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圣母玛利亚说,亲爱的,我是圣母玛利亚。我带来了重要的信息。神圣母亲为我们带来了一条好消息。神在这个时刻提升了许多光工。神用神圣母亲的扬升光也提升了许多人类。总的来说,我们已将几千人带到了五维之上,这就是信息。

 

你会问:发生什么了,圣母玛利亚?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并没有扬升?亲爱的,我能说的是:通过神的努力和神的恩典,我们,神和天堂团队已经把一些光工带到了五维。在神下来提升我们光工的时刻,准备好的人已被提升了,还有些已接近五维差不多在门口的人。如果你不够接近扬升标准,神是无法把你带过来的。我们只能把机会给那些准备好的人。这就是已发生的。

 

当神圣母亲的扬升光上周到达地球时,神和天堂团队决定尽可能多提升一些灵魂到五维。这无所谓你是不是光工。重要的是我们能搆到你,尽可能多的带你们到更高领域,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有更多灵魂扬升,人类就会得到更多帮助。我们达成了目标。确实提升了许多的光工和非光工。我们一起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我爱你们,我是圣母玛利亚。在这扬升旅程中,我们的光工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人类确实有看到并非常感激。上个周末,神为这个星球带来了一个大的转变。此次光工与非光工一起扬升是史无前例的。那说明我们的光工在地球的扬升进程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许多人一直向光工们学习,觉醒,现在随同光工们一起扬升。这样的扬升结果是神想看到的,现在它正在发生。成绩太显著了。

 

除了上周末的扬升结果,我们想要通知光工和人类们,神圣母亲的扬升光在地球上已经启动了。这也是为什么会有许多人在过去几天能扬升。这个数量每天都在变。因为神圣母亲的扬升光会持续,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几个月强度会大大加强,我们期待着有更多的光工扬升,更多的人类准备好扬升。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几周内,做好更强烈扬升光到来地球的准备。神圣母亲之所以在可控的水平上启动扬升光,是因为神洞察到有相当数量的光工是已到达五维门口,差不多到达五维的状态。他们不需要大的光波就能扬升。唯一需要的就是一个开启的门户。所以,一旦扬升大门敞开,他们无需帮助就会扬升,这使神和天堂团队如此兴奋,也是为什么神圣母亲决定不以强劲的扬升光轰击这些灵魂的原因。他们不需要。他们已准备好了。

 

现在你会问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神和天堂团队已决定加强扬升光,这样能有更多的灵魂准备好。这就是要发生的。神圣母亲已同意。所以,我们,神和天堂团队打算提升扬升光的速度和数量。一旦到达地球,如果你已扬升,你会感到不同。然而,如果你还处在扬升的进程中,你会得到一个大的推动,希望你能借此扬升。那是我们的希望。拭目以待吧。

 

亲爱的,我是圣母玛利亚。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神打算继续努力帮助我们的光工扬升。神已发布指令所有光工需要准备好自己,借助神圣母亲的扬升光扬升。这是命令,也是宇宙法则的需要。一旦神圣母亲宣布大实验结束,它就是结束了。你就需要回家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给出如此多的帮助,派了这么多扬升专家团队的原因。我们想要你们所有人都能扬升。一旦你扬升了,就能去帮助其他人。设计就是这样的,而且这是你优先要考虑的事。目前地球上的每个光工,需要听从呼唤,回家。神圣母亲已经发出了召唤,就是现在。

 

我爱你们。在接下来一两天,神会继续努力带光工们回家。准备好的人,请让我们知道你们准备好了,这样我们的扬升专家们能到你门前,拜访你家。就是这么简单,轻松。我们现在有巨大资源。需要的一切都召之即来。所以,把握好时机,让你的扬升旅程在轻松愉悦中完成。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回家。我是说你们每一个人。回家吧。我们在门前等待你们。是时候了。我爱你们。就这样。

 

传导:Linda Li2018522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