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我又置身于一艘巨大的飞船上了。这飞船驶向一颗小小的行星——地球。那不是现在的太阳系。其它行星围绕着一个小太阳和一颗很像地球的行星在转动。那是地球的双生姐妹,现在已经消失了。

指导灵说:

“这个太阳系的所有行星周围都有卫星或月亮。它们是由创造之神们造出来的。祂们创造世界,而我们在上面植入生命。我们用巨大的飞船带去植物和动物生命。我们在那些行星上安排美丽与和谐,但这些行星必须稳定下来。

“这个太阳系和这个小小的行星地球是被圣光高层和为其工作的类人生命选中的。圣光高层的存有直接为创造之神们工作,而为圣光高层工作的类人生命则是一些圣光与圣爱的卓越意识体。”

现在我们正飞越行星地球上空。它比我们美丽的行星乌利雅小很多!地球上的很多地方仍在冒火,就像许许多多座火山。这里有大片陆地和海洋,呈现出美丽的橘红色,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大气层不像现在这样,和我作为人类生活在这儿的时代不同。

我们的大飞船停在这颗美丽行星上方的轨道上。我的昴宿星兄弟们忙碌起来。许多小型探索飞船降落在多个地点。

我们中有一些猎户星的巨人。他们以后将在这颗美丽的行星上扮演重要角色。陪我们同来的还有天鹅座的存有们。他们非常温和、奇妙。

与我们在一起的有属于多个世界的多种多样的存有。他们每一位都把自己的知识、圣爱与创造性带到了地球上。

我感到极其高兴,因为我也作为来自昴星团的、蓝皮肤的高大存有,参与到了这项了不起的使命中来。这使命就是在这颗美丽的行星上植入生命。

我那时候是谁并不太重要!我是和兄弟们一起去的。我们在同一目标中联合起来。这目标就是创造美丽、和谐并以某种方式创造生命。

为进行这种创造,我们与地球意识体和圣光高层保持着联系。圣光高层帮助我们尽可能好地完成这项任务,也帮助我们把自己美好的圣爱-圣光能量与振动献给这个世界。

我们将在这世界上待很长时间。它开始变成一个小小的天堂了。在圣光高层的帮助下,我们用一个能量防护层环绕着它。这样一来,属于其它星系的任何不受欢迎的存有就都不能来干扰或毁灭我们的这件作品。

我们将返回各自的世界。我们知道:很久以后我们还会回到这颗美丽的行星上来。

我可以明确地说:那个遥远时代的某些存有目前就转生于地球上。他们在以不同的方式工作着,有时也一起工作。

别忘了我们选择体验各种生命,直至物质的最深处。这是我们献给生命和上帝的一个宏伟的圣爱之举。当我们下降到稠密物质的世界上时,必须非常勇敢,因为我们得遗忘自己真正是谁,得遗忘那将自己与灵魂和众生源头连接在一起的巨大圣爱。

我们作为人类不知不觉中献出的牺牲与圣爱,照亮并升华了物质。我们现在的使命很奇妙,与我们很久以前初次来到这世界上时的使命大为不同,但从某种意义上说却同样重要。

指导灵对我说:

“在宇宙中,一切都在不断进化,不管是灵魂、意识体还是各个世界。一切都被重新创造,以变得更美、具有更多圣爱。从人类的角度来看,这些转变会显得非常缓慢而又漫长。

“世界和星系被创造出来,然后消逝——也可以说“转化”,因为生命绝不会逝去。生命的能量,无论在哪儿,都只会改变形态和生存方式。

“我的兄弟们在不同时期多次回到过地球上,来看看自己的作品进化得如何。属于多个太阳系的存有们选择住在这颗美妙的行星上,住在这个伊甸园里,好在这儿植入生命。他们共同分享土地,极其和谐地生活在一起。每一位都把自己行星特有的生活方式再现于这里。

“这些文明之间的尊重、圣爱、和谐、友善持续了数千年之久。他们不断与自己的世界保持着联系,相互间也经常交流。他们做了很多实验来改善生活。来自多个世界的很多新品种的动物和植物继续被植入到这里。

“在那个时期,存有们可以用思想进行沟通。目前在宇宙中,存有们也一直是这样沟通的。”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