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有辉煌而重大的事件即将发生。除了这样讲,我没有其他更贴切的方式来表达。

从你开始阅读天堂来信至今,你思维的领域和范围不断扩大。当然,你总在扩展着。现在,你的心胸和头脑在进一步地扩展和延伸。

所以,现在,当我说辉煌而重大的事件即将发生--- 甚至可能发生在这封天堂来信抵达你之前(译者注:通常天堂来信传导时间比发布时间早三个月)--- 它会影响你的生活,可能不只是影响你的个人生活。

你希望这个重大事件发生些什么呢?你是否希望它是一个标志,比如一颗彗星扫过天空;或者你希望它是一个具体的事件,通过它的发生,你可以籍此了知,你和我是作为一而存在的?

这件即将爆发的大事因缘不是昙花一现的事件。它不是地球天空中的一场电影或者戏剧表演,而是一个门户的开启,地球上所有的心门即将开启,包括你的。

首先,你会惊讶于它,也惊讶于你的感觉,然后你会奇怪自己是否真的感觉到了它,你会纳闷自己对它的感受是否真实,随后,真实不虚,地球上的生活将在新的维度上进行。你之前对此充满了期望。

已有很长一段时间,天堂和地球逐渐在靠近。你会想知道:

它是否意味着天堂与地球之间不再有分隔?难道是真的,天堂与地球已经融二为一,就像上帝您说的,上帝、你、我、以及每一个人大家是合一的全一吗?难道是真的,我活着看到了这一天,就在这里在地球上?报纸会怎么讲?他们会注意到在我心中如此强烈地感知到的扬升吗?

上帝啊,你是否在告诉我,有一个即将发生的事件就要出现,但它又是极其微妙的。它不是夏雪不是冬暑,不是一场大灾难,然而,它会被注意到。它会被大众知晓吗,上帝?我将会知晓这个即将涌现于我的生活中、大家的生活中的宏伟辉煌吗?这会是真的吗?我是否问得太多了?

这将是一个新的世界吗?我将可以访问其他行星吗?您,上帝,真是无处不在?有许多的王国和地域在等待我探寻吗?我是否应该去探寻他们,如果他们真实地存在着?

我将会访问天堂吗,或者我仍然待在这儿作为人类享受着两个世界?不,不会是这样,因为您曾经说过--- 我想您说过 --- 天堂与地球将合二为一,在现实中,也在我可以认知的范围内。是这样的吗,我能够知晓,并且知晓该如何保存它?您到底在告诉我什么,上帝啊,亲爱的上帝,您不是在把我引向一个空中花园吧,是不是啊?

不,我当然不是。

我们在一起,你、我和每一个人,即将走在一个真正的花园之路上,不是幻像。合一将被广泛地知晓,你会知晓。在这个我所指的辉煌事件中,将会有明显的转变,微妙如其所是。你将会知晓有些事物将会不同,你将会知晓有些事物已经改变。无论你能否指出它、命名它,你都会知晓,变化将不可逆转,变化将常存。在你之内的改变是不可预见的,但将被看到,被看到也被体验到,你将会自然而然地体验到,因为即将到来的也是你命运的一部分。你是我的特使,你参与也分享了地球扬升的荣光。也因此,你与它同时扬升。你会知晓一些事物,你会知晓你在扬升。一切荣耀归于我--- 在你之内的神。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n-impending-event.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