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当你有了一个想法时你如何能知道它是我的还是你的?没有铃声叮铛,没有灯光闪烁,没有哪个天使会拿把写了上帝想法个人想法的剑来示众,因此你极力探求并让生活变得比它本初更艰难。

有时候你似懂非懂,有时候你彻底地不懂。但是你明白的时候,也不是你分析出来的。

那就是为何你通过召唤我进入你的意识来开始你的生活是件好事的原因了。当我坚定地根植于你的意识里,你可以从一个更高的层面开始。这就是目的,就是让我成为你的向导,就是让你能听到我的教导。我不会辜负你,你也不会辜负我。

你会将我当成一种激励来听从我。你会将我当成一位能明白宝宝哭声的妈妈来听从我,宝宝的哭声引发了妈妈的协助。这种情况下,我宁愿你是妈妈,宝宝的哭声是我给你的一首歌。

那是为你而唱的(Tis of thee I sing)!

我们之间有条金链连接彼此,无论这条金链的哪一端被牵引,另一端都会有所察觉并作出反应。我吃力地拉着我的那一端,有时你太繁忙而未曾注意。但是我常常注意到你那一端传来的微妙动作,这是因为我很敏感地协同着你的心跳。你的心跳在天堂咚咚作响,我的心跳在地球咚咚作响,我的心跳是通过你那单纯的心在地球咚咚作响。

我们透过对讲机以及你我之心连接。

不要太在意你必须做啥或是你必须做什么决定,其实你已经做决定了,那就是听我的歌。

你的意图是象个蜂鸣器在我们之间发声,当然,你的意图就是对我之歌曲的答复。因此,洞察力不是诡计,意图而已。我对你也是有意图的,那就是我的歌,那是用我的意图为你量身定制的。

因此你真正在问的问题是:当你听到真理或者当你听到过去的回声时你如何才可以分辨,因为我的孩子明确地想将麦子分离于糠秕。

一旦你开始这个进程,你不必盯着看,我就是那进程。

一旦你将自己托付予我,不要想着如何决定,想着我就可以了。

将开关打开,允许真理显现,不用担忧它,不用玩那种将真理从右手倒腾左手的游戏。

看着我,允许我,知晓我的到来,知晓我将爱灌注到你的心灵。

任何一个目的的背后你都是标定你服务于我的意图,知晓这一点,你就会自动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不要过份关注于什么是正确以及什么不合适,对我们的链接敞开,看到我就在你的眼前,当你知晓我引领你时你就明白你走得多稳固。

让我成为如你身上香水一样的存在。

让我象曲调充满你的头脑。

让我如微风吹皱你的心灵。

让我成为你嘴巴里的甜味。

让我成为你的视野。

你已将自己抵押于我,你没有更多的决定可做,决定已下,你的决定早已在天堂完成。静静倾听就成,不要动歪脑筋,让我的回答象静悄悄的雪花一样呈现予你。每一片雪花从高处降落,用纯白覆盖地球,没有一丝疑虑。雪花轻轻地落下,地球不用整什么仪式,就接受了雪花。一旦地球接受了雪花,就接受了我的导引,静静地接受吧。

有个哭声:听我说,哦,主啊!

哭声被误解了,那是我的哭声,我那是说:倾听我,我的孩子,哦,倾听我!

现在那哭声也是你的,你将倦倦的耳朵支到我的心上,不顾一切地倾听我的声音。倾听我,我的孩子,哦,倾听我!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let-gods-answers-come-to-you-like-quiet-snow.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