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的网站上有了医治的页面以来,你们中许多人借此机会给我写信,要求医治,无论是为自己,还是为他人。我的愈合能量已经帮助了你们很多人。不过,你们中还有一些人不只需要我的能量。

 

在身体方面,身体经过了一段时期的疾病或健康失调以后,需要一些补救措施来帮助它恢复健康。在几周内,我们将在本网站上提供这些补救疗法,一个来自新西兰的完全合格的顺势疗法服务。他的名字叫雷曼塞尔,雷有能力成为一个非常具有直觉感的治疗师。他与一个精神大师合作,并与我们精神世界里的许多具有医学知识的灵魂们合作。对於那些寻求我的能量的人来说,我的能量依然和你在一起,但你可以从雷那里寻求进一步的帮助,如果你愿意的话,一个补救药法将发送给你,无论你住在世界的什麽地方。我们知道这种服务对你们所有需要的人来说将具有巨大的价值。最终,我们还希望有巴哈花精补救治疗法,以及其他的振动医药治疗法。

 

爱德华巴赫(Edward Bach)是一个奇妙的通道,他与花和植物的德瓦王国(Deva Kingdom)紧密合作,提供补救措施,以帮助人们的精神失衡。自从他的发现以来,许多其他形式的花精补救治疗法已在世界各地得到制造。我们打算,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要把这些都纳入本网站的医治中。我们有一个毕业生,目前正在色彩疗法和振动药物使用的培训中。当他准备好了时,他也将加入该网站的团队。

 

现在有很多正在发生,我们希望你们能与我们精神领域一起享受本网站的扩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