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问我:“老师,我能做些什麽,才能变得更加有精神?”我就对这人说,“不要想自己,而要想上帝。”如果你忘记了自己,忘记了自己的需求,并专注於上帝的需要,那麽你就走在升高自己振动的道路上。“但什麽是上帝想要的?”我能听到你说。上帝需要你停止对自己的需求和愿望,并想想你能做些什麽来帮助人类。无论是支持一个贫穷国家的儿童,使儿童的村庄有干净水和最终有庄稼,还是教导另一个人如何开发他们的精神方面。有很多方式可以帮助神,这个至高者的能量,在宇宙和在人类的工作中。

 

人要真正有精神,就需要忘记自己的欲望。是的,尽其所能地把自己的愿望交给宇宙,开出你的订单,然后离开它并侍奉神。在该服务的报酬中,上帝,至高者,会看到你的需要,为了表示感谢,将以满足你的需求来奖励你。有一个不言而喻的定律,给了上帝的一切,将会10倍,甚至100倍的收回。但是,首先你必须忘记自己的需要并侍奉神。表明你有信心相信、信任。当你这样做时,需要就会得到满足,被一个非常感激的能量作为奖励给予。

 

当你有自己的欲望时,你就不能是有精神的。至高者知道你的所有愿望,知道你的每一个愿望。你认为祂不会及时奖励那些愿望吗?但是,首先你必须要有信心,你需要证明,把上帝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只有这样,你自己的需求才能得到满足。这是宇宙的规律。给出了什麽,就会回收什麽,再次 – 10倍甚至100倍。

 

当你被自己的欲望包裹起来时,上帝,或至高者在世界上实现和平、希望和欢乐的工作就无法运作。一旦你把自己的欲望从自己的需要中拿走,最令人惊奇的事情就会发生。你真正开始实现丰富!直到你能意识到这一点,你不能看到更大的图像,你也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这就是所谓的无私贡献。你不想自我,而只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