰的知道没被告知的事情

 

这段时间这些能力都会加强到一个新的意识和认知水平。觉醒度越高,对我们之上领域意识到的就越多,然后它们会逐渐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再进而并入我们的意识,覆盖在我们过去以及现在一切的所知所想之上。新地球是由这些升级创造,我们都会成为这创造的志愿参与者。

 

传导: Diane Canfield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