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指导灵继续说道:

 

“在银河存有及圣光高层的帮助下,诞生出一些伟大而又美好的文明。人们已不再记得那些文明了。其中最重要的文明之一就是卓越、强大的金字塔文明。

 

“如今在你们行星上只留下了这个文明的物质形态。其中一些包含着无尽的宝藏,但那并不是当代人所想的那种宝藏。

 

“金字塔存在于许多太阳系中。它们在调节生命方面有重大作用,还能调节维持生命平衡所必需的各种能量。

 

“在你们地球上有几个‘大师级金字塔’。它们不是人类以笨重的物质方式建成的。某些存有或圣光高层的意识体来到这世界上建起了它们。可以说它们是不可摧毁的。

 

“你们将会发现许多金字塔。对现在的人类来说,发现那些金字塔的时刻很快就会到来,因为这是金字塔建造者们的意愿。它们将被重新激活,以帮助和保护新周期的人类。

 

“无论在过去还是在不久的将来,它们的角色始终都是——帮助生命充分成长!它们的作用主要是在振动和能量方面。不过还是得多给你讲解一下,好让你明白那些在地球上建起金字塔文明的卓越存有起了多么重要的作用。”

 

为了让我弄清他们的作用,指导灵把我带到了其中一座金字塔里。它真的很宏伟,比胡夫金字塔大得多。

 

我们进入了这个奇特的地方。那里十分寂静。我们沿着一些走廊来到一个大厅。它被白色的光所照亮,而这些白光又反射出淡蓝或淡金色的光泽。我不知道这光是从哪儿来的!我觉得这里的一切都在振动,非常令人愉快。

 

现在我们走向一些较小的房间,进入了其中的一间。我感觉这房间像活的一样,墙壁由不断波动的光构成。

 

指导灵走近一面墙。它突然变成了一块巨大的屏幕。我们仿佛被投射到了另一个世界,看到许多存有在忙碌。他们看着我们,对我们微笑,欢迎我们来到他们的世界。

 

这地方很美,而且多姿多彩。大自然展现出的种种色彩是在我们的世界上无法想像的。一切都很安宁。我感受到极度的平衡与高度的和谐。

 

指导灵说:

 

“你看到的这些存有保护了他们的世界。他们知道金字塔的重要性,尤其知道它们会对他们的生活和文明产生非常有益的作用。他们的生活与文明自蒙昧时代起从未遭受过丝毫歪曲或损害。

 

“对于那些坠入极低振动并遗忘了的世界来说,他们也是很伟大的旅行者和教导者。

 

“他们以自己的圣爱和平衡大大帮助其它世界,主要是帮那里的人们纠正错误并想起自己是谁。他们属于昴宿星座。”

 

我忽然又回到了房间里。刚才我们面前的那块屏幕重又变成了纯净的圣光。

 

要是人们能理解生活中的一切都只是能量与振动,就会以非常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的生命了!

 

我们又进入了另一个房间。那里的墙壁也很明亮。我们在一面墙前停住了。它也形成了一块屏幕。我在上面看到许多亮度不同的光圈。我觉得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慢速播放的。

 

指导灵说:

 

“你所在的这个房间是用来激活这座金字塔的重要职能的。事实上,它目前可以说正在沉睡。

 

“在建造这些金字塔时,它们有着多种职能。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职能是制造出一个环绕并保护这颗行星的巨大力场。它们还产生出生命所需的全部能量,使人类思想、情绪发出的各种振动频率恢复平衡,从而让这里持久地保持和谐。

 

“那是个非常幸福的时代。那个时代为什么没有长时间持续下去呢?这说来话长。我们要接着往下讲。”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