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佚名

译者 U2觉醒

  

你的身体是你灵魂的家与神殿。它具有自身的智慧和知识,不过除非你能定期以冥想的方式抽出时间调频自己并抓住时机,你都难以清楚了解这份内在智慧。

 

这并不是非寻常的问题,为何我们中大多数人都存在的身体不同区域的疼痛,因为过分活跃的头脑而没能充分留意,直至在我们忙碌一天过后,放松下来时才会发现?

 

事实上,如果你发现自己存在睡眠问题,如果你经常感到自己处于一种混淆状态,或是如果你经常出现周身疼痛的问题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这时,其实是一个迹象 - 你需要调频自己并与你的身体连接。

 

当某件事情发生错误,当我们感到气温降低或是身体不适的时候,它通常就是我们的身体在与我们交流,此时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聆听。

 

为了能调频进入你的身体,你不得不成为一个用心的聆听者,而且你必须走入到 内在宁静中


当你进行冥想时,起到的帮助是最大的。而当你沐浴的时候,进入一种冥想状态,这会是一种迅速且便捷的方法让你即刻调频进入你的身体。

 

当喷洒的热水淋在你的身体上,这种温暖的触感不仅松弛你紧绷的神经,也立刻舒适你的身体,让你非常放松。并且能帮助你敞开自己,开始聆听来自你身体的信息和智慧。

 

当你下次沐浴的时候,请尝试这个简单练习,调频进入你的身体。为了能够达到最佳效果,可以尝试在每天进行:

 

 

调频进入你身体的练习

 

1 闭上眼睛,站在喷淋头的下方,允许你自己真实感受水流下降时,滑过你身体时的细微感受。

 

 

让你自己深入到这种感受中,允许你自己以敏锐的感知留意并觉察你所获得的每一种感觉。让你自己充分处于临在状态,尝试聚焦你的意识和你身体的感受合一。

 

2 由于你已闭上眼睛,现在你身体的其他感知得到增强,用心留意你身体的每一个区域。例如,你的膝盖可能存在问题或是肩周炎。选择身体的一个区域,把你的注意力放在这里。允许你自己实际感受,不要试图用头脑去分析。

 

如果存在任何一处地方有着痛感,尝试把你的呼吸带到那里。允许你自己全然感受这个区域,随后提出下面这个问题,带到你身体的这个区域 - “ 亲爱的身体,你希望对我说什么,想告诉我什么?

 

3 在你询问这个问题之后,你可能会得到一个即刻回应或是直觉感受。给你的回复可能是一个词汇,一种视觉感受,一幅画面,或是单纯的一种感觉。


不论怎样的情形发生或出现,信任它!

 

例如,我进行这个练习,帮助我调频进入我的身体,接着我收到信息 - “ 停止催促 。对于我,能够真实感受这其中代表的含义,而且我的确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 让我放慢下来,停止给我自己太多压力,用一种更轻松自如的流动替换它。

 

4 在你得到来自你身体的信息之后,你可以更深入这个练习,比如可以以日志的方式记录你得到的回复,或是基于这些回应进行冥想,以寻求更深层面的指引。


你也可以把这个问题带到你身体的其他区域,看一看哪里还在困扰着你。

 

通过以定期的练习,细致感受你身体向你传达的信息,你会越来越清楚知道它和你的交流互动,以及带给你的信息,它将许可你接管你自身的健康与幸福。

 

当你调频进入你的身体时,请记得以爱和仁慈的态度对待它,它所具有的神奇力量足以让你惊讶,它充沛的活力也会让你的生活更加充实。

 

不过请注意,这个练习并不能完全替代专业医疗方法。它的作用是帮助你更用心的对待自己的身体,也让你和它之间更有连接。


如果你存在一种实际的健康问题,请确保它得到专业医疗诊断。

 

----------------------------------

U2 心无为:春分节点,内在的平衡以及更多清理与净化的需要,U2重点推荐《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亦可结合以下冥想音频进行练习:

《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