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所有的外境,都是心境的投射!

 

 

“我创造我的实相。”这句话的确没有错,它不仅适用于地球,还是全宇宙的真理。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这个 You  不只是你,而是你们。我们共同创造我们的实相。


大家都知道《秘密》这本书吧?其中的“吸引力法则”,即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吸引过来的。现在,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一个新发现——“身心灵的脑筋急转弯”。


什么叫“身心灵的脑筋急转弯”?即你必须假设、认可所有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其实都是你主动的。我要特别强调,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包括好事和坏事,你周遭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你主动的。不是被动的、不是不想要的、不是外界安排的、不是任何别人强迫你的,而是主动的。



 

除了“主动的”,还有一个关键语是“你想要的”。不但是你主动的,而且是你想要的。为什么我说是“脑筋急转弯”?因为这跟通常自己以为的逻辑、信念,价值观不一样。比如说这位同学,他和太太两个人的婚姻观念有了落差,两个家族的观念有了落差,他太太无法达到公婆的要求,或是岳父岳母对他有意见了。我想跟这位同学说 : “这个是你主动想要的,你这样想过没有?”


为什么说是“脑筋急转弯”?因为你们过去没有这样想。大家第一个反应可能是:“怎么可能会是我自己想要的?”


假设你先认可这就是你想要的,然后你再去问“为什么”。假设你现在工作遇到瓶颈和困境,如果你的这种工作上的瓶颈和困境也是你主动想要的,那么请你再去问问“为什么”。这个角度跟说法突破了我们过去很多的瓶颈。

 

 

当我说“我创造了自己的实相”,你可能还有点不太理解,有点转不过弯。当我说“实相”是你们吸引来的,你们去找信念,可能还没有那么容易了悟到实相是怎么形成的。假设我说是你主动的、是你想要的,你一定会觉得非常头痛,因为你从来没这样想过。你一定会非常纳闷:“这怎么可能会是我主动、我想要的?”


举例来说,许医师长这么矮,矮得这么恰到好处,矮得这么俊俏,矮得这么可爱,你要是在我读高中读大学的时候跟我讲,这是我主动想要的,我会跟你翻脸。因为那个时候我特别在意身高,还会特别去买比较高的鞋子,我怎么可能会想要这个身高呢!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身高 180cm ,玉树临风、风度翩翩、一表人才。可是我偏偏这么矮!如果,我去认可这一切:“是的,这就是我想要的!”那么,请问这是为什么呢?许医师不太喜欢跟物质世界打交道,长得这么矮小,做衣服很省布料。现在我知道:这是我主动想要的。


为什么我说这是“脑筋急转弯”?因为我们还没有发现另外一个自己。生病的人,你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病?如果从命理学的角度来讲,很多人有灾祸,如果你不明白这个灾祸是你想要的,你又怎么去创造幸福跟好运呢?如果你不知道这个病是你要的,   你又怎么去让这个病离开你呢?


在此,我要大家的脑筋彻底地急转弯:这个疾病就是你主动的,就是你积极地,千方百计地,下定决心想要的!你要回答我“为什么”。你们必须从这个角度去想,你们必须换一个脑袋想事情!

 


 

等你们开始从这个角度想事情,你们会发现你们过去没有发现的自己,你会发现你们过去没有发现的信念,发现过去没有发现的情绪感受。因为你们不了解创造实相其背后,你们有一个更大,你们想要的东西。


比如,为什么人类那么傻?偏要去爬喜马拉雅山珠穆朗玛峰,难道去爬珠穆朗玛峰的人,他们不知道自己可能会死在那里吗?如果你们有登高山的经验,就会知道当到了海拔五六千米以上,七八千米以上,每走一步路都好像有一千把刀子在刮你的肌肉,在八千米以上是每一步路都可能会丧命的,可是为什么每年数以千计、数以万计的人要去征服珠穆朗玛峰?难道他们真的傻吗?不,因为他们有自己更想要的——“灵魂”。


赛斯哲学思想就是让你们开悟的——其实是你主动的、是你想要的,你必须明白这个“我”是谁。你要去问自己:“如果是我主动的、是我想要的,这个‘我’是谁,为什么主动想要这个东西?”


你要透过这个东西去破解你自己的命运。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或者几件重大的事情,你要透过许医师今天告诉你的这个“脑筋急转弯”去破解。否则,你很难创造你的实相,很难运用《秘密》这本书的吸引力法则。

 


比如很多学员说:学了这么长时间的“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钱也没有、人也没有、房子也没有,癌症没有好,或者癌症复发了,啥好的东西也没创造出来。我想说:“对不起,你没有了悟赛斯哲学思想,你只想创造实相,让癌症好起来不要复发。对不起,你没有深入精髓,你自己在那边用自己的方法‘土法炼钢’。”


如果你还没有做“脑筋急转弯”,你的脑筋还没有急转弯,你们是没有能力创造实相的。你还是跟随着命运在走,你还在按照别人的意见办事,跟随医学在走……因为你还不明白是谁创造这个实相的。


在此,许医师就是让大家去做“脑筋急转弯”,让大家明白:其实你生命中的很多事情,包含你的婚姻、你的命运,是你主动的,自己想要的。明白这个主动积极想要的人就是你自己!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未知的实相》

文字整理|翠翠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