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靈性的真正含義?這是一個很被誤解的詞。我說的不是這個詞在字典上的含義,而是精神上的意義。有靈性的 - 或一個人的生命有精神 - 這意味著一個人有安寧。你不僅在肉體形態上有安寧,而且在所有的微妙機體上–身體、情感、心理和精神上有安寧。

 

當面對有人質疑你的行為或你做事的方式時,你們中很多人覺得有必要證明自己。你要麽花上數小時的時間把自己的觀點傳達給有關的人,要麽寫長信為自己聲辯。你為什麽要這樣做呢?你這樣做得到了什麽?你這樣做能否改變別人的看法?這是不會的,因為質疑你的人已經決意這樣做,並在他們的心中對你形成了這種意見。無論你說什麽或做什麽都不會改變這種狀況。通常別人的那種意見,是因為前世生活經驗所致,質疑你的人看到的是過去的你(你在另一個轉世生活中),而不是現在的你。他們因為你的過去而論斷你。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你也不能改變他們。不過,你的高我知道實情,這才是重要的。

 

但人的自我想要證明自己,想提出自己的觀點,並為自己辯護。高我知道真相。就這麽簡單,如果你不給所處的情況任何能量,它就會原地消失。但你會從這一經歷中學到經驗教訓,這才是這樣情況發生的最主要的原因教你教訓。不要投入能量,把你的精力轉移到其他事情上,把你的能量投入到需要的地方,而不是瑣碎的事情。

 

多年來,在我對公眾做通道資訊時,很多人對我說,“大師,我怎麽能夠更加有靈性?”或“大師,我怎樣才能提高我的振動?”我對他們說,“自己要有安寧。關注自己,而不是別人。如果別個不喜歡你,那是他們的問題,而不是你的。不要給任何問題任何能量,你便會找到安寧。”如此簡單,但你卻發現很難做到。幾代人以前,你們是鬥士。你必須為生存而戰鬥,因為你不知道別的辦法。但現在你知道了一種更好的方法。放下你的武器,不給任何能量,它會真正消失。然後,你將會知道什麽是安寧。不要讓自己捲入他人的事務,只需要關注你自己的,如果你這樣做了,你將不會有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