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跟你们谈一个我们很感兴趣的问题,那就是你们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这力量来自于何处?你们从没想过:思想是从哪儿来的?谁创造了思想?为什么有些思想那么神奇?为什么有些思想是扭曲或退化的(用你们地球上的话说)?

创造性思想的能量来自于神性意识。这股能量会流向灵性意识或灵魂。由于灵魂的进化程度不同,这股思想能量要么会获得创造的力量,要么会发生改变——就是说在到达人性意识时没有保持住那创造性的思想理念,而是变得衰弱了,因为它受到了种种恐惧、疑虑和担忧的污染。

由神性意识发出的纯净、强大、光明的思想,在到达人性意识时可能会被极大地削弱和损毁。

怎样才能保持住来自神性意识的强大而又纯净的思想呢?

请你们观想出思想的走向。要把这个思想想像或观想为由你们的神性发出的一道很强的光线。试着跟随这光线穿入你们自身的另一部分——即你们的灵魂。它会在你们的灵魂中碰到什么呢?它会碰到你们的全部经历——既有你们当前在三维中的经历,也有许许多多其它生世的经历。它还会碰到一些未被排除出去的痛苦。

这道极其纯净的光将开始被所有这些栖居在灵魂里的、没有被清理掉的东西弄脏。然而,这能量光线在不断得到你们自身源头的滋养。如果你们的灵魂足够强大,那这光线就能轻易排除所有限制性的想法、恐惧的想法,然后抵达人性意识。

从那时起,人性意识只会发送出什么呢?它只会发送出建设性的积极想法、宽厚慷慨的想法、充满信心的想法和具有圣爱的想法。到那时,它将创造出一个完全积极、正向的世界,创造出一个充满信心的世界。

总之,你们的思想要先走过一段路程,然后才能显现在物质之中,才能诞生在你们的人性意识之中。紧紧跟随这思想所走的路程,你们就会发现:思想——这来自于你们神圣我是的巨大力量——要在穿过你们之所是的其它部分(即灵魂和人性意识)之后还保持原有的力量是很困难的,比你们所想像的要困难得多。

请尽量只产生提升性的想法吧。你们总是让自己的恐惧、疑虑、限制成为思想的负担。要拒绝使这创造性的力量负载任何不高尚、不纯净、不是圣爱的东西。这样你们就将学会不断创造出自己的未来,就将学会在自身之中创造出完美健康并改造自己身上不协调的方面。

你们的全部所是都来自于你们的神性自我,而你们最初的思想也是从祂那里被赋予了全部力量。

你们还应该知道的是:你们的显化载具真的是一个被司机操纵的载具。那位司机就是你们的灵魂。而这位司机又从你们的灵、你们的神圣我是那里接收指令。要想让这个载具完美运行,你们自身的三个部分——“神圣我是、灵魂和人性——就得和谐统一、紧密结合。

假如你们没有将自己所是的三个部分统一起来,那会出现多种情况:有时你们的载具运行得挺好,因为它略微听从了你们灵魂的指令。但也有时它完全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到处乱闯,四处碰壁,因为它想成为唯一的主宰。

但它绝对不是唯一的主宰。要让它能够运行,就得有一位司机”——一位能够在生活的迷宫中指引它的存在体。而灵魂的能量和那些指令都是由神性提供的。

你们要把这个搞清楚。也许你们觉得这很简单或者无足轻重,但这真的很重要,因为这将使你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运作方式。

我们以后会经常谈到你们强大的创造性思想,因为不久之后你们将到达一个新的世界——在那里思想将拥有其全部力量。属于三维的显化载具将发生转化,变得对其神性有多得多的认识。它与灵魂和神圣我是的联结也将紧密得多。

你们的所有想法都将对你们的生活以及你们的健康产生更大的影响。在健康方面,你们要总是有意识地这样去说:我处于完美的健康状态,因为我的神圣我是把完美健康的能量提供给我的灵魂。我的灵魂又把这能量释放给我的身体。这完美健康既是肉体的又是精神的。

当你们能够领悟时,沉重、悲伤的时刻就会越来越少,因为你们内在的很多东西将被照亮。你们内在的圣光将照亮你们。

亲爱的地球孩子们,你们要知道未来将与现在完全不同。未来的生活是不一样的。它将具有另一种实相。你们将具有另一种意识。那个实相将会真实得多——这个词也许不完全合适,但应该让你们明白未来的实相将是真正的实相。

现在的实相是重重帷幕遮蔽下的实相。这重重帷幕是由一代又一代人类所发出的能量制造出来的。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