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你們對你們想要成為的事情,常常會很用力的去追求,也就是所謂的"積極",積極是好事,因為積極會為你們帶來動能,活生生的能量.

 

不過當你們一直積極去追尋,可是卻不見結果時,你們就會有挫敗的感覺,當挫敗感發生時,你可能會開始對你的追尋產生懷疑,可能你就會想要打退堂鼓,不再繼續追尋.

 

親愛的合一們,當你的追尋還不見結果時,你是否就此放棄了,還是要繼續硬撐,堅持到底?這沒有標準答案,答案在你們自己的內在.因為還不見結果,有可能是你還需要為你的努力改變方向,或是改變目標,或者增加更多的創意.也有可能是你的內在根本不喜歡你所追求的事情,你喜歡的事只是你頭腦喜歡,所以遲遲不見結果出來,因為你的內在根本不想要創造出這種結果.

 

另外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你真的積極過頭了,不讓自己有喘息的機會,有時結果的到來是需要特定的時間去醞釀,這些時間才能搭配你內在的成熟度,但是你的頭腦操之過急,讓你疲於奔命,想要趕快有期望的結果出現.所以當你追求某件覺得很累時,你要回過頭來問問自己,這是否是我真正愛的事,如果是的話,你要允許給自己休息一下的機會,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

 

有某些人,天生有喜新厭舊的習性,永遠都持續在更換追尋的目標,表面上這種人的生活很多采多姿,但是往往到最後一事無成.我要奉勸這種人,要好好的觀照自己的這種行為.因為這種喜新厭舊的習性,是你不願意好好的體悟每一次的追尋,你忽略了學習的過程,你只專注在事情的新奇感,雖然保持赤子的好奇之心是好事,但是如果沒有成熟的學習態度的話,你永遠只是一個擁有好奇心的"愚者",難以成就內在的智慧.

 

我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的觀察你的追尋,人生是不斷的追尋,有追尋的目標是好事,但是你當下是要積極還是要讓自己休息一下,自己要好好跟你的內在溝通一下.

 

如果你當下沒有任何追尋目標,不要怪罪自己,不要造成頭腦跟內我的衝突,先尊重自己當下的狀態,順著生命之流,保持傾聽你的內在,有一天祂會給你要追尋的目標的.

 

我祝福你們在追尋的過程中都能夠有所體悟跟成長.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愛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