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地球母亲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连接上了地球母亲,仿佛进入到了她内在。她对我说——)

现在不管人们做什么,我都会扬升。这是为了所有生活在我之内和我之上的孩子们。

你们要明白:我爱我之内和我之上的一切。你们是我的一部分,正如我是你们的一部分。

在我的提升和转变中,我将带上你们中的很多人。

(莫妮克:她让我看到一幅美好的画面。我看到她又圆又亮,金光闪闪。在她后面有许许多多同样金光闪闪的人。他们似乎在自己周围创建出了梅尔卡巴体。这太棒了!她像是在带着很多人一同扬升。)

我很快就要彻底解放了。我自身只有很小一部分还和三维连接在一起。当我这一小部分完全扬升时,我过去所是的旧地球仍将存在,但那对我来说将只是个空壳、一个死去的星体。我就像是从旧地球中诞生出来一样。

我作为地球实体的全部圣爱能量和灵魂能量都将提升,以构建出我的另一实相。我将和我的姐妹金星靠近很多。那时我将是一颗以太的行星,而不是稠密物质的行星。所有跟随我的人都将处于那种密度很低的新物质中。你们和我仍会有某种密度,但与现在的密度完全不同。

我想让你们明白:你们在我之内,正如我在你们之内。这也许令人难以相信和接受,但能量是不受限制的。一切都在一切之中。你们若想扬升,就得领悟这一点。

(莫妮克:我感到她自由了,像个年轻女孩一样美丽、轻盈,摆脱了人类思想在她内在和周围制造的一切黑暗。)

你们作为人也将摆脱黑暗,摆脱一切限制性的思想,摆脱一切艰难的经历。这一切都将从你们身上消除。你们将获得自由。

你们每个人都能前往远超出身体之外的地方。你们可以摆脱这所“监狱”,但还没有完全掌握开门的钥匙。你们将会成功,只是目前被自己的恐惧和怀疑限制住了。

(莫妮克:现在我看不见这奇妙的地球了,但感觉自己的心和太阳神经丛仍与她连接在一起。

我听到她说——)

 人类对物质的地球做什么都关系不大了。那不会再伤害到我!’’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