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人生可以在每个当下改变!

 

你的生命有无穷无尽的可能性!

 

如果你相信了,会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吗?答案是,你将拥有一个好玩而且回味无穷的世界,总会有新奇的事物打破我们过往的经验法则。

 

回想我的一个个案第二期乳癌患者第一次找到我的情景,她告诉我,她并不想接受化疗,更不想开刀,后来我就问她的先生,当时他也一起来找我,我就问先生说:“那你对太太的决定你有什么想法?”他就说:“原则上,我希望太太去接受西医的治疗,我并不反对身心灵,但是我担心。”当他讲到这里的时候,眼泪就流下来了。于是我就跟他说:“如果你的太太有她自己的决定,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他说他会尊重他太太。我觉得这个太太还蛮幸福。背后有最亲的人支持她自在地做出选择。

 

我跟这位个案讲,在我们这边有乳癌的学员,没有开刀、化疗、放疗,就完全痊愈了;也有二期或三期乳癌患者,开完刀,然后不做化疗和放疗就好起来的;有同时接触身心灵,同时到医院开刀做化疗、放疗好起来的癌友;也有学员第四期癌末要去安宁病房,又活过来了的。当然也会存在部分没有好起来的,我不能只讲好的一面。

 

我继续跟她说,在我们这边,没有一定要开刀化疗放疗或者不开刀、不化疗,我们不会强求你做某种决定,我们提供所有的可能性,你要选择走哪一条路都可以,我们都会支持你。这就叫自在。

 

 

 再比如,我们治疗忧郁症患者,我会说:“你不想吃药吗?那就不要吃药,让我帮你安排心理医师啊,如果你不吃药又不看心理医生,那你就回去开始慢慢听许医师的CD,慢慢读许医师的书哦。”就是我们提供所有的可能性。如果患者说他什么都不要,不开刀,不化疗,不放疗,不吃药,书和CD也不要,我会说:“我还是祝福你啊,你要相信自己总会好起来!”

 

 

可能性的系统从物质到反物质世界有无数多个,代表人生有无限多的可能性。比如,另外有一个学员来找我,说找不到工作,又赚不到钱,跟家里人的关系弄得很僵,想要用自杀解决。我跟他说:“明天永远有新的变化。”

 

比方说最近台湾的梅雨天气,台湾以前的梅雨季,会连续下五六天甚至两周,弄得周围的环境都发霉了。你们有听说过梅雨会淹大水的吗?以前都是台风来了把大水也带过来,现在倒是梅雨淹了大水,台风来了反而没什么雨。所以说世界有多种可能性存在。

 

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活着啊!将来还有很多新鲜的玩意儿等着我们去探索去发现。为什么说未来是可爱的呢?因为在未来会发生很多事都会打破我们的经验法则。

 

整个世界的局势和能量场在改变,包括气象学、病毒学,甚至医学。很多事情都会让我们跌破眼镜,还记得那一场震惊全国的SARS吗,当时台大病毒学教授也被问倒了,他说他研究了一辈子的病毒还没有见过这样子的病毒,他就对来问他的人反问了一句:“你问我,我问谁?”就是他也和和普通老百姓一样,也只是认识了这个SARS病毒几天而已。我想现在的这些梅雨雨量也是啊,超越气象专家的预计;现在的医学也是啊,很多疾病,超越了医生一辈子所学的。

 

所以,过去的经验法则不适用未来。未来这个世界唯一的真理是:“我创造我自己的实相。”所以,我们要好好地活着,有很多事情是会打破我们过去的经验法则,玛雅文明的世界末日不是世界的终点,而是一个常规中间站。大家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因为这个世界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玩。我绝对没有骗你们,未来有无穷的机会,你绝对不要轻言放弃,任何有理想有梦想的请你去坚持。

 

同样的,人生也是一样的,找到你的专长,找到你的特色,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没有例外。肯定你自己,然后找到你的特色,付出全部的热情和努力,一定会成功,这是未来整个世界的游戏规则,请你们相信我,许医师一直以来都在打破游戏规则。

 

作者|许添盛

摘自|有声书《灵界的讯息》

文字整理|夏籼

编辑 | 麦田心灵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