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Mukthi穆克提

 

情形

几年以前,一个学习实验物理的男孩前来会面Bhagavan,他的脸上长满了面疱,脸色苍白,看起来相当绝望,他对Bhagavan说:「Bhagavan,我不知道我的人生该做什么,以前我在学校时很喜欢物理,但自从我上大学学习实验物理后,我丧失了所有对学业的兴趣,我满脑子都是欲望和暴力思想,什么都无法做。

我和我的父母及教授都处得不好,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我对未来充满恐惧,现在甚至不想交朋友。唯一确定是,我和刚上大学时的我,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

 

Bhagavan看见他的眼睛,告诉他:「照我说的去做,从实验物理改修理论物理,你的问题就解决了」男孩回到家,几个月后他充满感激地回来找Sri Bhagavan,他的面疱消失了,脸上容光焕发,他的问题已经消失了。

原因

Sri Bhagavan说:「当你没有做你爱做的事时,你会觉得自卑、挫折、暴力与贪婪,你的创造力也会降低,变成不快乐的人,一个不快乐的人无法成功,只会造成他人的痛苦,你的心枯竭,只能成为二流的实业家与专家。」

 观察你的生活,你在做真正喜爱的事吗?或是因为恐惧或其他的压力而做,或为了在社会上有个好形象?你清楚自己的想法与渴望吗?你知道自己的心要的是什么吗?

 Sri Bhagavan说:「只有当你发现你的所爱,而且去执行,你的心才会觉醒,智慧才会绽放。」

让我跟你说一个当代陶艺家的生命故事,大学毕业后,他前往牛津大学学习,即使尽可能努力,他依然无法对他所学的产生兴趣,因为不快乐,他回了到印度,把毕业证书交给父母后,他踏上了追寻心的旅程。

 他旅行到遥远广泛的地方,最后,他来到了南印度,在这里,他看见一位陶艺师在制作玻璃陶器,当他看见陶艺师有技巧的运用双手捏塑陶土,将它制成美丽的陶器时,他的内心充满了喜悦。他决定制作陶器成为陶艺师。

 此后,他开始制作专门设计的陶器罐,这些陶器罐被外销到全世界,在短短七年的时间内,他成为世界闻名的陶艺师。

 当你追随你的心,成功、繁荣与名声自然会降临在你身上。

 

改善方法

O&O学院课程中你将接受祝福,帮助你发现你的所爱。

有些人由于各种环境因素,无法追寻他们所爱的,也许你现在已经28岁了,在政府机关担任土木工程师,而其实你渴望成为运动员,但你不能放弃你的工作,因为你的父母需要你维持经济。

 在这样的环境下,你是否能爱上你正在做的事呢?对于无法做他们真心喜爱事的人,他们要找到对他目前所做的事的喜爱。但是这无法透过练习,或是以任何手段达成。所有的哲学性的方式与练习只能改变头脑的表层,而爱是透过心的绽放而来临的,这超越了思想的结构。在deeksha中,当你意识你的情况,请求恩典降临,你的意识将蜕变。

 Sri Bhagavan的讯息:

如果你可以做你喜爱的事,不管你有什么样的问题,你必然会成功;

如果你无法做你喜爱的事,至少你要发现对你(当前)所做事情的喜爱。

我们可以在这两个方面上帮助你,带着爱做事有助于心的绽放,因此带来帮助你成功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