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被问及有关债务偿还(Repayment of Karma)的话题。宇宙法律(law of the universe)中有一个法律陈述,你给出什麽,就会接受到什麽,无论你给出的是正面的或负面的。我用这些地球语言来解释这个宇宙法律,因为这是人类所能理解的:你给出去什麽,就会有什麽回报给你。

 

你可以问问自己,为什麽我这辈子有这麽多困难,为什麽我的生活这麽不顺利?为什麽我有问题,或要在生活中一再面对同样的情况”?这可能有两个原因,其一是你选择这作为你的人生经验学习的一部分。是的,你自己选择了它,不是别人。其二是因为你的债务(karma),你必须学习某种经验教训。在过去的人生中(past incarnation),你为他人制造了你此生在经历的情形。因为你的行为,他们也许受到影响,遭受了痛苦,而现在你正经历他们在过去所经受的。这往往是不愉快的。然而,一旦你学习了你需要学习的,你的债务就结束了。

 

最近有人问我,“我一定要亲身经历我的债务吗,这是否可以以另一种方式偿还”?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当然,如果人亲身经历偿还自身的债务,人就会学到更多的经验教训,但通常这会是不可能的,因为所涉及的他人选择不直接参与这一债务偿还。

 

债务可以偿还在服务他人,帮助他人前进的服务工作中,为一个慈善机构工作,以帮助他人受教育等。债务也可以在精神世界里偿还,通过帮助学习大厅里的工作,或在接待区里帮助那些刚从地球上会家的灵魂等。灵魂可以选择在回到精神领域后留在精神境界里偿还自己的债务,这不是众所周知的,但这是可以被要求和实现的。

 

你选择偿还自己债务的方式,你怎样偿还,什麽时候偿还,完全取决於你的选择。一切都是选择。我希我希望这有助於你们中那些对这个话题感到困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