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过滤器(正文)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有那么多的东西我不能说。不能说的原因是没有词语——没有词语能够充分地表达我们对你的感觉。面对一群群类似你这样的团体,我们已经谈过很重要的事情:我们的和你的、我们之间的融合、我们对你的感觉、我们对你的祝贺。亲爱的,我们在你体内看到的主要事物是我们。神在你体内。无论其它信息如何——任何人的通灵、解读、无论什么——如果他们不说神在你体内,那么你可以走开了。地球的创世纪故事述说着神在你体内,行走在地球的大师们说神在你体内,所有大师。这是今天的主题,也是此刻你正试着连接的。这就是原因,也许,你会参加一场通灵而不是另外一种会议——为了收听来自神灵的宝物,为了你将联系到的东西,那是爱。

 

 

人类过滤器


我的伙伴在此时退到一旁,我们会说他拿下了他的过滤器,今晚我想谈谈它,因为,亲爱的,如果有什么东西阻碍你和我融为一体,阻碍你看到内心的神灵之光,那么会是你的过滤器。我想谈谈它们是什么,为何如此,还有我的伙伴为什么能够减少它们。这样做只是为了一个原因。你们有强烈的欲望想连接到我们这边。你认为神是怎样的?你听说过什么?也许你已被告知它类似裁判?它可能会免除你的邪恶,或者会打扰你或者会伤害你或者会危害你,或者让你受苦?你看到其中的人性了吗?你是否理解,这只不过在复制育儿模式,恶劣的育儿模式?这不是神,这是你用过滤器制造出来的最好的神。你的过滤器是人类的,你把一切都堆到神身上,那不是我们。你从造物源头而来,内置了造物者的形象,那形象喻意着爱。每个人都有爱的能力,每一个人。就算是你说不可能的那个人,请看看他们是谁,或许看看他们做了什么——我告诉你,每个人都是以这种方式平等地创造出来。你可以选择是否踏上通向神的大道。这是活在你们每个人体内的二元性。是进入黑暗地方,讨论黑暗事物,还是看到你体内的造物者,光一直如此而人类开始改变。

 


我想谈谈你的过滤器。如果你坐在这里难以相信这是真的,本次通灵会解释此现象。如果你相信它是真的,但你又难以相信我谈的其它事情,我也会解释为什么。我们不会评论你的这种反应,亲爱的人类。我们只是惊叹你到目前为止的成就。我称为过滤器的是生活体验。我将把它分成五个地方或区域或类别,因为它们是概念。我不会白白地使用数字,因为它们隐喻着其它东西。查查灵数里的5,就算是最简单的灵数学,你也会明白我为什么选择5。原因的背后还有原因,当我们跟你交谈时,我希望你知道并了解这一切来自中央源头,那爱的源头现在把手伸给你,说着我们那么爱你,我们可以讨论那么多东西,我们理解你,如此之多。

 

 

过滤器一——成长


第一个过滤器我们称为成长。这是你的社交过滤器。随着你在社会中长大,你了解了它的一切。在从小到大的成人和成长过程中,沿途上你得到了要相信什么、不信什么、怎么生存、怎么别人没有生存、要注意什么、要小心什么的经验教训。你学到什么使你快乐悲伤,你建立了所谓的社会人格。你了解其他人。根据你做的事,你的出生地以及你父母的工作,你到来了,成位一个信任或不信任其它人事,怀疑一切或相信一切的人。所有这一切都是一个过滤器。现在,让我们描述一下我们所说的过滤器的定义。如果你正观察某些纯粹的东西,例如白光,你能想象的最纯净的光,当你把东西摆在白光前,任何会削弱光、改变光、改造光、或染上其它颜色的东西就是一个过滤器。成长是一个过滤器,让你成为某种人。而那特定方式就是你应付生活的方式。现在大多数人对此表示完全舒适。这是你;是你的人性。这也在三维里。长大对你来说,现在在这个星球上完全是三维和生存模式的,而你坐在这里收听充满了光的多维消息。你如何处理你的过滤器?因为跟你一起成长的过滤器不一定会告诉你准确的、可信的或真实的事物。有些人不得不处理它、改造它、改变它,但你还是你。这是人类其中一个最大的过滤器,最易于理解的过滤器。亲爱的,你有没有见过来自异乡的人,他们跟你如此不同而且过滤器也不同?他们进食时的行为不一样。他们认为优雅的礼仪跟你不一样。你可能会做些得罪他们、让他们感到震惊的事,但对你来说是正常的。你明白他们的过滤器跟你的不一样,于是你明白人们拥有的每一个所谓的社会或成长过滤器都是独一无二的。现在,有一些东西把所有这一切都关连到一起,稍后我们会讨论。这是五个中的一个。它玷污你看到的、相信的、和别人告诉你要信的东西。它是强大的。如果有人想改变它,那么情况会是险恶的。它挡在路中。这是第一个。

 


过滤器二——精神面


第二点动了一下。这是精神过滤器。别人说神是怎样的?神是谁?如何接近神?你可以跟神交谈吗?神做什么?你信神吗?可不可能有一个知道你名字的宇宙造物者?有些人一直被告知有一个宇宙造物者,如果你在生活中没发现隐蔽的东西,他就会出来惩罚你。每个人都永远得到同样的惩罚。这是你的神吗?它改变着,而过滤器随着你接受或拒绝相信别人的教导而移动。有时候,它实际上是第一个过滤器的一部分,因为它是成长的一部分。那时你的父母带你到教堂或某个宗教活动,然后你把它当成是你的,因为这也是你父母的。如果大人们喜欢它,那么,它一定是好的,直到你发现更好的东西或更多逻辑。精神过滤器有时候是信仰体系独有的。你的信仰呢?你的精神过滤器充满了你的过去,你做过的、看过的、意识到的、还有那些让你坐在这里的改变,但你仍然有过滤器。你在形而上学里学到了哪些正确或不正确的事?亲爱的,人类头脑非常擅长划分一切,你也用自己的方式对神做了同样的事。你必须定一个边界,例如信仰。有些人坐在这里仍然在怀疑我是否在传导,传导一词,是指信息来自这个人或帷幕另一面。如果信息从帷幕另一边而来,它是完全准确的吗,还是被他[卡罗李]过滤了?这是你的过滤器判断另一个过滤器。你的精神过滤器在你的生活中很重要,而不是在成长中,因为你对造物者的看法在日后将锻造你的生活和行为。你害怕吗?你快乐吗?你相信生命终结后会产生另一段生命吗,还是产生处罚或判决?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强大的过滤器,对某些人来说则一点事也没有,虽然它仍然是一个过滤器。如果你不相信造物源头,那么就算发现了造物源头,你的过滤器也不会让它进入。这是一个过滤器。这是第二个。

 

 

如果你把这些过滤器集中到一起,它们会让你更难观察。每个过滤器都减弱了你希望看到的纯光,每一个过滤器。如果我讲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场景,是你在成长过程中从未见过的,在你灵性框架之外,你那两个过滤器会怎么做呢?它们会就位,马上就位,你双手抓着它们才不会受到惊吓。这是人类天性,保护你的过滤器。它属于你的想法——你的头脑——稍后我会告诉你原因。

 

 

过滤器三——性别


下一个,无论你相信与否,它非常重要,它是你的性别过滤器。每个人都由于自己的身份和性别,在特定公司里按某方式行动,按某方式为人。你的性别榜样,你妈妈告诉你女人应该是怎样的?你要不就敬佩并做到,要不就叛逆并做不到,但它造成了影响。你的性别,如果是女性,你可能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或者相反,取决于该过滤器的位置,但你仍然非常清楚,而且按女人的方式行事。男人也有类似情况。你爸爸告诉你什么呢,先生,真正的男人该做什么?有人说真正的男人在争论里不退缩,有人则说真正的男人对万物有同情心。两种不一样的教导,两个不一样的过滤器,告诉你男人该怎样。性别过滤器是强大的。它定义你和其它性别。可能你跟同性有手足之爱,因为你一直被告知应该如此,你也乐在其中。也许在异性人群中你感到不舒服。如果这样,那么你的过滤器过度运作了。它在处理难题,因为你不属于那性别。它是强大的。你可能问,它对光有什么影响。你的性别对于观察可能是造物源头的纯白光有什么关系?然后你会怎样把它当成男人或女人来解释,你会吗?答案是:哦,你真的这样做!男性过滤器跟温和的女性过滤器相比,显得不易接受。但万物的造物源头却是最温柔、最仁慈、最易爱。容易意味着它在流动,你不必抢它、不必求它,不必推它,如果你允许它就会进入你。有时,男性过滤器说不。在我感兴趣之前它必须有所不同。你看着的人[卡罗李],是一个死脑筋,因为他的男性过滤器说我不会因你的话语而哭。我不会哭。然后我们向他展示了他如何有所不同。我们展示,泣哭可以是发现真理的喜悦,当他意识到这点后,他父亲告诉他的所有关于男人哭泣会如何的说法全跑到窗外,他重新调整过滤器。但性别过滤器对他来说是最难处理的。

 

 

女人,当谈到性别过滤器时你也有自己的问题,而其中一个,无论相信与否,是神总是或似乎是男人。这是你必须解决的过滤器。当你进入一个有组织的宗教建筑,那里所有人都是男性,你感觉如何?你坦承自己最内心想法的对象是被称为的男性呢?这是过滤器。对着一个女人你会说同样的事吗?最好则是,如果根本没有中介,你干脆直接对神灵交谈?当你跟一个人谈论神的时候,过滤器就被用上了,但你跟神谈论神的时候就不会。这是一个过滤器。这是第三个。

 


过滤器四——逻辑


很难知道哪些过滤器是最深刻的,取决于你是谁,你如何被养育,还有我们称为的倾向生活。有些过滤器你可能会有或可能没有,但你们所有人都有一个具体的(有的强,有的弱)的过滤器,称为逻辑过滤器。就算是那些不认为自己是科学家或具逻辑性的人,事物也必须合乎情理。必须适合你参与。逻辑存在于生存所需的所有决定里。逻辑存在于其它过滤器基础上的某些决定。逻辑过滤器位于顶部,权衡所有下方的东西,根据当时的逻辑推理决定事物真实与否。你的逻辑过滤器是局限的。你只能通过已知逻辑的逻辑去推断。如果你从未见过某物,那么就无法判断它是否合乎逻辑,因为你没有经验可进行计算,但它仍然是一个过滤器。这可能是一个挣扎的逻辑过滤器,但它仍然存在。逻辑过滤器想要权衡你面前事物的常理度。如果有人试图卖东西给你,比如布鲁克林大桥,你的逻辑过滤器会当面嘲笑他们,因为你知道更多。桥不是他们的,反正你也买不起。那就是你的逻辑过滤器。你可以轻易关闭它,然后继续上路。有名男子坐在椅子里通灵;你的逻辑过滤器在做什么?许多人会完全把它扔掉,自发自觉的,好像我卖了布鲁克林大桥给你。这是不可能的,这不在可做之事的范围内。它是扎根于你生存本能的一个大过滤器。当我通灵时你的逻辑过滤器在做什么?它坐落在所有过滤器顶部。这是第四个。穿过所有过滤器之后,光线变得有多暗了?现在一共有四个过滤器叠在一起,彼此改动,我甚至还没讲完。

 

 

过滤器五——专业


第五个,不是所有人都有,但很多人有,而且专业人士全部都有,因为它叫作专业过滤器。你学过什么?你对物理、科学、化学、数学、历史、人类学、生物学的科目有什么了解?你是医生吗,举例来说,是医科的吗?你是沉浸在法律原则并且知道世界如何运作及其规则的人吗?你的专业会成为一个过滤器,挡在看到造物者光的路上,因为你必须抛开已学的一切才能使光进来。专业过滤器跟第一个过滤器成长一起运作得非常非常好。其原因在于你不想成为傻子。傻子活不下去。傻子被周围的人追逐驱赶。你不想成为傻子。第一个过滤器成长和社会行为在最后一个过滤器专业精神里发挥作用,因为如果你已经学到一定的事物运作方式,只要想想这一切是不是为真,那么你马上会在成长过滤器里回闪别人的想法。它存在。这是复杂的。如果你是物理学家而我告诉你:你错了,你的宇宙规律不完整。你体内有些东西,就算你坐在本次会议里,也会让你抽痛,因为我们刚才说你错了,而你一生禅精竭虑努力想搞清楚一切。我们不忍心告诉你错有多离谱,新发现将显示那点,但你可以接受,因为人人都没发现。你的发现可以是穷尽学识并重新开始的,你还会庆祝,尤其如果你是发现团队的成员。这是一个你可以自动改写自己的过滤器。但如果是由我去改写,那就不一样了。这是一个过滤器。现在,你已经有五个。

 

 

想象一下,看着明亮的光从造物源头而来,它带着你一无所知的物理特点,带着你丝毫无法理解的灵性,带着你无法想像的对你灵魂之爱的真诚和纤细。把面前所有五个过滤器放到一起,你甚至怀疑还有没有光了。如果人类没有任何行动,我让你明白其中的困难了吗?

 


过滤器为什么如此强大


现在我会告诉你它们为什么重要。你的每一个过滤器,从成长到专家学者,不管是什么,它都是由你信任的人带来的。有时是家长、母亲、姐姐,教导你生存之道。他们是你的导师、你的模板、你的榜样,而你爱他们。如果沿路有人告诉你不同于他们的说法,那么这是对你所爱的人的侮辱,他们可能已经不在你左右。你明白情绪的变化了吗?你的过滤器由爱和敬佩而得到巩固,他们教导你,尽力给你最好的。矛盾的是,那些由教育你的人的爱所巩固的过滤器,必须为了神的爱而让路。只要你知道它们都绑在一起,有一个汇总的系统扫除所有过滤器,你就可以看到光是如此完美,而且所有过滤器还一同运作。你会这样做吗?有些人正在做。希望听众们明白这点,因为它是给你的。

 

 

我的伙伴有顽固的过滤器。作为一名工程师,他已经学会了特定运作的事物——专业的。在成长中,他获得一个大大的精神过滤器,因为他在一个有组织的宗教里长大。墙壁必须被拆除,可是,那是一个充满爱的来源教导的,他认为正确。你要如何处理这种过滤器?你如何把它放在一边,甚至只是片刻?你要做什么?我想告诉你他的发现,我希望你听进去,有人会了解明白,有人不会。别人教你的东西不重要,亲爱的,真的不重要。教育你的人,无论是你的父母或朋友或老师或亲人,很多人现在都离开了,我想让你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他们在这里在这个房间里看着你,告诉你有些东西多过他们知道的。有些东西比他们可以知道的还更多,虽然他们尽力了,但听好了,因为他们想给你新的过滤器。事实是,它从帷幕另一边而来,从已经去世的人而来。爱的能量的融合将使过滤器变得透明,就算只有片刻,也能使你看到光明并理解。当我的伙伴第一次坐在椅子里,我们什么也没说。他听不到声音。没有通灵;他可能宁愿换别的方式。我们给他爱,于是他哭了。那是一个大大的均衡器。第一个逻辑过滤器被爱彻底完全地打散。所有他认为坐在椅子里不可能发生的事,他可以连接到帷幕另一面的假设,全都违背了宗教框架里教导的一切,当我们的双臂环抱他的时候,旧教导瞬间消失,他哭了,感觉很好,虽然他在惊讶、震惊,甚至因自己一度失控而激怒。他得到另一个过滤器,称为控制;这是他的,不是你的。然后他再次通灵。他一次次坐在椅子里。他现在坐着,感受着相同的爱。他现在没有跟你一起,他在别的地方收听。他在一个我们以前描述过的非常美丽的地方。他被拴住了,不能进入光里。这会给你一个他在哪里的概念。这就是我们在他坐在椅子里显示给他的——他是谁,他体内的神光,突然间过滤器开始变得透明,而他以前的教育就不重要了。他看到大画面。

 

 

人类需要有一个时间表,在那里他们可以修复过滤器,使其透明化,重新排列,并通过不断重复而重写它们,也许就像他在椅子上一样。成长过滤器很难立即改变,重写你所知道的一切。不是那样的;它逐步实现。会议室的每个人以及听众都有自己的过滤器,如果你愿意的话它们将逐渐被重写。过滤器是互动的;一个影响其它,一旦你改写了其中一个,例如逻辑的、精神的,你将开始更好地了解其它。嗯,如果这个变了那么那个可以也变了,嗯,这个也许不完全正确。

 


爱的过滤器


我想告诉你一个大过滤器,我们给你的——爱的过滤器。它开始给你一个同理心的印象,你开始明白那些教育你的人已经尽力了,如果你知道的东西比他们多,并不能说明他们错了。事实上,他们正在庆祝你终于想通了比他们多的事实。老师在学校里传授的科学,已经被更大的科学取代;牧师在教会里介绍的神爱;你母亲或父亲告诉你的然后你学到的不一样的原理。爱的整体过滤器让你怜悯他们。继续前进你不认为是侮辱他们。这就叫智慧。过滤器会慢慢清理自己。有时候,它们会在其它时间进行更多清理。当你冥想,或者当你在这里和其他人一起努力而且我在这种状态,过滤器会打开,你就会有一个可能在家也得不到的啊哈。你越是练习,你越是把神的常识投射到过滤器,你越是请求清晰度和洞察力,过滤器就变得更清晰。然后清楚明白后,你还是有自己的个性,但不是你成长的那个了。那是你现在在智慧里选择的个性。你的性别,男或女,并不是别人告诉你应该如何的,而是根据你的选择有了自己的生活,女人要做什么或是什么样,男人是什么样,都是自己爱着自己。并不是你的父母告诉你的,不是什么礼仪大师告诉你的,而是你连接到的爱的源头告诉你的。你正在创建一个新的星球过滤器。富有同情心的人类,新人类。那就是你。你正打开精神过滤器,全都由自己实现和创造,而不是按听说去做。你将抛弃别人曾告诉你的一切,根据当前灵性感觉和事件,根据前所未有的新能量,创建自己的世界。专家们,无论你学到什么,你的智慧都在说你不知不知。在你已学会的所有科学中有更好的方法,甚至法律——比你知道的更好的方法正在到来,对你个人、国家、地球来说更合乎情理。各系统正在到来。将有一天你会一拍脑袋说为什么我们没有早点做到,我们以前想什么啊,因为你不知不知。智力的过滤器开始与智慧一起移动,所有事物都会拥抱光而不是减弱它。

 

 

亲爱的,我们今晚用了太多隐喻。我们给了你去思考的东西。我问你你处在过滤器场景的什么位置。你不让什么通过,为什么?你为什么死抓着某些事,也许那些给你那些事的人们甚至在这里以深奥的方式看着你,说:听着,没关系。神爱就在这里。现在重要的是连接到神灵。这将提供你想要的分辨力。这将给你更长寿命、平静生活、自我平衡的面容。困惑将迎刃而解。


我是Kryon,爱着人类,现在你知道原因了。一切皆辉煌。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新泽西州托托瓦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5/k_channel15_totowa-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