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提升的眼睛(一)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今天这里是一个欢乐的补充。有些一直卡在细胞水平上的人,真正开始感受到释放。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就会有一队独特的随从人员进来。他们飘到你周围,包括读者和听众。

 

在这开始的几分钟里,当你习惯这个声音的时候,有些人说:这不可能。神灵不是这样跟人类对话的;它更复杂。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你来了……为了验证这一切。爱伴随着能量的流入以及演讲的用语措辞。在这个过程中,随从人员将分给你你为之而来的东西……神爱的证明。它验证神灵是家人,验证恐惧不是我们带来的。答案可能被提出,能量被讨论,但请相信我,这是一个团圆,一直是你在等待的团圆。

 

哦,亲爱的人类,听众和读者,我知道你是谁。你以为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带着一双眼睛,阅读每一个字,逐字逐句?它似乎很个人化,不是吗?嗯,是的。就像是听众只用自己的耳朵而不是别人的耳朵收听一样,所以你只带着一个意识而个人视线停留在页面上。这是我们给你的个人信息,然而又是通用的。这是同一种爱,一直都是。     

 

涌入到这个地方的随行人员是独一无二的,它专属于你。它总是不一样,你知道。有人会说:嗯,和Kryon一起来的随行人员始终是相同的。这是Kryon一行的。谁说的?也许你以为这是一个服务组,跟着Kryon一起旅行?也许你以为这类似国王的仆人等等?我告诉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信息:这群随从服务的国王正是你!

 

这里的随从人员从现在起有可能接触每一位读者和听众。他们在这个你选择的地方里有自己的能量。读者,你可能说:嗯,怎么可能?你都不知道谁会看这一页,是吧?事实上,是的,我们看到。我们知道那些可能拿起杂志和书籍的人。想想吧!对于你的时间线的几年,我们看到了潜在性,仿佛它就是现在。现在就是这样的,你知道吗?我们看到你现在坐在那里的画面。神奇吗?不。事实上,这实际上正是我们想教你的东西。

 

我们也知道你来的可能性,听众,甚至在你坐下来之前。你知道吗?跟你坐在一起的并非侵略性的群体。我们说的是你无论走到哪里都跟着你的随从。这正是你们许多人感觉到随从,他们很长时间都没听到你跟他们讲话了![众笑]

 

过去十年中,一些人终于调频到我们的灵性广播电台。你终于学会播打那比喻中的号码,并发现我们在另一个频率……更高的频率。也许你已经很长时间来收听另一个频率了?那么,那电台要离开了,你知道吗?跨维度的人类,让我告诉你是什么取代它吧,比喻的——对讲机!我们有双向通信,而我们的通信现在位于另一个频道。

 

因此,我们建议的第一件事是调频并找到它。它没有在原来频道的位置。带着新的频率,当你冥​​想、祈祷来到那总是能够感觉我们的安静地方的时候,反应是不一样的,情绪是不一样的。信息几乎不再简单。有些人仍调到旧频率,感觉到似乎没有一个人在发言!事实是,我们现在位于一个更强大的电台,你必须愿意找到它并调频。

 

让学习开始。这里随行人员扮演许多角色,为你摆正帷幕,这是一个永恒的群体。读者,你可以看看你读到这篇文章时的日期,但我却是在现在跟你说话。你的日期可能跟这些坐在这里收听的人不同。你可能会认为,离坐在观众席并收听的日期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你可能会说:这是旧信息。不,不是的。如果是的话,你就不会读它了,不是吗?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信息是永恒的,绝对永恒。

 

有一个群体定居在这个地方,同样围绕着椅子上的读者。什么群体,Kryon你可能问。是拥有信息的群体吗?不尽然。是具有指导灵的群体吗?不尽然。好了,那么,是什么群体?我告诉你:这是一个能量雾——非常非常稀薄的雾,上面有你的名字。雾的每一个原子都是一个实体。随着你改变意识,这群实体也随之变化。随着你作出决定,雾也随之变化。从你嘴里说出的话,雾都听到。它竭尽全力补充你的感觉和要求。无论你的头脑给出何种指示,雾都尝试创建它。是比喻吗?是的。但是,也许有些人开始了解,你可以指望指导灵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你可以给他们起名字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尽管你还是会起名。首先,它们真的没有名字。它们都是同一种能量。有时,其片段部分来到前面,你会说:就是她!我的指导灵称作这个这个。我感觉到她!你没错,但片刻之后,随着雾再次转变,它改变了名字、能量,并作出不同的响应。你如何命名不断变化的能量?还有很多家人也在那里,有时你会感觉到——甚至能闻到——他们!但它们是知道你的跨维度群体的一部分。为了适应你和你的需要,他们变形了。

 

哦,宝贵的人类,你是神的片段。你出生于一个没有开始的永恒的宇宙和空间里。我说的出生是完全彻底持续的。它是一个完整的圆。永远不会有你不再存在的时候,永远不会有你不再出生到某东西的时候。这就是它的方式,甚至在你的四维里——在你所谓的人类经验的线性中,此事有着特点。这是你随身携带的永恒。你最后一次离开这个星球之后很久,你会处理着其它事情。

 

虽然我们可以讲很多关于这里的随从的事,读者,我希望你能感觉到它的存在。那意味深长。因为它大部分对你和听众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对于今天的观众,我会说:能量和颜色可以看到。当你实地坐在这里的时候,有具体的特征接触你。有些人会知道神灵今天跟你说话。就算是怀疑者也会知道坐在旁边的是一个宏伟的潜力。坐在你旁边和包围你的是有着你名字的灵性雾。更多比喻吗?在这种情况下,不是。在我们所在的维度里,我说的一切都实际发生着。

 

正在升起的帷幕

 

帷幕正略微升起,不只是为了类似这样的会议。这正升起的帷幕正是这个年代的活动,它被承诺过。是启示录,是不断变化的年代。地球的栅格已经改变,而许多人来这里专门为了激活它。如果你听到或读到此处,你可能是其中之一……就是这个意外把你带到此消息。

 

人类曾经在某时间投票了——是的,实际上是在一个更高的灵性层面进行。这发生在1987年。难道你不记得了?是的。但你也不记得出生的事,是吧?有些事属于你更高的部分,但它们的确存在也非常真实。你被问到是否愿意为了地球进行意识转变。为什么你认为地球会以这样的方式进行投票?答案是自由选择。虽然布置已经就位而且一切已经准备就绪,但你仍然有说的机会。

 

但光的战士们在这里!许多人事实上为了此改变而投胎。为了它你在帷幕的另一边排队!在维度之间滑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知道的。你必须同意着手改变,移动到一个跨维度的地方并找到其它电台。而你对提问说。这比喻着我们所说的11:11——如今一些人仍可以在时钟上看到的数字,并非巧合。一遍又一遍看到那些数字并非偶然——根本不存在偶然。它是在那一瞬间给你的。提醒着你并不孤单——提醒着你神爱涌动在你的DNA里,被你周围的雾所激活和配合着。就是如此。

 

提升——这个时代的伟大礼物

 

那么,开始一个我们给出名字的教学吧。这是我们承诺过当栅格在2002年设置好的时候的教学。这是在那之前永远不可能给出的教学。就算是现在,虽然另一个栅格正在进行调整,但此教学是非常合适的,只要不在磁栅转型的时候。在过去的10—— 12——你已经听过那名称,那个词,提升。我们甚至把它称为毕业。

 

以下是我们给这个消息起的名字,那么其他人可以理解:名字是透过提升的眼睛。有些人会说应该是透过提升者的眼睛,因为这是对一个人类过程的描述。那就是今天的话题。

 

我们不能快进。这就是会有好几个这些消息的原因,每一个都不同。每一个都补充着另一个,但合在一起的话它们能比分开更能代表更好的画面。让我再次提醒你什么是提升,什么不是。以前你可能已经听过,但从头开始是重要的。

 

亲爱的Kryon我们已经听过人们说:我希望尽快提升。我厌倦了这里。哦,光工作者!那不是提升。它不是逃跑。它不是奖励。它是关于毕业,我们已经定义过。当你从学校毕业,你是离开学校而不是离开生命。你离开一个旧现实,开始一个新的。

 

旧能量里的提升

 

让我带你退回到一个非常现实的地方,并为你设置好舞台。以前我们已经做过,但让我们再做一次——再一次,作为此教学的开场。

 

[暂停]

 

风正吹拂着某山区,先知以利亚已经走到悬崖边。他站在那里,等着他知道会发生的事。他有一个约会。先知以利亚就要提升。他知道这点。他被告之了,而他准备好了。我们以前描绘过此画面。但是,现在我们的解释有一点不同,我们将多点解释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以利沙受邀在场。也许你觉得以利沙是大师的朋友,或者是他的学生?在这个故事里以利沙是谁不重要,因为以利沙是真的在那里,为他的大师——以色列的先知以利亚——的提升作报告和作证。然而,大多数记录错过了以利沙在那里见到的完全不同的东西!

 

历史将表明,以利沙已经尽力报导以利亚的提升。描述了光的闪烁以及仿如彩虹的颜色。有很多人说到以利亚升天的时候,真实情况有多么天崩地裂。这已经是一个人在四维里对这个过程的最好描述,这个过程不在四维里,以利沙做得很好。我们以前已经说过当天实际发生的事。无论报告说什么,其中都存在着一个偏见。偏见是:升天的时候,你一定会向上升……或者离开。不是的。在跨维度中没有向上的东西。也没有离开。光线耀眼,以利亚消失了,而人们想当然地认为以利亚被神带走了。

 

以下是发生的事。在旧能量里,一个非常旧的能量里,以利亚接触到高我的手,随着眩目的闪光,甚至可以在空气中闻到,以利亚似乎分解了并回归成神的片段。某个挥之不去的光依然存在,而能量是强大刺鼻的。以利沙看见并全部报告。但以下是我们从没讲过的。你瞧,当以利亚升天的时候,以利沙站在作用场里。发生了一些事,连以利沙也不知道。你瞧,他不仅仅在那里写下发生的事。哦,他的确做得很好,但以利沙真正发生的事是:他站得离大师足够近,已经受到影响并接受大师的衣钵。

 

在提升中,能量被转移给其它人,也进入地球的泥土和大气。至于停留在那里的人类,能量进入了学生以利亚的DNA层。以利沙似乎是一个人从那经验里回来,其实不是。相反,他带着他不知道已被转移到他身上的可能性和工具回来。要证据吗?查查他的历史。以利沙继续做伟大的事,就像他的大师做的那样明智和强大的事。大师的衣钵包围了他,而他接收了时代的智慧。他看见了无形的东西。他感受到跨维度的东西,这也改变了他。请记住这点,因为它反映了我们在此新时代里讲到的整个过程。然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现在关于提升的思维定式就是消失,然后回到神或天堂

 

现在让我带你回到被你称为两千年的时候,那时地球的振动提高到这种程度,它甚至在不同的时间框架里。物理学家宣称这个星球上甚至在不同的位置上,空间的跨维度……,的确如此。

 

跨维度影响你的现实。事实上,如果你要定义现实,这将需要定义你所在的维度来作为根。是否可能在另一个次元存在另一个地球——你以前在的那个?太奇怪了,你说呢?事实如此。磁栅是否按我们说的那样移动了?天气是否显著变化了,就像我们之前告诉你的那样?你能感受到改变吗?这些天来你比平常多一点焦虑吗?是改变造成的,你知道。你改变了现实。

 

难道在其它地方有另外一个你吗?答案是否定的。反而有许多地球和许多路径,但只有一个你。那么,实际上你可以说,唯一不变的是你。在物理意义上,这是准确的。所有现实都围绕着精神意识。人类的感知反了,他们好像位于无法控制的生命大桶里翻来覆去。他们其实控制一切,却没意识到这一点。因此,他们在自己的造物中辗转反侧。正是对这一点的恐惧与无知,造成了人类相信他们无法改变它。

 

我们告诉过你的最困难的事是这样的:跨次元的转化改变了你周围的一切,但一切在你眼里却似乎保持不变。但你可以感受到,不是吗?你可感觉到时间加速?许多人都有。当你坐在一列没有窗的火车里时,它加速了,就算你看不到外面,但也感觉得到速度加快。不过,在你所在的车厢里,一切照旧——同样的座位,同样的旅客,同样的气氛,但现在你却是越来越快,车外的所有人都知道。因此,火车的现实发生了变化,但对你来说却是不变的,除了它摇晃得厉害了一点以外。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答案是:你位于任何地方任何星球可能发生的最深刻的事情之中。你的星球是宇宙中唯一一个能够做到这点的,你知道吗?哦,存在很多行星很多生命,比你能想像的更多,但你的星球却是宇宙中唯一一个通过其上居民的选择而改变现实的。根据它之上的生命的意识,地球星球的现实能够改变。

 

我们之前已经告诉过你,你被庇护起来不受宇宙其它生物的太多探视,只因为应该如此。你被藏在单一太阳的星系里,然而那么多生命都包含在有着双太阳的星系中。终有一天天文学会发现,双太阳的太阳系才最有可能出现类地行星。它跟你想当然地认为产生地球的可能有关……在一个完美的轨道和一个完美的适于生命的距离。你的科学认为这是巧合真令人吃惊,然而大多数人还是这么想。计算一下几率并到处看看,应该就能够显示不一样的结果。

 

在这片广袤的宇宙中你被如此完全地藏起来,那些寻找像你这样生命的生物将最后才看到这里。为了本次测试你被单独留在这里,直到测试结束。区区少量的访客也只是看客。他们不向地球公开自己是因为不可以。如果你留意的话,他们都在你现实的阴影下来来去去,从未真正准备做事,只是偷偷摸摸。这是有原因的,我们已经在前面讨论过了。

 

你可曾想过来这里的目的?你可曾渴望地看着星辰并想知道你的人生是否有目的?你可曾问过:是否存在比我更伟大的生命?我会再次告诉你:有,你的人生有目的。当你凝视星空的时候,你的直觉很好地为你服务,因为你想知道的那宇宙、那神造物主,一点也不陌生。

 

如果我能够暂停二元性片刻,我很乐意给你回忆的礼物。我希望你记得,当这个宇宙诞生时你在那里。如果你觉得它无穷无尽,那是因为那是你创造的,亲爱的人类。你躲在一个巧妙的伪装里!

 

那么,这个提升是怎么回事?帷幕正被升起。栅格已经就位。物理已经改变,这个星球上已经摆好姿势,允许以利亚经历的提升发生,只是不会出现以利亚在他旧现实里的结果。让我尽量详细说明。跟以利亚同样的过程现在可提供给每一个在此星球上的人类。不同的是,人类将不再分解。你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它是意识的深刻转变。它是一个多步骤过程的开头。在你的现实里它是跨次元的而且无法解释,但最终我想给你一些核心信息。

 


 

 

透过提升的眼睛(二)

 

 

提升的步骤

 

有人说:Kryon,你从来没谈过提升的步骤。有多少步?我会再一次告诉你:一个。真的吗?就这么简单?我从来没有说这是简单的。我说只有一个步骤。好吧,那步需要多久?永远。当你推开意图那扇门,亲爱的人类,并打开提升的盒子时,你看到了无穷的眼睛。有多少步?一个……无限多的步骤等于一个现实。你想去多远?你想了解什么?你能带它去多远?不可能有一个标准答案,是吧?给大家统一的答案?可不可以有人写了本关于你的生活、你的家人、你的快乐和情况的书,然后告诉大家,这本书也适用于他们?答案是否定的。这是一本为你定制的书。自由选择就是这样,你知道的。不过,也有许多人希望得到提升的四维指令。他们希望一本适合每个人的书。这就像要求一本幼儿园的启蒙书去解释深刻复杂的文学剧作家的作品和比喻。这不可能。

 

在这个新的扩大能量里,人类意识的自由选择现在是扩张到行走在这个星球上成为大师的自由选择。别人会注意到吗?他们可能已经拥有!某些在这个房间里的听众和读者对此过程并不陌生。我正对那些作出这样选择的人,推开那扇门的人,使生活变化和改变的人发言。或许是在对你说话?也许这就是一些人来到这里或拿起这本书的原因?这个房间里同样有人已经做出选择,却似乎什么都没发生。嗯,请为一些变化作好准备,因为这是我们在12年前告诉你的时间。这是我们跟你说过的时间,包括地球变化——天气模式的改变——新的联盟——谁也不能隐藏,必须跳下墙并作出决定——意识的战争。所有这些事情,我们没告诉你吗?我们说,邀请是要提高帷幕,剥离二元性。透过提升的眼睛,开始一条真正改变地球本身的道路。

 

每个人的潜力

 

你怎么开始呢?我们再次告诉你,但它可能再次在你的四维现实中被误解。只有一种方法打开这扇门并启动过程。它意义深远,却不需要学校或者书本去做到这一点。迟点我会告诉你,但首先让我问你:你认为以利亚站到那场中的过程有多复杂?你认为他需要在学校学多久才能站在那里?你认为以利亚要看几本书才学会如何走到现场,并与神定下协议?也许你开始明白了?你可能说:嗯,以利亚是大师——先知。你不能把我们跟他相提比论。那就是人类怀疑插入的地方。那就是恐惧开始产生的地方。Kryon,你是说我们跟他一样吗?在此新能量里,随着正在升起的帷幕,答案是肯定的。而这里则是那些选择不相信它的人的离开之处。他们会告诉你不可能这样。他们会翻箱倒柜地引用历史书和灵性传统。他们会指着书告诉你为什么不能这样做的ABC。他们甚至会说Kryon的教学一定是假的……人类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因为他们的旧书是这样说的。好吧,我就坐在许多这样做的人类面前!你如何解释呢?

 

让我告诉你这个过程,透过已经做到了的人类的眼睛。那就是我们称之为通过提升的眼睛的原因。它是如何做到的?那个无限的步骤是什么?带着纯意图去做……跟你无限的部分的一对一的会议——跟以利亚走进现场一样的会议。简单吗?不。问问任何一个作出改变人生决定的人吧。

 

首先,当你打开那扇门并开始这个过程的时候,不可以计算四维里的步骤。你可能想知道有多少,但不可能。在学校里,你想知道学习的目标、步骤、格式。但在这个过程中,有太多步骤,而且每一步都是独一无二的。仔细听好:我会再说一次:当你经历这些过程、去到某个地方、计算清单、向不同的大师请求宽恕、或者为了达到某种精神高台而进行牺牲朝圣,以获得足够祝福让某事发生或得到医治;以上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你明白吗?你一直都具有大师资格!它的种子在造物起就在你身边。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师们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这一点。

 

这么多年来,你有多少次被告知有这个力量?当你所谓的大师和先知行走在地球行神迹的时候,他们看着你说:这是可得的,你也可以做到。你可以救死扶伤、蜕变物理、水上行走、甚至改变生物。他们是你可以做到的例子,但在旧能量里,人类如何对待这个伟大的知识?完全趴下并崇拜他们!信息没有被传递。即使是一些古代经文的翻译也对大师的话和意思有偏见。这是因为翻译者体内没有意识认可大师真正的思想,即普通人类也能有这样的力量。

 

但现在是时候让你自己站起来了,如果你有兴趣并去那个你永远都知道存在的地方。你可知道你已经等了多少辈子?有些人排练过。僧侣、牧师,你在听吗?萨满,你在听吗?读者,我在说你。

 

让我带你到别的地方。我想带你到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地方,那时你还不是人类。把自己视为一位天使(你在四维里能够理解的天使)。你准备进入地球,这个过程是神圣的。你以前做过,实际上你们有些人推迟了,为了在世界末日预言的时间里到达。你在做什么?你觉得合理吗,为了进入地球的最后测试你却一再延迟?这就是我们那么爱你的原因。你来工作,你知道的。尽管所有预言都预测过那旧道路,但你心甘情愿地到来,准备通过它。我们要问你:你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你为什么要经历它?毕竟,在帷幕的另一边,你不是应该更聪明吗?[众笑]

 

让我告诉你原因。听众、读者,你是首先觉醒的人。你最先开始明白,随着你的苏醒,你改变了地球历史。另一边的天使,排着队到这里,它们都是明智的,因为它知道没有什么是注定的。一切都可以被改变。你推开提升大门的决定,对此星球来说,就跟以利来的提升对以利沙的影响一样。我们怎么才能告诉你?当你推开大门并开放此提升步骤的时候,能量被释出。它被释放到你周围的人。它被释放到此星球。它改变了地球的实际测量。而你坐在那里,假装如此平凡!此刻你被祝福!

 

第一步

 

你的灵性寻找产生了一股有助于星球的能量。迈向大师的一步,即使是迈向打开大门的一步,都是深刻的。步骤是什么?纯粹意图,我们再说一遍。没有什么比灵性意图更纯净的了。它不是随随便便的意图,也不是愤怒的。它是纯净的灵性意图。它是你迎接全部的你的核心层的所在地。同样,我们给你一个比喻,纯意图被定义为亚伯拉罕手中的能量,当匕首正准备刺入他唯一儿子——以撒——的胸部的时候。但它从来没有刺下去,不是吗?他的目的是走完整条路,如果需要的话。

 

以下是某些人需要听到的,他们可能理解它:纯意图,是亚伯拉罕手中的能量,几乎牺牲了麦加的实玛利。纯意图,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同样的故事。无论寓言说了什么,或者它在哪里发生,其含义都是一样的。在此意图里,人类会坐在地板上说:亲爱的神,告诉我需要知道什么,我就跟随。这样做的人不是由于绝望或者忍无可忍。不是的。这是因为他现在更明白他的目的。纯意图要在恐惧之外完成。纯意图给出的状态,是仪式、爱、欣赏、成熟、智慧、健全和平衡的推理。那就是步骤。它打开了一扇门。这是一扇你永远也无法关闭的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告诫你不要这样做的原因,除非你是认真的。

 

很多人问:如果有自由意志,为什么不能随意关闭这扇大门?哦,有自由选择。的确,你可以选择视而不见你打开的门,当然了,你会否认。你会不舒服,不是吗?这产生了不平衡和焦虑。为什么?因为,人类,忘记某事是不可能的。无论你有多少自由选择,你也不能强迫自己忘记某事。当你开始接收时代的智慧的时候,你怎么办?假装它不存在?请慎重。要知道你在做什么。迈出这一步之前,请对自己坦诚。

 

在接下来的消息里,我们开始解释给出这样深刻意图的人会发生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是什么?是什么感觉?隐患是什么?每个反应有多长时间?这些都是常见的提升经验,但不是所有人所有情况都这样。但路线图正被透露,就像我们承诺过的那样。是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能量还没有完成!许多人说到他们将转移到其它的教导,因为Kryon没有讲细节。让我问你:如果你计划漂洋过海航行到另一个大陆,你会在海中央停下并要求上另一艘船吗,只因为你还没有到达?本航行已历经12年。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告诉过你,而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知识的港口。

 

在我们继续之前必须要告诉你:在这个房间里有些人在害怕。Kryon,如果我接收此能量,会发生什么?我受得了吗?哦,是的,你会!那是不是意味着人们将离我而去?我爱我的家人和朋友。我不能确定为了这种精神追求而牺牲他们。我不想独自一人!亲爱的,那是旧能量的谈话。那是古老的偏见。

 

特别的朋友

 

以下是一个我们以前在不同地方不同时间给过的教导,但我们现在提出它。让我为你介绍……大师。我想向你介绍一个你真心喜爱的人。请暂时忘记其性别,此人将成为你的好朋友。每当这个人看着你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安全和舒适。此人如此容易相处,你很自然的跟他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从来没有任何判决或议程。这个人也不问你什么。他只想陪着你。跟他在一起你感到自豪,跟你在一起他感到自豪。如果我能为你介绍一个拥有所有这些品质而且也是明智的人,如何?你会说什么?我可以这样做吗?你害怕吗?你会跑掉吗?不!你甚至可能会破门而入认识他!他是谁?是你,在提升状态中!我刚刚描述过你了。

 

回想一下你在神圣经文里读到的有关行走在地球上的灵性史上的大师们。他们被深爱着!人们不远万里而来只是为了坐在他们的能量里。孩子和动物认出他们的安宁,跟着他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他们不古怪、不陌生、不阴沉。他们散发出喜悦。他们教导爱与理解。那些在他们影响之下的人发生了改变——就像以利沙,他站在大师附近,同时能量在转移。

 

请期待某家人会不一样地看着你,并再次爱上了你!期待人际关系的改善,如果那是适当的话。预期旧障碍消失。预期敌人不一样地看待你而戏剧消失。你知道我在这里说什么吗?这不仅仅是你,还是你携带和显示的能量。它是毕业生走来走去发生的事,他应用着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人类所谓的看法那部分知道这个人并作出反应。这个人调和并解除困难局面,在黑暗中闪烁光芒。也许你来这里是为了听到它?不要害怕你的大师特点,因为它是神爱的特征。

 

这仅仅是个开始。现在,让我看看……有多少步?那是它的方式,你知道吗?你打开了无限的大门,你期望有什么?你打算如何标志和记录那经验?你可知道,随着我们结束此刚开始的信息,你现在坐在哪种能量里吗?你还记得我前面谈到的雾吗?那就是你身边的随从。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去感受它——“看见它们。他们是活跃的,等着为你改变。

 

你可知道,此星球上有史以来的所有大师们的教导现在都成熟了吗?你知道他们的信息都是结合起来要告诉你这点的吗?人类正被激活。哦,在新闻上可能不是这样子,但还有更多情况超出你的想象。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不要被欺骗。因为在眼睛里的是永恒。潜力盛大。虽然表面看不出来——现在可能似乎是可怕的,但地球在修剪状态,在改变意识的道路上有时显得丑陋。请同意没有什么是永久的。请同意没有什么是不可避免的。解决方案的可能永远存在。那就是他们称你为光工作者的原因。

 

今天你在地球上看到的一切,当我们对你说话的时候,都被预言过。这个星球的能量转移正在进行,重写已经开始。你是造就它的战士,也是持有最终解决方案关键的人……实现新耶路撒冷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grandR03.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透过提升的眼睛(三)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今天早上你在散步的时候,有多少人有感觉?存在着些潜伏在其它次元里的东西,即使你的科学家们现在也同意必须包含的?我会告诉你那是什么:它看不见。它是不能再被否认的东西

 

一群甜美的随行人员在3天前的半夜聚集在这里。他们同意摆正构成此房间的元素。他们转动木材、石膏和布。他们跟人造水晶玻璃、水泥这些人造元素交谈,再产生新的元素。他们告诉元素:这里在3天后有事发生。请为萨满们备好房间,他们说。他们告诉这个房间里的物质要排列好自己,来庆祝并为大师们作好准备。3天前。然后,今天上午,萨满和大师们来了……给出意图阅读这些文字的读者来了。

 

有些人质疑通灵是否可能。现在在这里还有不相信的人。他们说通灵肯定是个笑话。毕竟,那不是神跟男人女人交谈的真正方式,不是吗?哦,是的,它是!一直都是。永远都是。要知道,这是开悟的方式。这是你所知道的所有大师的方式。这是你所知道的所有先知的方式。如果你还记得,是男人和女人写下经文。他们从哪里得到信息?如果经文只是出自一个人的手,那么谁把它抬高成经文?我会告诉你。当它包含真实信息的时候,它会直接跟你的神圣核心交谈。每一个人类体内都有一个核心,能分辨事情什么时候正确。它是神圣核心,因为你是永恒的。

 

亲爱的人类,我知道你的名字。那不是人们给你挂在大门上的名牌。我知道那永恒的名字……石膏也知道……布料、铁、水泥、玻璃和水晶都知道。它们庆祝这个名字,因为有着那名字的能量移民来到此星球了。你们每个人都是你周围一切的一部分。总有一天,我们会关于那点通灵。

 

这个星球被很好地藏起来。它让你不受干扰地进行测试。神圣同样也很好地藏在你所谓的二元性里。就算现在也有人问: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是这样?哦,让我们张开双臂拥抱你!时间到了吗?请同意修剪此星球。冬天的树木不是漂亮风景,但树木是不老的。树木知道事物运作的方式。树木理解并认识到,随着时间推移,随着永恒的周期性气候变化发生,它们会再次变得健康和美丽。采访一下严冬里的树木吧,它会说:哦,拜托,现在不要看我。请稍后再来……请回来。下一次你看到我的时候我会更美丽,下下个时候会更更漂亮。

 

那么在此比喻中我们要告诉你,庆祝你的生命吧!愿意的话请庆祝修剪和冬天,因为这就是你要求的,萨满。在你可能都不记得的那一辈子里,神圣围着你并庆祝你同意做你现在正在做的事!

 

神不对人类做事。这不是它的方式。相反,发生的事都是经过你的许可精心策划的。哦,你可能会否认,是的,你说: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这样?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真正相信你周围的家人吗?所以你坐在这里,人道主义者,为地球哭泣。我们告诉过你这个时间[伊拉克战争],但你希望别提它,是吧?有太多悲伤。太多修剪。

 

如果我告诉你,你看到的可能是地球上最后一个类似事件?也许,对于你不想再看到的模具正被掷开?万一此事是同类事件的最后一件呢?

 

有人会说:哦,不。你瞧,人类天生好战。我们将互相毁灭。你会继续说:类似的战争永远存在。总会有这些东西。真的吗?如果我告诉你,在这过去12年发生的一切,已经嬗变成那声明?如果我告诉你,当帷幕升起而意识前进,我们描述为新旧新量之间的战斗将变成通知意识它将永远不再做什么事的能量?

 

如果我告诉你,这是一个新的管理体制呢?意识的文艺复兴。如果我告诉你,你活着是为了推动它!如果我告诉你,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你可能说:哦,那我用它做什么?应该怎么做?我讨厌它。不喜欢它相关的一切。有些工作就是这样子,你知道吗?

 

哦,让比喻开始!

你在那里,灯塔。站在岩石上,不是你吗——闪耀着光明。事实上,你可能必须找个地方固定自己,那么波浪就不能冲刷你并破坏结构。不仅如此,你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岩石上,不是吗?你在危险的地面上,但对于灯塔来说不是这样。毕竟,这就是你来的原因,这就是你被建造的原因。你是灯塔。

 

然后天黑了,许多人害怕了。人类的船只正把自己驶向你有意驻扎的安全港口。在这个比喻中,你可以称任何东西为港口。可能是智慧、诚信、高觉悟、地球和平或新耶路撒冷。但有你在,屹立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

 

天黑了,它变得危险。暗淡无光,不是吗?但突然间你点燃你的光。用你全部的壮观,你在那里,灯塔,是岩石上唯一的光。你做的一切就是闪光。许多船看到它,然后一个接一个地驶向安全港。这些船的主人不知道你是谁。他们从来都不会见你或你家人。他们不知道你的名字。但他们看到你的光,而且受它的引导。有时候只是直觉。你甚至可能不晓得自己的光,但因为你持有光,你身边的船都知道。一艘接一艘,他们成功到达安全港。

 

如果地球上有足够多的灯塔,人类的大船将全都找到自己的安全港。古往今来,无论政局如何变迁,灯塔们都坚守着。让我问你,灯塔:当你坚定地站在岩石上的时候,你支持当前斗争的哪一方?你对船长说哪种语言?答案是,你根本不选边站,也跟任何船只的船长没有对话。正相反,你只是站在那里,锚定着神爱,帮助所有船只在黑暗中观察。

 

我希望你明白我们说的。远离争论。无论你的文化要求什么,或者三维现实告诉你要做什么,请停下来。请了解你超越别人的极化。你有新智慧。几乎是提升的一层。这是非常非常清楚理解现在发生什么事的一层。你应该做什么?我会再次告诉你,灯塔,而且我将清楚明白。

 

灯塔会检查它所提供帮助的船只旗帜吗?不。它会采访船主的政治理念吗?不。灯塔爱人类,它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全貌,无论别人是否觉得正确。

 

你觉得现在此星球上的麻烦是什么吗?读者,你星球上的麻烦点在哪里?想想它在哪。也许是一个国家——可能是战场、或文化、或地区,那里生病了。也许是在椭圆形的首都里的一个小小办公室?无论你的看法是什么,仔细听——别陷入冲突。别吸收各种意见的愤怒和极性。离开它。

 

这些麻烦地方是暗淡的,黑暗的。他们没有你拥有的光。所以,你会怎么做?不是要你发送某种政治消息。也不是要你给需要的地方发送和平或者你认为应该有的想法。哦,不。正相反,是要发光!如果你发送你的光——你的神圣——到那黑暗的区域。会发生什么事?

 

有时候,人们在黑暗中走动,甚至不知道黑暗。当有光进入时,他们感到惊讶,看到了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所以,当你发光,就不需要向任何人发送任何消息。相反,你要做的就是让他们看见。你给了他们自由选择,而智慧是他们的,去看看有什么被隐藏了。这就是所谓的启示。我希望你记得在你的人生里发现某些你永远不知道会如此的时候。我希望你能记得在你人生里啊哈的时候,当你作出一些永远改变一切的决定的时候。那就是灯塔的过程,那就是你的光。这就是我们想要谈的。

 

今天这种能量与那能量——例如一个月前的能量,之间的区别是什么?我们在5之年,3之月对你发言[20033]5代表变化,3是催化。催化剂是推动剂,不是吗?当与别的东西结合起来的时候,催化剂使某事发生。没有组合的时候,催化剂不为所动,没有能量。合在一起,它们是8,是我们给这个新的责任分配的数字。

 

你此时看到的一切并非偶然。你能离开三维选择,去接收智慧的选择和光的照耀吗?那就是消息。这是以前我给我的伙伴发送的消息。这是我现在传送的消息。这就是你来到的原因。在此期间,很多人会因为文化认同或者当时政治而沮丧。但有多少人,能够爬上光塔里面的阶梯并戴上神灵衣钵,然后打开光的元素?当你这样做的时候,如果只有你一人,请不要惊讶。也许你能够理解动态?灯塔的守护者如今独自一人在此房间里,或阅读此文,围绕他们的是其他的灯塔守护者。

 

让教学开始:

没有什么事比我们上一次开始讨论的事更深刻的了。在今天的教学中,有人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更大教学的第二部分。你是对的。是的。

 

Kryon以前为什么不给出这个信息?

有人问,为什么过去12年的课程和信息,Kryon从来不直接讲提升能量。现在你知道了。这个话题在栅格设置完成之前无法引入其完整性。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你们定下来的能量会是哪种。现在它在这里了。让我问你:如果你从一个大陆旅行到另一个大陆,你会因为还没到达就停在海中央并抱怨吗?你会把船长扔下水,然后要求换另一个,只是因为你还没有到达目的地?答案似乎很明显,然而有许多人在开悟航行中就弃船而逃……寻求其它信息……因为Kryon不会为了临时落脚点就停船并给他们指示。最终他们会发现自己在一个空荡荡沉没了的船里,而你终于到达港口,准备上岸进入知识的图书馆。

 

一旦你经过前面两个步骤,它们是你推开那扇无限之门的结果,那么你就开始工作吧。好吧,Kryon,工作中有多少步骤?同样,答案是[众笑]到无限有多少步,当它们一次展示一个脚印的时候?一个,还是许多?如果是许多,有多少?一行有多长?圆的长度是多少?你开始明白了吗,神灵无法对一个非线性跨次元的问题给出它有多长的线性回答?

 

大画面——可能性的揭示

我现在告诉你一些在提升过程中发生的事。当人类开始接受自己的大师资格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哦,听着: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两分钟,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几天甚至几年。很难解释。我们将描述在一两刻的非线性时间里,当帷幕被升起的瞬间,你会看到人类——全部,同时——于是你哭泣了。

 

你哭泣不仅仅是看到了残酷无情的行为,人对人做的;也不仅仅是为那些正在死去的人。哦,不。相反,片刻间你看到了大画面,它很难让你接受。透过提升的眼睛,首先发生的事是那感受性压倒你了。你要看到地球上真正发生的事,而你不能将它与任何事联系起来。

 

萨满大师,这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跑到山上。他们连第一步也通不过。他们将尽一切努力去隔离自己,那么就可以无需再看到它、再听到它,再也再也不需要讲述它。过分敏感?这说得好听一点了。这只不过是一步,还不是你认为你要求通过的。不过说实在的,这是你要求的结果。这第一个反应可能会很快过去,否则会持续很长时间。这取决于你。有多少人会被卡在那里,永远也不明白那是航程的一部分?现在这种人很多。这是将有助于你通过的预告。许多人会吓得瘫痪,甚至不想出来或者不想继续。

 

这是责任知晓,对许多人来说是个震惊。你为那些有麻烦的人坐下来祈祷却一无所感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相反,对于这个过程中的这一刻,你变成了那有麻烦的人。你看到痛苦、悲伤和教训。透过提升者的眼睛,你看到了地球人类的二元性,你为他们的努力而哭泣。你深入他们的心,了到人类的心脏。

 

成为地球的一部分——从未像现在这样

一旦你通过这阶段,有另一个同样有力的步骤或反应,让你可能卡在同样的态度里。突然间,你开始联系上地球——地球的每一粒泥土。你将不一样地看着树木和天空。你的热情开始转移,而且你把自己当作是此生命系统的一部分。现在,你开始为此星球哭泣!的确,这些第一步都是关于责任和知觉。但你可能会问:变得灵性为什么让一个人哭这么多?这是关于爱上人类和地球。这是关于爱上一切。

 

随着帷幕被拉开,我想告诉你,你真正所是的你开始唱歌,调子是神爱。有些人不能通过。你说:太敏感了!我变得太易受影响了。然后你决定找其它事去做,那么就看不见真正要做的是什么了。你跑开了。

 

你可以按自己的意愿留在这种心态下想多久就多久,但是我们告诉你这些事情是让你知道,如果你发现自己处在这种情况下,请把它看作是一个漫长的航行,只不过是航行而已。航行,就字面来说,指从一个地方旅行到另一个地方。也许是到另一个港口,也许是跨越一个大洋。

 

前面这两种对提升能量的反应就像是一本知识之书的前言。它们代表了态度的调整,以及灵性目的启示。它们为下一步软化人类精神

 

跨次元提供了完全不同的生命概念。随之而来的有一个学习和表达的托盘。除了一种元素以外,此托盘的特点可以按任何顺序说明。这就是所谓的提升的托盘。托盘里有六种颜色。

 


 

 

透过提升的眼睛(四)

 

 

学习的托盘

 

托盘里有一个特点必须首先到来。我们刚才描述的初步反应后的下一步是什么?给出意图后,打开大门后,摆正姿态后,你爱上此星球并为人类哭得死去活来之后,现在你足够稳定地开始学习过程,你要学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我如何告诉你?你将开始从DNA里删除东西!

 

这一步是独一无二的。我希望你能理解这个DNA信息跨次元里的东西。在你看不到的DNA各层中——充满了业力信息和人生教训——描述你在今生是谁——你的临时契约——都是完整全面占据各层。那DNA杯总是满的。所有DNA都在为信息服务,每一部分。不存在没用的部分。整个DNA补充着每一个人,当你到达这个星球上的时候就满得快溢出了。

 

你可能会问:这些层包含哪些内容?让我只是告诉你其中一层包含的:它包含了二元性的假定,人性的本质。这是你将要消除的东西,很复杂,因为它是恐惧

 

恐惧和智慧……跨次元的兄弟

帮我找找哪位大师会恐惧。你找不到。也许你已经研究了很多大师的人生了?也许你以为他们也有恐惧的,但只是为了营造一出信念的好戏?请说出你想学习的大师的名字,我会告诉你他们没有恐惧,以下是原因。在那DNA杯里,那个在大多数人类里都填满了恐惧的一层,不存在于任何提升者体内。提升的过程使它无效了。这个过程把那能量从人类的心灵、身体、神性以及属于它的其它所有事物中完全去除了。

 

这是在提升过程中的真正第一个工作步骤。有你特征和名字的吓人的事,必须被剥离出去,完全像一条线那样从你身体的DNA里拉出——拉出,缠在一个比喻的线管上,那线管被称为恐惧的线管,然后扔到垃圾桶里——一刀两断。永不重新连接。这是深刻的人性的改变,将被去除。

 

为了使这更难以想象,我现在告诉你一些关于你的DNA的跨次元的信息。恐惧就像护套那样包围着几乎每一层,以前我们称它为晶体套。请记住,晶体套喻意着知识记忆体,它恳求着被重新编排和改变。隐藏在这些信息背后的是如何重做DNA的秘密,以及你的生物体是如何被造就的奇迹。

 

去除恐惧的第一个结果是,我告诉你的这杯满的DNA,现在只有部分被填充。恐惧被删除多少不要紧,反正杯子不再是满的了。也许有人说,既然每个人都不一样,那么删除恐惧后现在可提供的空间就有多有少。其实,每一个人类都存在着同量的恐惧可能。只是看上去有些人比其他人多,因为任何灵性过程的任何一部分都有能力使之无效。我们说的是,每个人都有同量的恐惧可能,但人类的平衡则确定有多少恐惧被实际显化出来。然而,在这个被称为提升的神圣过程里,人类将消除它。

 

这里也是它变得有点复杂的地方。我开始告诉你的这个各项托盘,是某跨次元组的一部分。这组互相成直角地高出对方。它们不在一条线或队列里,等待着被使用。不是要你专注于一个,然后另一个然后下一个。相反,它们被同时却又分别使用。想像一位艺术家。混合的颜色的托盘呈圆形出现。为了画出艺术家脑海里的图案,他似乎一次使用一种颜色,但现实中,他在想着全局,虽然他不断地一次又一次地蘸取相同颜色来完成他的想像。他不是一次使用一种颜色,而是不断地使用所有颜色。因此,整个画面从托盘上被创造,并且是一个独特的创造。请注意……艺术家不是用托盘上的颜色只画一幅画!因此,你可明白,虽然每个人的托盘可能都一样的,但使用它的结果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

 

当你去掉恐惧链,托盘上的另一块会取代它。为了让杯子保持满满,填充的特点被称为智慧试想一下:一个没有恐惧而智慧不断增加的人类行走在地球上。听起来像大师吗?是的。是的。这是转换……炼金术。这是在你出生时设置的人性的深刻变化。

 

回春殿,重温(KryonII

 

现在,在分子水平上有过这样的先例,这是我们已经讨论过的一个古老例子。细胞里存在一个恢复活力的过程,没有人谈过,是时间揭示它了。在亚特兰蒂斯的神殿里人们体验到的古老的分子恢复过程的部分,正是改写并去除DNA层的包围套。

 

在那些日子里,还有我们描述过的[KryonII - 1993]的恢复原理,一些有趣的事发生了:在我们介绍的这个过程中,DNA被暂时影响。似乎已经被去除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似乎回来了。所以治疗变成周期性的了——消除、返回、消除、返回。这一时间周期(如我们所述的)为期三年。所以你会说,即使人类已知最好的恢复过程(迄今为止它仍是最好的一个),只能持续一段时间,直到你生物体的自然状态从磁性反时间变更中恢复过来。

 

在提升过程中,没有回头。DNA套被改写,恐惧被删除。这是在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人——如果你有仪器观察在跨次元显微镜下的DNA,这个人出生起的普通DNA被改造了。但这一步不需要任何机器,提升了的帷幕的力量,以及一个有着稳定改造过的栅格的新地球能量,为此过程提供动力。

 

我们才描述了跨次元托盘6个特点的其中两个:恐惧和智慧。一个替换了另一个。要多长时间?3天?30年?人类在这个过程中允许什么呢?人类的神圣时间周期是多久?所有这些都参与在这个情况里。每个人的提升手册都是不同的。

 

平衡

 

让我描述第三点。它在提升托盘里,即所谓的平衡,但实际上它重写业力。你的DNA里有一层被叫作业力。然而,它完完全全名不副实。在此能量里,过去围绕业力的过程,业力的结果,业力的决定和它的目的,大大减少。

 

我们以前讲过靛蓝儿童的其中一个特点,是完全没有业力,你知道吗?你无法让靛蓝儿童感到内疚。他们没有那方面的编排。它对他们来说没有意义,因为内疚几乎总是业力能量的表现。如果DNA“必须永远是满的,你认为是什么东西取代了靛蓝儿童的业力?答案?是慈悲以及寻求解决纷争。那就是我们将他们称为和平缔造者的原因。

 

预测

 

这是在你时代之内的一个明显可能。终有一天,一位年轻的巴勒斯坦人和年青的以色列人将面对面,眼睛对眼睛,两者都有靛蓝儿童的意识。他们将着眼于彼此,订立协议,启动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你从来没有在中东见过的东西。他们同意:在他们脚下的大地之上发生过的事没关系了——谁对谁做了什么——谁相信他们欠了这个那个,或谁先来。他们会同意去改写历史,现在开始。

 

他们不需要改变其精神信仰或文化才能做到这点。只是关于过去的意识产生变化。为了做到这点,这个星球的晶栅也必须改变。这就是他们正在等待的。你还有几年去抓住那些可能参与的人。这个可能性如此强烈地显示在你最近的未来的雷达屏幕上,我们甚至想告诉你他们的名字,但不行,因为可能涉及18人。他们现在都活着。其中一个可能是女性。

 

如果,在跨次元的情况下,没有诸如过去现在这样的东西,那么是什么东西被包在你所谓的业力那层里,业力是从前世那里产生能量的发动机啊?你怎么想?你可明白,此星球的能量转移如何在人类DNA的灵性部分产生废弃的属性?提升过程会用某些你甚至不理解的东西取代所有业力?它是当下的永恒平衡。把它视为即时的业力,或是当下的业力。你在一步里就产生并履行它!

 

你绝对不能衡量目前是什么东西违反了某种灵性蓝图,那些蓝图在这个星球上最古老的教义或文字内。你不可能从旧能量的教程里搜集到新能量资讯!然而许多人不仅尝试,而且还利用旧信息作为武器企图阻止你转变,企图让你的光失效。通过引用旧的,他们试图阻止新的。请注意这点,当争论出现时请下定决心。

 

你可能会问:但是,难道这些不是大师们给我们的信息吗?答案是肯定的,但大师在当时存在的能量里给出信息,而不是在一个没有发生而且甚至没有被预期的能量里。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师是永恒的。在一定程度上,他们知道他们的话将永远都会被听到,但他们没有一个人能预见你在此星球上做到的变化!一些人在笑。神知道一切发生的事,他们说。让我问你: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你为什么在这里,演出一个调和未来宇宙的场景。如果未来是已知的,那么你不应该在这里!本次测试没有理由!这样看:神知道每一个可能现在发生的潜在性。人类正在从那些可能性里创造和选择,把它显化成现实,那现实成为一切造物的催化剂。

 

在历史上曾经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师甚至可以控制身边的物质。你瞧,他们爱着地球。他们知道物质会搭话。他们在当下中,永远地,没有业力。现在也有人拥有这些特点,并且每天都向群众显示着。

 

这些最近在地球上提升的人会如何处理智慧和平衡的新能量?当你接过提升的衣钵的时候,光工作者,你会怎么做?你在新能量里存在的原因是什么?是要改变你的周围,通过发光的过程,那么有自由选择的人可能会看到令人陶醉的概念……你的努力带来的。

 

在地球上的工作提高星球振动

 

让我们谈谈地球。提升的人,作为人类行走在这个星球上的人,都把所有物质当作他的伙伴。这个人爱着东部、北部、南部和西部。这个人吸引着动物,人类喜欢与他一起。在提升状态里的人类真正爱着此星球。此特别的连接,用其他人都做不到的方式推动着此星球。

 

晶栅的重写将是最重要的灵性工作,直到2012年。晶栅的重写将改写此星球的过去。此地球能量没有听到任何人有恐惧……都爱着空气和水、树木和泥土。大师行走在星球上时,各元素都与他们合作……他们所到之处物理竞折腰。深刻的地球工作不只是成为灯塔。而是要成为一个跨次元的灯塔——那灯塔在上在下都有光线,尽可能地向上延伸,就像向下一样。它的光闪耀星球内部,就像闪耀在星球上面一样。

 

当前的工作——向需要的地方发送光

 

下一步是局势。此星球上没有比接过神灵衣钵的提升者更伟大的光战士了。这个人能够通过其智慧和无惧把光闪耀到黑暗的地方。这可以在文化、政治和宗教偏见的框框之外完成。这种新人类可以戳到问题的痛处,为了提出解决方案,并聚集周围的人来协助他把光发送到最需要的领域。你们每个人都有这样一本手册,而每一本手册都是不同的。

 

生物工作——为生活改变自己的契约

 

最后一个吗?嗯,这是给你们所有人最好的一个。它也不是最后一个,因为我们只给你许多特点中的6个。这就是所谓的生物控制。你真的以为你可以在提升状态里同时保持生物体吗?你知道有更好的!你们当中有些人其实已经通过纯意图开始那过程了。也许你甚至不知道你正进入提升状态?然而,你同意走下一步

 

你可知道当你那样说的时候有灵性的耳朵竖了起来?那些终生伴你左右的美丽灵性助手们付诸行动。也许你已经开始了这一进程?如果是的,那么它不是偶然的,亲爱的人类。你有能力改写自己的寿命。你有能力改写人类基因。我们以前已经说过,我们会再说一遍。你的父亲、你的妹妹或者你的母亲有过什么疾病是让你害怕的吗?你是否终于明白,不管它是什么,都只是一个初始设置?你现在是否明白这个设置请求被重写?它在那里,准备好从我们以前称为老板(你)那里接受指示。

 

为什么要修练成大师,然后死了,回来,并再花20年的成长来重新修得?不要。这是你的时间。拥有它!你知道自己有什么习惯正在摧毁你的身体并加速倒下那一天?也许你说你不能摆脱它们?再想想。你想在这里待多久,为了改变此星球,为了改变你身边的人?为了此能量你已经等了亿万年,你知道吗?如今,你就位于它之内!全人类历史中从未有过这样的时刻——从来没有!是时候让你比出生时蓝图说的时间停留得更长了。现在,这个生命的生物钟完全在你手中。这就那些透过提升的眼睛的力量。

 

最后……

 

工具从未如此锋利和精致。信息从未如此清晰。邀请掌握从未如此被给出。所有古老大师都已经回归。他们在此星球的栅格里,都在一起,组成群,都在这里为人类提供提升的动力

 

那么,你在这里的责任是什么?首先,自己对它进行验证。不要相信任何你内心感觉不对的东西。根据自己的智力、智能和灵性核心存在,花点时间让它成为你的现实。

 

然后我告诉你:也许你来到地球就是为了实际看到并参与新耶路撒冷?多大的责任!也许这就是你在这里的原因!这就是你在椅子上阅读、收听并记住这条消息的原因。

 

因此,该消息这时是完整的。因此,有一双眼睛已经看完本页,当他们放下书本时会有选择。是这样的吗,神灵以这种形式跟人类交谈的吗?如果我揭示的都是真的呢?关于你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是什么让你醒来……这个状态把你带到这里,花时间阅读本文?你以为这是偶然?不是。也许这正你要求的……当你向神灵要求:亲爱的神灵,告诉我需要知道什么。

 

开始建设那灯塔吧。准备好点灯。在这个星球上再没有比那些具有提升知识之光的人更渊博的了。他们能够影响身边人的知识和智慧,可以引发启示,发光,并暴露前所未见的事物。

 

那就是我们如此爱你的原因。现在有许多实体正紧抱着你说:谢谢你履行你的潜力。对于在这里的人类和阅读此文的人,他们焦虑着,不明白最近他们的人生中为什么出现有挑战性的事?很好,我们正在洗涤你的脚。这就是它被称为工作的原因,光工作者。我们保证站在你旁边,当你需要我们和帮助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们希望你能留下来很长很长时间。我们希望你分享一个和平环境,身边时刻伴随着喜悦和神爱。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在内华达州里诺市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elreno203.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