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你建立了什么样的人生观,就会体验到什么样的人生,按以下4个步骤改变你的人生观——改变信念,就能轻易改变你的人生。

 

1信念思想先决定

人生的理想很容易完成、人生的困境很容易克服、任何目标都可以事半功倍地达成、人的身体有伟大自我疗愈的能力。

 

物质乃意识的一种显现,因为物质是一种能量,而能量来自于意识,因此是先有意识才有物质,而意识所采取的信念,最终会成为你的经验。信念创造实相。

 

生命六大法则1.我是个极好的生物,且被宇宙能量所护持。2.生命即展现。3.展现是安全且幸福的。4.大自然的万事万物都具备善良的意图。5.生命一切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计划中的一部分。6.生命的本质在于其价值完成。

 

2情绪感受跟着来

我珍惜自己在地球的每一天,不管这每一天过得如何,我都会带着感恩的心,感谢我身边所发生的一切。

 

情绪与情感是个威力强大的磁场,经常抱持正面情绪的人,便能吸引宇宙所有的幸运与美好降临到他身上,如果你选择当一个无可救药的乐观主义者,首先你必须学会事情过,心情就过,学会心情可以决定事情要不要发生,所谓信念创造实相,也是透过心情,来决定事件要不要发生在你身上。所以,请用自己的心情来决定,让事情显现不同状态——好事总是轻易的来到!

 

 

3想象能力大发挥

人的脑袋中,无时无刻都放映着各种画面,你脑中所放映的画面,都有机会成为实相,变成你真实的人生

 

你想象的画面一改变,未来的人生就跟着改变,因为你脑中的画面都有化学变化的实相,如果你想创造正向的信念,就从脑中的画面开始吧!

 

  

如何创造一个幸运的实相

 

1.请告诉自己: 我在一个月内会有很幸运的事件降临在我身上,并且相信自己的选择。

 

2.产生相对应的感受,当一件超幸运的事件发生在你身上,你的表情和感觉会是什么? 当你等着迎接生命中的幸运来临时,心情必定是豁然开朗、快乐不已的。所以,请先准备好迎接幸运的快乐心情。

 

3.无论你想象的事物是否在物质实相发生,都请你尽所能天马行空地想象,你要的实相便会逐渐向你靠近。

 

 

4实际行动不可少

在你发挥想象力之后,就要开始有所行动,执行任何可能触发你与幸运相遇的行动,这个宇宙真的会回应你的祈求与想望。

 

如果你能确实使用这四大步骤,保证你的人生从此以后惊喜连连,好运不断,前提是:你不能擅自决定别人的命运,你得让他人做自己生命的主人,你无法主宰别人的命运,但你可以创造自己的实相。

 文章摘自许医师书《寻找内在的桃花源》

乐活学堂整理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