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問候你們!

 

你們許多人練習"光的課程"或者是作光的靜心冥想,透過光的頻率來提升自己,光是如何在你們身上運作的?你們可能不太知道.

 

光的頻率要比音速來得高,是屬於非常高頻的東西,如果用你們顯微鏡的理論來解釋的話,光的形狀呈現放射狀,向四方擴散,由於光是擴散的,所以它可以穿透一切物質實體的內在,改變原有物質體的內在結構.這就像你們在冬天很喜歡"曬棉被"一樣,太陽光的高頻輻射,穿透的棉被,將棉被裡面的低頻細菌清除了.

 

你們每天可以花點時間,閉上眼睛靜下心來,做這個"曬棉被"的動作,利用冥想光的頻率,讓光從頭頂,沿著你們的脊椎到腳底,然後根植於大地,然後靜坐一下(時間自訂),這樣做可以補充你的能量,也可以清除內在低頻的東西,例如像負面情緒,要注意不是做一次就可以完全清除你們內在的所有低頻東西,而是要持續的做.這是非常簡易版的光能靜心,你隨時可以作,你們可以養成習慣這樣做.

 

你們也可以利用清晨或是黃昏的時候,在溫和的太陽光下,做這個"曬棉被"的動作,用坐著或是站著都可以,效果會更好,因為太陽光的能量比你用冥想的光對你們的身體更有幫助,太陽光本來就是賦予地球生命很重要的東西.雖然說你們平日有在曬太陽,那是外在的,如果你用靜心去引導太陽光進入你的身體,那種光的品質是很不同的.但是要記住不要在太陽光很強烈的時候做,因為你們的臭氧層已經有所破損,過高的太陽輻射會影響你的皮膚.

 

太陽是你們非常好的靈性夥伴,想想看如果你們的星球少了太陽光,終日的黑暗,那會有多恐怖啊!宇宙中是存在著這種星球,你們會稱為那種地方叫做地獄,沒有了光,就很難能夠提升.你們平日把太陽給你們的禮物,過度視為理所當然,所以你們很少會利用太陽光作靜心.其實每天只要清晨或是黃昏,花一點點的時間,引導太陽光流進你們的內在,這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無法在太陽光下這樣做,那就用上面說的用冥想光進入你們的內在.你們的內在存在著你們累世的記憶,裡面有很多需要被清理跟淨化的東西,如果每天能夠用光來作靜心,對於清理這些負面的東西是很好的.

 

現在的你們頭腦很忙,外在的東西五光十色,讓你目不暇給.建議你們每天花一點時間,為自己做做"曬棉被"的動作,掃除內在的塵垢,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是大天使愛塞瑞爾,引導著你們走向光.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之羽:大天使,冥想光跟在太陽底下引導光,到底有怎樣的不同?

 

大天使:其實你用意念引導的光跟太陽光的內在功效是一樣的,宇宙所有的一切都以能量的方式存在,你的意念也是能量.所以你用意念引導光,光就存在那裏.

 

為甚麼建議你們在太陽下引導光,是因為跟你們的3D身體呼應,這樣你們可以很容易感受到光的存在.很多人用意念引導光時,如果沒有長時間的練習,他們會很難感受到光的存在.就像很多"光的課程"的初階學生或很多剛開始練光能靜坐的人,會很懷疑冥想光到底對自己的內在,有沒有影響,因為看不到光.

 

另外,溫和的太陽光對你們的身體是很有幫助的,可以活化你們的細胞,所有為甚麼很多你們的養生專家要你曬一曬早晚的太陽.

 

後記:

這位愛塞瑞爾大天使,是我以前每天在修"光的課程"靜坐時,第一位祈請的大天使,算一算連續祈請祂也已經有六七年的時間了.我之前是沒想到會連結到祂,昨晚突然在我意識中迸出來,後來竟然還在我夢裡,一直要傳訊息給我,感覺上當某個大天使準備要傳訊給我時,祂的能量就一直臨在於我的周圍,我隨時都可以感應到祂的能量,所以連作夢都夢到祂.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