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2 乔治·斯坦科夫 启动EVENT

 

  

 

 宇宙法则

新科学和数学基础原理

 乔治·斯坦科夫


 

 

以下G乔治

关于公理概念

:在中国的阴阳理论中,由于阴阳的封闭性、统一性和互反性,它们可以相互转换。太极图显示,阴中有阳极,阳中有阴极。转化是为了保持平衡,所谓物极必反。这个哲学知识如何用宇宙法则来评估呢?空间和时间需要在能量内保持平衡吗?

G: 中国的阴阳理论直观地评估了物理学中评估的空间和时间以及其所有参数的互反的、动态的特征。这样的直观见解也是德国黑格尔和其他哲学家的辩证法的核心,也是现代辩证唯物主义的核心,正如你在中国所了解的那样。我在我的五本关于灵知的系列德文书籍中更详细地讨论了这个问题。就此指出这一哲学背景很重要。物极必反中的并不存在,但简单地说,时空=能量是一个非常有弹性的实体,它扩张和收缩,这就是万物一体如何运作和发展的。这也是波和波动系统被创造的方式。正如我在新公理系统中所述:所有系统都是叠加的波动系统。这是通过U-集合的概念来评估的,我将在后面讨论这个概念。这是人类理解自然和万物一体的基本概念。能量=时空的这种弹性属性可以在人类思维的许多不同模式中呈现。在新公理系统中,我已经将这个特性总结为现实的系统中两个连续梯度的互反行为的公理。能量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这也由阴阳来评估。也包括热力学第一定律的能量守恒。关于熵的第二定律应该被驳倒,因为它与第一定律相矛盾。

问:绝对时间是真实时间,这对于习惯了解常规线性时间 t 的人来说是颠覆性的认知。如何在日常思维中掌握真实时间?除了“How many times” (多少次)里的 time(时间,英文也有次数之意)之外,我很难在我的认知中找到其他相关的知识。

G绝对时间 f 是频率,因为它可以加速或减速,在日常生活中经历的时间也是如此。在最后几天和几个月中,我们经历了频率的不断上升,因此我们感觉时间似乎变快了,因为常规时间 t 等于空间 s ,与 f 的成倒数关系。当f增加时,t减小。常规时间t和空间s是有限的人类感觉的幻觉,首先产生3D时空的全息图像,当我们克服线性时间t = s时,我们将获得同时感知多个层次和现实的能量的能力,这就是扬升的全部内容。由于我们作为人类化身存在,它确实是一个非常难以掌握的概念。因为人类化身实体基于线性时间的幻觉,这在光体过程和扬升过程中必须被克服。

问:我们的灵魂在宇宙法则中扮演什么角色?

G简单一句话,法则及其理论是灵魂的语言表达为人类语言的公理系统

问:公理系统里说“U集是包含自己作为一个元素所有集的总集。既然它是一个总集,为什么称它是一个U集?

G万物一体的所有系统都是U——它们是整体的U子集,并把它作为一个元素包含在内。这也适用于万物=宇宙=整体。它也是一个把自身作为一个元素包括在内的U集。这就是我说这句话的意思。

关于循环论证原理和终级等价原则

问:宇宙法则有两个原理,我觉得很难理解——终极等价原则和循环论证原理。能否详细说明?

G这是两个重要的认知原则,会对人类意识的理解产生极大的影响,它与科学和物理学的建立有关,迄今为止所有的科学家和哲学家都没有理解它,因为它本质上是一个哲学问题。

终极等价原则告诉我们,不论我们赋予人类意识或其他任何东西的基本术语是什么称呼,无论如何进化,意识始终评估万物一体是所有觉知的源头这一相同的基本观念。在一些神秘学的教导中,比如圣哲曼的我是临在,被认为是个人层面上的万物创造的源头。但这种方法不能应用于科学,原因是显而易见的。

我在第一卷的德文版中深入地研究过这方面的问题,在那本书中我展示了所有的科学是如何在不知不觉中产生的,就像数学的基础危机是从基本术语的一个特定术语或词中证明的那样。

例如,数学为万物一体的基本术语设立了连续统这个术语,并推导出整个数学理论,就像来自这个术语的康托集合论一样。物理学实际上是从能量的概念开始的,它是我们意识的基本术语根据终结等价原则的另一个物理学术语。物理学是一门能量相互作用的科学,仅此而已。然而,物理学家们必须承认他们不知道能量是什么,就像著名物理学家和诺贝尔奖得主理查德·费曼在他的标准物理学教科书中所写的那样。同时,他们也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相对论中的)时空概念是等同于能量的,当他们使用SI系统来测量它时,使用的是空间s的单位米,其次是传统时间t。于是,我们就可以在数学中用基本的物理方程推导出所有的其他方程。

连续统 = 数学/几何 = 物理学 = 应用数学/几何 = 能量 = 时空

当我们用能量=时空的基本术语对比终极等价原则时,我们可以用通用方程的这些术语推导和呈现所有已知的物理方程:

E=能量=SP(A)[2d时空]

其中SP(A)是一个概率统计集(0,1)的符号,后者相当于连续统集0,在数学集合论中是无穷大。所有这些术语的等价性由我本人定义为终极等价原则。我阐明了所有的科学都是从我们意识的基本术语中出现的,依照其主观解释/内涵,人类和科学家发展了诸如数学=集合理论=几何(时空-连续统)= 物理学(它是自然世界的应用数学、统计学和几何学)=等等其他不同的学科,另外,所有的宗教都错误地定义上帝的基本术语,然后,随着他们对人类存在和生命的错误解释而扩散开来。我在灵知中已经详细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所说不是源头的上帝,而本质上是指我们意识的同一个基本术语。

这个非常简单的认知事实并未被所有科学家、哲学家和神学家(理论家)所理解,说明这些人对他们各自的科学和宗教(或神秘学教导)的所有科学(宗教)术语和分类系统的起源是深度的不可知论者。这也是他们最难理解的部分,因为宇宙法则弥合了他们分离的思维,其实他们的学科只是可以被宇宙法则新理论的整体论方法替代的个别体系,通过这种方法在基本术语之下合并所有科学,在终结等价原则下的各自阐述的所有术语和抽象表达的基本术语都是同一个。

那么,当终极等价原则成为万物一体的部分应用时,它呈现的是循环论证原理的形式。人们需要定义一个系统作为参照系,并将所有其他系统与之进行比较。由于所有的系统都是能量系统和U子集,它们都是作为包含整体=万物一体=能量的一个元素。因此,所有科学家能做的就是比较一个系统与另一个系统的能量,因为只有能量,没有其他东西。由于人类的心智把能量视为时空,当我们测量每一个系统的空间和时间时,我们为了测量空间的静止状态必须暂停时间,实际上我们是把循环论证原理应用到所有物理学和其他科学的测量中。在SI系统中定义的所有物理量和量纲其实是根据循环论证原理来定义的,而不是科学家们意识到的。当我在第一卷和第二卷中那样讨论时,在物理学上引起了极大的混乱。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在举出大家普遍接受的物理量和术语时我仍然遵循这一原理,我强调对于一个真正具备认知力的人来说,应该从人类意识的基本术语中获得所有这些术语,在物理学中它们是时空这个术语,然后可以通过数学和/或几何的方式来测量。这也是我把所有SI系统的单位减少到时空(时间和空间)的两个量纲/成分,并废除SI系统的原因。根据上面给出的通用等式,不仅阐明了所有这些术语和方程都可以表达为时空的象征,而且我还从根本上证明了,它们都是对万物一体基本术语进行局部应用的具体感知。

从这个意义上说,循环论证原理是终极等价原则应用于各个局部的另一种说法。问题是我们只处理万物一体的局部,而在我们意识中的基本术语,作为基本术语本身不能被测量,就像我们不能通过抛弃我们的思想来离开它一样。物理学和所有其他科学的蓬勃发展只是建立在对局部空间和时间的实证测量上,这只能通过循环论证原理进行比较才会发生。我在入门版(基本原理)中展示了所有SI量度的初始参照系,因而所有的物理量和量纲都是基本光子=普朗克量子=h的能量系统。迄今为止,所有的物理学家都还没有理解这一点,这就是他们混乱的根源,由于他们不加评判地使用循环论证原理而迷失了自己,从认知的角度来看,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最后的结果是,他们不能理解万物一体=能量的本质是我们意识的基本术语,所有其他次要的观念都来自于它,一般情况下,他们不懂科学的物理学。

我认为对这两个原则简洁的讨论,能帮助你们理解它们在宇宙法则新理论中的核心重要性。

问:“principle of circular argument”——“循环论证原理这个词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这个词的来源是什么?因为按照中文翻译,它是一个逻辑循环的贬义词,这个词在整本书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我想找为它找一个合适的中文。

G你的问题非常重要。循环论证原理确实具有贬义,在拉丁语中也被称为恶性循环由于这个被科学家们广泛采用的循环理论,已经从其他数量中恶性地定义了许多术语和量值,其定义尚不能被正确地理解。例如,质量就是以这样一种循环和恶性的方式来定义的,阻碍了科学家们掌握质量这个定义简单的本质,即它是一种与能量参考单位的能量关系,因而是一个无量纲数 m = E/Er = n,现在的物理学家们认为质量是物质的内在属性,这是绝对错误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不理解引力的真正含义,无法将它与其他三种基本力结合起来,尤其还把电磁与他们失败的标准模型放在一起。

是的,你是完全正确的——上面的例子说明循环论证原理也是一个错误的论点,因为它阻碍了对能量=时空的真正理解。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我所有的物理学著作中一再重申,我们应该始终从终极等价原则出发,将循环论证原理作为其实际的和具体的应用。其原因是,当它被应用为与任意选择的参照系进行比较的原理时,我们不能完全消除循环论证原理。这是人类思维如何区分万物一体各个局部的唯一方式。但是,这一原理在SI系统中所有的物理量和单位的定义中的普遍应用反而证明了只有能量,能量的所有系统和万物一体的能级都是高能(时空)系统,我们只能对它们的能量或空间和时间进行比较。

如果我们比较相同的量,例如一个系统的能量与另一个参照系统的能量、时间与时间、空间与空间,循环论证原理只能作为一种比较的原理来应用。但是我们不能比较不同东西的量,就像德国人说的我们不能拿苹果和梨子做比较一样。当比较不同事物的量时,我们需要在方程中建立测量数量相等性的转换因子。历史上大多数方程和特殊的定律就是这样被引入物理学的。我是第一个指出这一事实的人,这个知识应该对理解宇宙法则有帮助。

其它的物理量都是由这三个量组成——能量=时空、时间和空间——而空间和时间上的分离则是人类头脑的一种人为区分,通过在数学上捕捉(译注:也可理解为暂停)时间(将时间指定为数量1f = 1/t = 1),以及把能量和空间展现为静态量来完成的。这个认知是非常重要的,迄今为止所有的物理学家都没有理解,我本人是第一个完全掌握的人。关键在于通过人类的意识感知到能量的本质。为什么物理学本质是一种心智的公理化思维,而不是所有当代科学家们所秉持的一种错误的外部探索性和实证性的学科呢。这是新理论最难以理解的方面,因为它颠覆了人类对现实和科学的理解。

关于144倍频的测量问题

问:您在你以前的书中提到,144倍频是地球和人类扬升的门槛频率,一个人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达到这个频率呢?

G用我们人类感官对超出电磁频谱之外的振动进行测量几乎是不可能的,正如我在我的书中说过,人类只能测量普朗克常数极限电磁频谱内的频率。当我使用你所提到的这些数字时,我只是想让PAT意识到,更高维度的频率比我们从电磁频谱所理解的频率要高得多。我完全知道这些数字并没有多大意义,我们甚至不能用数字来衡量这些更高的频率,因为数字是人类发明的,不适用于更高的维度。因此,我建议你不要再这个话题上停留太多,只要知道现在来自源头能量的频率比我们目前三维实相所理解的更高就足够了,防止你作出人类心智与万物一体不相关的结论。这是当今新时代作家们弊端的核心之一,他们觉得有必要发明一些愚蠢的解释来描述这些能量,从而使自己变得更蠢。让我实在受不了。

除此之外,人们可以主观地感知流过身体和能量场的波浪强度和频率层次,但是没有办法量化它们,任何对自己和其他人进化程度的测量,都是人类小我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关于1.9章地球逃逸速度矢量估算的问题

问:我正校对到1.9章,看到下面的一段话。如果逃逸速度是从地球的切向速度得出,它应该是由轨道上任意点的切线定义的矢量,而不是像下面这段话所说的连接地球与太阳的线。我不确定我是否理解正确(见1.9章):

这一阶段期间离开太阳的逃逸速度ve是从地球的的切向速度得出的——它是一个矢量,由连接太阳和地球并远离太阳的直线来定义。

G你必须解决一个非常复杂的计算问题,而我希望保持简单。首先我们要处理的矢量是抽象的实体。

第一个切向速度vt定义的是地球轨道每个点处的半径垂直矢量。问题是地球的轨道并不是圆的,而是一个椭圆,太阳不在圆的中心,而在这个椭圆中的一个焦点。因此地球的切向速度和半径不垂直,它有一个角度,除了近日点和远日点以外,所有的点都有一个角度。

我画了一张图附在下面解释这个问题。地球轨道上的每个点也有逃逸速度ve,它是一个与每个被定义为太阳引力速度(吸引力)矢量相反的矢量。vtve这两个矢量形成平行四边形,可以增加(见矢量加法的平行四边形法)。由此产生的矢量,是地球沿着椭圆从一个点到另一个点的改变速度而不断变化的真实速度vr。也就是说,我们必须处理随着不断变化的加速度和速度所产生的运动和改变。对于只能处理恒定加速度运动的数学家来说是一个异常复杂的运动计算。这是最复杂的微分计算,只能用近似来完成。这个视频中给出的最简单的近似,只是暴露了数学家/物理学家在计算这些复杂运动时遇到的问题:

视频:地球切线速度

在这个视频中椭圆被缩减成圆,切向速度被粗略地估计。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只有真实的速度,它不断地变化并改变地球的轨道,因而是抽象速度vevt的值。这个过程是通过地球失去或等待发射有质量的光子期间完成的。严格地说,地球并不是经典力学所面对的重力对象那样,有着恒定质量的不变实体,它在引力方程中的质量m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造成了一个非常复杂的计算问题。地球逃逸速度沿着地球轨迹变化它的值,所以地球要么远离太阳,要么接近太阳,这就是为什么我想把这个演示文稿简化成简单描述的原因。

我希望这已经解释了这篇演示文稿的理论背景,我有意让这本书通俗易懂,因为它不是一本关于精确计算的书,而是关于光子具有质量的新知识,以及当地球(或任何其他天体)发射或吸收光子时,相应地改变了它的重量和质量,这会影响它与太阳和其他天体的引力。

问:谢谢您的解释。你的图片清楚地说明了其中所有相关的速度(vrvtveva)。这对我很有帮助。现在我明白了,就像图中所展示的和下面那段话所陈述的,veva是连接地球和太阳同一条线的镜像。由于简化你是否已经粗略估计了veva是相同值吗?

Gveva这两个矢量速度为了抵消(中和)它们自身,在每个点的大小几乎相同,所以地球才不会脱离轨道飞进宇宙或塌缩成太阳。然而每时每刻都有微小的增量变化,然后将其转化为切向速度,每个细微的变化也是地球在椭圆轨道上真实速度的值。实际上,正是这些细微的变化以极其精确的方式创造出地球的椭圆形轨迹。这些细微的变化是通过光子向周围发射而人为形成的。万物一体像一个精确的钟表一样神奇地调控所有的能级。

 未完待续

  译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则出版社

   编译 | 马克兔文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