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11

 

 

富尔福德先生,亲爱的,

 

我们大约一年前就互通了邮件。我原想写信给你,感谢你在2017723日的回复,但想象你可能会收到上百封电子邮件,如果不是上千封,也不想成为一个害虫。今天,我写这封信是为了要送一份迟来的感谢信,但最重要的是,因为我想听听你对特朗普总统在伊朗协议问题上的背信弃义的看法。疯狂,疯狂,甚至衰老似乎已经超越了世界领导人。去年我很担心巴勒斯坦。今天我担心的是整个世界。我绝望了富尔福德先生。我胃里的核似乎充满了酸。世界将走向何方?

 

我再次感谢你抽出时间来答复,也许还可以说几句鼓励的话。我佩服你继续打下去。我没有。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做同样的事。

 

祝好。

 

上午

 


 

亲爱的A.M.

 

统治集团需要恐惧和仇恨,才能继续执政。我想你是在美国,那里的恐惧和仇恨宣传是最强烈的。请理解,从整个世界的角度来看,爱就是胜利。伊朗的局势将在一段时间内引发一些戏剧性的变化,但不会导致第三次世界大战。好人赢了,所以请放松,好好享受你的生活吧。

 

B.F.

 

转载请注明:本杰明•富尔福德|201859日:读者问题:如何解释? | 准备转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