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意志是你的神圣权利。要避免——以为他人需要你的建议,这是我要你注意的,你有责任提醒自己,但监督别人却不关你事。把别人改变成你想要的样子,凭什么?如果你一定要改造谁,就改造自己,让别人做他自己,除非他们要求,有时即使他们要求。

 若追根究底,唯一有可能让你改变的是你自己。可大多时候改变自己近乎不可能。不是吗?承认吧。

 “你是谁才是你该关心的。当你生命的高度和深度都提升完美的时候,那时,只有到那时,我才会要求你去协助他人之事。视你如我般~去示范他人如何生活,这好像不太可能发生。但现在有可能了。

 当你真的完美了第一个扔出石头的时候。同时要注意你的方式。你对他人的修正如何能利益于这个世界?关注他人不是要剥夺他的权利。

 

我没命令你去重塑任何人,而只是要你去爱,去让所有人自由。认为自己无所不知对我的孩子来说有欠明智。完美的自我评估代表着无知。要为所有人留出空间。你不是我派来和这个世界唱反调的。

 渴望自由就要先给他人自由。生活自会去精心安排,亲爱的,别人的生活不是你也不该由你去改变。你不是世界的守护者。不要把他人贬低成你认为他们看起来,表现出和所是的样子。

 谁也想不到会从哪儿学到什么。你无法预见自己会从谁身上什么时候有所收获。

 不要自命不凡。去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不是只为你,是为所有人。

 这样才会荣耀你的名。

 靠近我,亲爱的,成为我的挚爱。

 就像向鸟儿撒面包屑一样,向所有人播洒自由。你不是这个世界的强制者。移除这个念头,纠正自己。

 亲爱的,你的权限有什么?——自由,独立,它们是你天赐的权利。我赋予你的也同样赋予所有人。是这样,下定自己的决心。

 我不会束缚你。只要求我给予你的,你要给予所有人。 

我的给予是发自我的自由意志

 好的东西有什么是没有自由的?不要以我之名束缚任何人,不要强加。自由属于所有人。任何人都可以制定规则。和平不是控制,是给予。

 让所有的心灵自由。深呼吸。深呼吸带给你扩展。分享你自己渴望的自由,和自由的表达。自由给予你不是为了去侵犯他人的自由。不要强加你的意志在任何人身上。

 让我们用善心和善行放宽所有人的心,为更深的呼吸扩展空间。吸入自由,呼出自由。人人都可以,无需任何代价。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freedom-ring.html-1

翻译:天堂竖琴  

 

【全線閱讀】《天堂来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