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我的孩子们对我有许多请求。

比如日常饮食,工作,家庭等大量的能量和健康问题,通常被带有狭隘、消极和某种自负的方式解决。奉献和接纳爱,无论怎么样,你会过上好日子,你爱着的每一个人也不会来伤害你,这样你就能收获成功。我听到你的哭喊,神,神,神……,我真的是太想听点有新意的问题,也能助我前进。

听,亲爱的,倾听我,我的回答对于你们所有对他人无害的请求都是一样的:

一切都刚刚好。

随着你的请求,你请求的一切,都在以它自己的方式呈现予你。随着你的请求,我给你的答案是yes。一切刚刚好,这是此刻起你立身的基础。

随着请求,一切都刚刚好,你渴望的东西正以自己的方式呈现予你。

你可能看不到这一点,你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你肯定不知道为什么或者什么时候。

信任是个关键因素,信任是好人,怀疑,用我们此刻的语境来讲,是个坏蛋。要相信你已请求并已得到答案。

我理解你不可能轻易地象拧开水龙头那样释放你的全部信任。不用试,信任不是靠努力或者力量就可以创造出来的东西。

但是,你可以很容易地丢掉怀疑,你可以很容易地抛弃质疑。你可以减少质疑,你可以在前进的时候将质疑留在原地,不需要担忧。

我的意愿实现了,我的意愿因为你的渴望而实现了。我的意愿是全面地,我不会坐下来用张纸用支铅笔一个一个地核对是或否,今年你会用心地爱你的生活。今天我不会仅靠一个决定就重温一遍人员名单,也许取决于我的心情或者我对你的感觉。不管怎样,你都能知道我是爱你地,没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不管今天你会犯什么样的重罪或者恶行,不管过去你干了什么错事,我对你的爱牢固不可摧。

听我说,我不会因为你说了什么或者做了什么而有何不同,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毒瘾复发,打个比方说,故意犯罪,我也如往昔一样深深地爱你。

现在,你也要这样,不要区别对待发生于你生活中的种种。你可以确信我没有单独将你剔除出来不爱你,或者,在这一生中,从未找到你的真爱,这一切都不能区别对待。每个人都有好运,没人刻意寻觅,好运也会光临。

随着你越来越接近我的视野,你会明白这一生中无论你体验到了什么样的不快乐,那不是我私自强加于你的。你生活中发生什么不取决于我对你的感觉,你也不必将生活中发生的所有或者什么当成你的过错。

通常情况下,不需某个特定的日子,你都能够吸引更多的可能性。实在地说,你渴望的东西可能不会在你当下的生命周期里呈现在你眼前。

这个生命周期里你所爱的每一个人的身体最终都会消逝,你的真爱也可能不会出现,不要将此视为不达标。无论哪一种原因造成你或者你爱人的身体运转不畅或者死亡,这不是错误或者个人因素。每个人的爱人都会死亡,今天以身体形式活在地球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人的身体都不可能永远停留在这儿。如果你的真爱在这个生命周期里没有出现,你应该知道你的真爱不久以后就会出现,你仅仅是不知道是何时。

不管发生什么,或者未发生什么,都没有恶意,请勿见怪,别任性。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no-offense-be-take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