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克里昂,向你问候。我以前说过,就在此大楼之内的能量之中。总是有那些不想相信此事[通灵消息]的人们的补充。就算今天,还会有人坐在我之前,作为老灵魂,作为我所认识的人,他们交叉双臂说:“这是人类假装通灵”。他们不想考虑一下这也许是真实的。可是,他们旁边坐着的可能是一个多年来都能看到颜色的人,并且能够体验跨次元的特点。真有趣,二个人,肩并肩地——一个完全不同意正在发生的事,另一个则正被治愈。

 

那么,那对你说明了什么呢?它表明你是自由的,完全自由地吸收或不吸收你面前的能量。这就是它的方式,而且今晚我这边也不作努力地说服那些不想要被说服的人。我在这里提供信息。我充满爱地在这里,我为了那些希望享受这能量的人在这里。

 

觉醒是一个非常个人的经验。你被尊敬着,这里的每一个老灵魂,不管你是否相信这通灵是不是真的。所有人都被神平等地尊敬着爱着。如果愿意的话请感受它。今天有些人会全不相信地离开。没关系,因为爱无论如何都在这里。

 

不信者,让我告诉你某事去思考一下。你可能不相信此刻在讲台上发生的事是真的。我的伙伴退居其次。他并没神智恍惚。当他让我使用话筒时他聆听着,我则使用他的个性、他的知识、他的语言、他的智力和他的阿卡什经验。我使用人类载体,经过这些年来,他与我一起建立的管道已经在纯净度、完整性上有所增长,而且甚至开放得更多。现在,我可以用20年前不可能使用的方式与你交谈。但你可以还是不信。

 

你周围有着随行人员,你称它们为天使或指导灵或随便你选择的名字。他们在这里作为你的支持,并且终你一生都在这里,但你甚至不知道此事。你们有些人经历了整个人生,只是让他们呆站在那里,不许他们说话。你的自由选择保证了那点。他们爱你爱得无法测量,但他们不能说一句话或显示自己。

 

他们随你一起到来;你出生时他们站在床边,终生伴你左右。一生!当你呼出最后一口气时,他们在那里。如果你从未跟他们讲过话,他们也不会说一词。而且,如果你过完整个人生,逝世的时候活了90岁,或100岁……他们不也会说一个词。那多么尊重你的自由选择。他们不会戳你;他们不会催促你。他们不会说你应该做这个应该做那个。他们让你从根本感觉此事的唯一方式是,你允许纯粹的意图跟他们讲话。你不需要知道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没有。

 

此集会里有些人完全知道我在讲什么,因为他们已经发现了这些帮手。某天当他们跪下来凝思时并说:“如果你在那里,请让我知晓,因为我想要改变生活的一些事。我想要改变我的一些事,排除万难。我想要改变我是谁。我希望找到我体内的神的片断”,他们听到了随行人员的声音。这就激活了他们全部!

 

他们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对于每一个人类来说都是不同的。但你可能感觉到他们在工作。同时性开始发生。你的个性开始变得更加舒适。忧虑开始消失,人生戏剧减少,而你生活上的问题不再那么艰苦。你喜欢那样吗?有些人说这不可能,但是,出乎意料,它是真实的。

 

许多人认为通灵是不恰当的。他们说:“这太奇怪而且太古怪了,你知道吗?我们在这里和接收帷幕另一边的消息的人在一起。有人能够证明吗?证明在灵性历史里的哪里?”我将告诉你它在历史的哪里,但你经常没有认识到它。所有的经文,此星球上所有的经文,你曾读过的最深刻的经文,不是来自神。它们来自于那些为你而写的人们的笔下!它们不是神的语言,它们是神圣高我影响下的人类词语。

 

它们那么深刻啊!有些是作者在死亡几个月前在牢房里写下的,但作家没有在忧虑状态。他处在写信给朋友的喜悦状态中,那么多朋友,而那些词语是:“称赞神,所有好事来自于他”。然后作家会继续讲到找到高我的喜悦。这些都是来自于爱上神的人类的经文!

 

听着:造物者能够与人类交谈的最古老和最深刻的方式正在此刻此地进行。或许你意识到?但仍总是有人说:“嗯,它不恰当的原因是因为以前是可以的,但现在不是这样”。他们说:“我们有所有书籍。所有知识都存在。我们不需任何新东西。它来自另一时空”。

 

噢,人类,我要告诉你,你正在此星球上创造一个非常新的转变。难道你不想知道更多一点么?你真地仅是用那些过去的知识就能安定下来?难道你不想知道今天会有什么带给你吗?或许你会希望知道更多关于这里转动着的某些能量?今晚的消息是给你去检查的一个综述。我想要你听到。

 

今晚这是一个甜蜜的地方。我们邀请你去感受那些实体们,当他们在你周围工作的时候。观众席上有二个人最近失去了亲人,我知道谁在这里……而且我知道你是谁,而我正在对你的心灵讲话:没有死亡这回事。它是一种过渡能量。此星球上最经久耐用和深刻的东西永远也不会毁坏。它是爱。但你仍然觉得它不知怎地消失了。其实没有,因为那些离开了的亲人仍在这里。他们所做的一切只是在帷幕和你之间移动。

 

你做的关于他们的梦是真实的;你接收到的消息是真实的,而那些亲人们今晚在精神上在这里。他们坐在你旁边,大声喊着对你说:“别哀痛,因为我就在你的余生里”。你需要听见那些话,或许,那就是你来的原因。这对我来说如此真实!当我现在来到你面前时,我可以看到各次元,帷幕的两边。

 

我想给你解释某事:此星球上发生的一些事完全出乎意料。人类就是没有足够地观察它们为什么这样。我希望漫谈一下最近20年的奇迹。

 


 

(二)

 

大转变的开端

 

1987的和谐汇聚摆出了新的能量姿势并且让地球为大转变做准备,而你正正移进去。事物开始快速发生。1989年,我的伙伴允许我进来并开始通灵。我传导给他的第一个信息在1993年被发表。我说行星的磁性栅格将要改变……极大地。的确,它在你这一生发生了,它从来没有在你的父母或你的祖父母的一生里如此。我告诉你,你会看到它出乎意外地极大移动……在10年内的移动比100年的都要多。出乎意料的,在你一生里,它将发生。然后的确发生了。它是,可以测量的,甚至今天也可以。用指南针就很容易做到。出乎意料地,它移动了,你的科学界注意到了。

 

太阳的日冕层同样极大地改变了,这是在科学纪录的一个事实。它减少了。有一股正在进来你太阳系的磁性来源,它是你目前正经历的银河对齐的一部分。所有这些,准时、按时、一切适当,我亲爱的人类。

 

所有这一切都符合玛雅人所说的:地球有史以来可见的最高振动的其中之一将在此转变中被建立起来。并且它不发生在2012年。它发生在1998年!你处在转变中。2012年发生的唯一爆炸,是西方世界设法使你恐惧某个日期的神话的破裂!你现在就位于大转变中,磁性栅格是转变的一部分,都是它的组成部分。20年前我告诉了你这点,现在它在这里。出乎意料的,你体验了它。

 

有些人将说:“嗯,无论如何它都已经发生了。我对它没有太深印象,因为它是一个天文事件”。人类就是那样。就算在某件非常特别的事发生后,他们还是说它无论如何也会发生。

 

这倒是真的。银河对准无论如何都会发生,即使人类在星球上不享受此事。但那伴随着它的神秘振动转移却是美味的,而你到处都看得见它。很可能你需要一些更多的“出科意料”的情节,那么才开始了解这是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转变时间。它是不一样的。你正看着连你的古老祖先们也未曾见过的事物。这是一个变动时期。

 

在同年1993年的相同转录里,我告诉了你气候类型将很大改变。我说在20年内,你会看到它显著变化。看到了吗?它在这里。你也注意到某些关键词未被讲出来。我从未说过任何关于变暖的话,是吧?你的气候变暖是即将来临的冷冻的自然周期!它与这个行星的水循环有关,而且它在地质上加速了。时间是相对的,你最好的科学家也如此称呼它。在这个行星的振动转变里,你已经加快了时间——不是机械钟表里的时间,也不是那个放射性同位素释放可以测量的时间……不是那种时间。相反,它是时间的跨次元性……某个跨次元转移所造成的事物。你已经加快了它。它移动得越来越快,而你的身体知道。你正感觉到它。你知道它正更快地前进,不是吗?地球也是如此。

 

地质正在加速。你正接受着地质学家没有期望在100年内发生的事。那是水循环改变,它正影响天气。我们告诉过你,而你位于其中。出乎意外的,气候已经转变了!它没有在你的父母或祖父母或先祖父母的那一生发生。出乎意料的,你在这里正看着它。

 

然后还是有人坐着并说:“嗯,无论如何它会发生。它不证明什么,克里昂。你得向我显示比那更多的事”。好的,我会。当我显示之后,我想你清楚地明白。有太多的巧合涉及此转变,事实上,许多年前我们就告诉过你许多关于它们的事,使得它们显得更加特别,是不是?因此,如果你打算位于其中和显示智力,请便。但在某个时候,智力必须向事实投降。

 

古老的预言都符合一个世界末日的情景。它们都与你近来千年转变的近似时期相一致。一股能量的合流将和两个超级力量一起来到地球,彼此互掷原子弹。然后你有所谓的地球末日,或至少是你知道的终结。许多先知给了你此情景。这不是克里昂虚构出来要讨论的,你知道。它在你自己的宗教经文里,为了让你能看见。它也在诺查丹玛斯的四行诗之内。它甚至在土著居民的关于未来可能的文字里。

 

然后,出乎意料的,某事发生了;在逻辑和智力水平上不可能发生的事,但它的确发生了。一夜之间,地球政治框架里的其中一个巨人倒下了。苏联停止存在。如果你就此事询问你的父母,他们会说:“不可能”。二十年前,如果你就此事的可能怀询问五角大楼,他们会说:“不可能”。而且,如果你询问克里姆林宫,他们会说:“真可笑”。然而,出乎意料,它发生了。它是转变的一部分。它是你面临的能量新时代的一部分。必须成功排除其中一个超级大国。没有落下一颗炸弹。没有进行一次战争。如果你曾注意,是意识完成此事的。

 

你认为那如何,人类?只是用意志就打倒一个超级大国?那是我列表上的第三件事,那么,你需要多少事件才开始发现出乎意料地某事正在发生?

 

三年前,我给了你一个不是预言不是算命性质的预言,反而是报告你的现实中存在的其中一个最强大的可能性。这些是我们可以看到正在到来的事件,因为你正慢慢地创造它们。这是我们的能力,能看到你正在创造的却看不到的可能性,而我看到了它并且给了你告诉了你。这是你国界之下[美国]的巨人国家正失去它的最大公司的稳定;金融的基础将倒下。我说过将始于保险业,的确如此。

 

当你观察那些公司,准确地来说是美国梦,属于美国,为世界其它地方发明并创造了汽车……如今它们在“正常企业”之外。难以置信。

 

如果20年前你问某个汽车行业的执行总裁,这可不可能发生,他会说:“不会。我们如此强大。什么事都不能使我们那样”。出乎意料,它发生了。重要的是你理解其原因。亲爱的各位,这里没有惩罚。这些企业没有出于腐败而倒下。它们不是因为做错事而倒下。那不是事物运作的方式。如果那是地球上运作的方式,许多东西很早以前就倒下了,是吧?那不是事物运作的方式。相反,你拥有谈及正直性的金融和银行里变化的种子的起始。大众的意识决定重建银行家运作其银行、保险公司运作其金钱的方式。规则必须改变,并且正在改变!许多人仍惊讶于所发生的事。此星球之内正进行着一个金融修剪,始于北美洲,而我们如此多年前就已告诉过你。出乎意料,它发生了,如同我们所说那样。

 

现在,你对此信息打算做什么?这是我给你一系列六个事件的第四件。出乎意料,它们发生了。这里你开始获得全貌了吗?你们有多少人有勇气、成熟和洞察力来庆祝此经济衰退?你能说:“感谢你,神,我们正带着这些事物里的更多一点正直前进,我们以为那甚至会使我们失败”。阴谋者将告诉你这个那个将发生,而你们全都注定毁灭。证明是,讽刺地,经济衰退!仍有人没有理解你正做着的是为了正直而修剪系统。

 

让我告诉你更多有关你之下国家[美国]的事。出乎意料……所有意料,他们有了一个有色人的总统。那在二个世代里是不应该发生的。请就此询问社会学家,因为他们对潜在性进行研究。只不过是种族之间有太多仇恨、太多偏见、太多争议和太多问题,很难产生这样一个总统。但它发生了。带着所有种族冲突,或许你怀疑他们将如何解决那些种族问题?但是出乎意料,他们选出了一个有色人。我希望告诉你,这只可能发生在意识转变里。它超出了它的时间,根据研究这些事的那些人说。

 

这些不是神秘事件。这些是在真实生活中围绕你的事件,我给你这些事件是有一个原因,让你仔细检查。你能够看到和观察这些事是因为,当你知道第七件事时你得相信,因为它听起来不可能。这是第五件事。

 

 


 

(三)

 

第六件事刚刚开始,你在今年看到它的证明。我再一次给你一个可能,不是作为算命者的未来预言,只是在你看不到的运作里的可能性。在《大转变》一书中,由组织本次会议的人(Martine Valeé)所编辑,我说过在伊朗里有一次革命。的确如此,现在我希望给出余下的故事。

 

 

你看到了吗?它今年开始了。一次重要的伊朗革命的种子在那里了。噢,它被压制了……难道没有吗?它正成长,就算在我跟你谈话的期间。在那国家里,非常少数人控制许多人,文字上被称为一个邪恶帝国。难道它不奇怪吗?苏维埃也是如此,瞧瞧发生了什么。

 

 

让历史展示有什么事会发生,因为这些是我现在给你的可能性。这是第六件事。伊朗革命将被称为大革命。毛拉的罢免将发生。你会看到。如果潜在性跟现在一样强烈的话,你会看到。随着毛拉的撤职,你将发现一个年青的伊朗文明,带着其信仰的成熟,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将创造稳定。实际上,它变得如此稳定——你为此声明准备好了吗?——伊朗的稳定也许最终导致一个稳定的中东。伊朗的影响也许实际上导致了我们给你的第七件事(以下),因为伊朗人也许会很好地开始带来以色列的和平。

 

 

以下是一个完整周期:20年前我说:犹太人前进,地球前进。而且我告诉你,你一直在等待解决办法,它不会来自许多人认为的北美洲。他们说:北美是唯一把这些集合到一起的人。联合国,唯一能集合这些人的组织。留意它如何汇集!这将是中东人与中东人。正如我以前所说,一个成熟、稳定的伊朗将与其周遭国家建立和平,或许甚至建立一个伊斯兰教国家联合体,而且由于他们的资源和金融成熟,他们将发现一种一国解决方案可以在以色列里运作。他们将渴望在这个区域里拥有和平,因为它会冲击他们自身的稳定。

 

 

这是否对你来说开始有更多逻辑呢?噢,但我还没有给第七件事。我甚至犹豫……当你听到它时太难以置信了。听着,我的伙伴:这也许不会在你这一生里发生,但你将在这里。

 

 

这对你们一些人来说是意味深长的,而其它一些人则会挠挠头说:我不明白。听着:在耶路撒冷的所罗门神殿的最后重建工作,将始于伊斯兰教的资助下,结合了来自以色列支持者的资金。

 
 

[暂停]

 

 

现在你讲得太过了,克里昂。那几乎不可能而且是一个非常天真的声明。它是无知的,而且对犹太人有点侮辱。真的吗?

 

 

它真的不会太远。让我解释一下他们现在有什么。此刻在耶路撒冷,有一种静态的和平,源于你的三大宗教位于憎恨尺度的对立点的事实,它们不得不分享各自的最被尊敬的、最圣洁的土地。只不过恰好对他们都是同一个地方。在那个地方,神殿还没被重建起来,是穆罕默德星界升天的地方,伊斯兰教的益地。圣殿山正是那地方,并且它也对犹太人和基督徒同样珍贵。

 

 

犹太人会争论那亚伯拉罕的儿子,以撒,几乎被杀死在那。他们的历史清楚地表明。甚至基督徒也相信这种说法。然而,在伊斯兰世界,却是以赛玛得,亚伯拉罕的另一个儿子,在圣殿山上有那经验。所以,他们分享着同一个圣地,他们在必要的和平里共存。你注意到了吗?那不是在以色列经常出问题的地方。都是它附近,但人们保持着圣殿山的神圣。事实上,他们已经分享了这个地区有二个世代了,你看到了吗?

 

 

现在,让我插入新能量。现在我给你的信息已经在进行中,并且,虽然说犹太人和阿拉伯人会聚集一起并资助所罗门神殿的重建似乎有点牵强,但此事的种子早已经被提出了。花点时间思考一下这两个群体所拥有的难以置信的资源!

 

 

这犹太寺庙的第三次重建,而寺庙的中间,容纳了庄严的圣殿山的伊斯兰寺庙。他们一起或许会建立某个他们会分享和继续分享的东西,但在此过程中,会建得比以前更大……很可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建筑!他们一起将创造出各种道路,在那里他们可以参观他们自己的每个区域,而且巴勒斯坦人将第一次访问自己的地区,自由地和公开地。就算那些非伊斯兰教的人,也能够进来和享受这个神圣地方的秀丽,第一次,没有那些带着武器以防万一待命的人们。

 

 

出乎意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犹太民族和伊斯兰能够通过他们的协议在一个中立地区聚集起来,在伊朗的帮助下。稳定将最终出现。谁会是此事的真正的恩人?会是伊朗,中东最大和最稳定的国家。

 

 

会有一天,我的伙伴,在那时中东和那里的问题将成为遥远的记忆。你对爱尔兰及其问题的记忆的什么?德国、日本或者俄国如何?半个世纪以前的敌人现在正在互相自由贸易,而且具有错综复杂的经济。是时候在中东看到这相同的特点。不可能?难似登天?

 

 

犹太人前进,地球前进,我告诉过你了。当你在以色列看到这可能性的种子时,你将知道你正朝向地球和平。在那可能性里,你能看到星球上可能发生事件的开始。几千年来的敌对方能够看着对方的眼睛并说:我们不喜欢彼此,但让我们合作起来并建立一些特别的事。让我们把它建得独一无二,那么我们双方都能享用它。让我们创造某种方法。我们曾经互不赞成并且有过战争。但这块圣地太美好了,不能让它存在于仇恨中。请期待更敏锐的思维,因为能量正在改变,出乎意料的。那是第七件事。

 

 

在所有这些事发生之前有一个可能,在这些地区仍将有另一个突发事件……那个是旧能量,那个是那些希望星球在能量上倒退的人们。有人们,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将愿意死去以把地球带回到黑暗以及一个初级的、基本的和闭塞的意识。但我已经给了你对未来的一瞥之见……稍微有点远,但也足够近地对你来说是真实的。

 

 

你打算对所有这些信息做什么?许多人会发笑,指出各个问题和当前仇恨并且告诉你它完全是难似登天。如果他们这样做,你可以微笑,因为那正是问题所在。出乎意料的是时代的能量,并代表转变。

 

 

你个人生活里是什么出乎意料的?我知道谁在这里。跟家庭有关吗?跟健康有关吗?是你曾经说的:我做不到的事吗?你曾把什么事分配到了不可能中去。它是那人类所有的三维清单里的一部分,可行与不可行。人类像物理原理那样对待这些事物!

 

 

我今晚请求你与我一起跨次元,因为我看见你是谁,我看到那些坐在椅子上的人的壮丽。我看到你体内都拥有的创造能力。丢掉那个你不可能的清单吧。如果清单上有第八点,那就是你!你把什么决定为你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做的?你能够治愈它了。或许是爱的治愈,你知道我在跟谁交谈。

 

 

你不再与家庭的哪部分交谈了?或许他们已经改变了。或许是你改变了?你可知道爱在这个星球上做什么?它是和平缔造者。请重建你认为已经失去的连接吧。不可能?出乎意料?你今天在这次会议的同步性里遇见的人,难道你不认识吗?你可曾自己想过:我打算去一个我不认识的人那里。或许他们在这里与我需要的事物在一起?或许我有某些东西给他们?那就是同步性!你是否知道那就是老灵魂聚集在一起的原因?

 

 

将会有一天,到时就是你们会参与类似会议的原因。噢,不是为了听报告,而是互相会面!但你还未真正地认识到那点,是吧?有吗?这里隐藏了那么多的东西。那么多可能……出乎意料。

 

 

这是克里昂的能量。它是一个通过男性声音传递的女性能量,但你知道的,是吧?它是一种母亲-父亲的能量。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帮助你发现你们每一个体内的东西。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提醒你你是谁,并请求你开始忆起全部。

 

 

那么就这样吧。

 

克里昂

 

现场通灵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李卡罗传导

原文:http://www.kryon.com/k_channel09_montreal.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