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想一想,然后给我一个词语,你最想听到的一个词语,远超过喜欢听,我的意思是你所列出的这个词语,你若听闻之,在今天、在现时对你最具意义。什么是你最渴望听到的?也许你准备好了来听闻关于你的真相,奇的真相,超越我已然告知的你之所是。


对我来说,在你之内表达我的喜悦一点儿也不难,那喜悦也许是你想要更多的东西。也许是你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也许是你希望了知生命的意义。

当然,我已然告诉过你关于生命的意义,但你曾经理解到的东西却在躲避你,你不能确切地记住,是吧?有一些并非具象的道理让你无从把握。那不切实不具体的道理正是具有更深刻意义的东西。更深刻的意义也更微妙,因其微妙,让你倍感无法把握,于是它从你的头脑里遗失了。

你今天在想些啥,亲爱的?那些你还未做的事情吗?待洗的玻璃窗?待写的书籍?做个新发型?哦,是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呢?

你可能会觉得奇怪,你可能会对自己说:

如果我如此神圣,为何迄今为止我生活中的大部分事情都是关于生活的各种细节?

你还可能会加几句:

上帝,我真的很希望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在神性上,但是,我如何能够做到,我得支付缴纳这些税收和账单,那么多事情等着我。在我把注意力转向你之前,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做。你理解我吧,上帝,不是吗?

是的,我了解,我笑起来。

请告诉我,还有些啥能分散你对我的注意力?天气?待扫的雪?待扫的人行道?

知否,即使在你扫雪时,你也可以想我;即使在你扫地时,你也可以想我。说实话,你不必花费所有的时间来思虑你现在之所想。在你面前还有更宏伟的领域。你谈到生活的不确定性与无可掌控,但,要知晓,与我同在给了你自由。

你知道什么时候该在你心里轻念我的名字吗?现在、眼下!现在正是思念神的时刻,就在这一刻。你一直在头脑中响应和收集着的东西恐怕都是些糟粕。我敢打赌,你一直在浪费你的思想去思虑那些糟粕,与此相关的思维都是无价值的白白浪费。

你最希望想想关于我的哪个方面,假如你现在有时间,或者可以挤出些时间?

我知道答案,你呢?

你可能会说,你想思维的是我的力量和我的荣耀。当然,我的力量和我的荣耀是同一个。我的力量和我的荣耀是爱!爱是我的力量,也是你的。

当涉及到你的生活,不要自欺欺人,不要认为你无能为力。不,不必如此。你是强大的,爱是你的力量和荣耀,除了爱别无其它。在我们的心中,我们有相同的爱,只是你感觉你的爱不多。亲爱的,是因为你没有完全彻底地行使你的爱。有时候我在想,你是否认为你的爱像老虎,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它关在家里。

但不应该这样,爱应该陪着你走天涯。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爱是你的优雅与卓越,爱是你最强大的力量。现在,行使你的爱。带着爱,须臾不离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you-want-most-of-all.html
作者:
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