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你并不是个顶级的顾问。一方面,你和我是一。你是我的一个反射,现在,另一方面,我告诉你不要把自己当作神的一个复制品。你装扮为人类存在的过程中,向他人诠释我并不是你的目标,我没有任命你,你并不是我的发言人。世界不是你的池中物,这个意义上,你就是池中物之一。

抹去你是我所任命之导师的想法,因为那时你就会自以为自己凌驾于他人之上,我才是导师。除非别人前来聆听你想说的,不要假冒我。你不该说你比面前的人知道更多,你不该润色我的话或者假定某人需要你的个人指导。淡定。

如果你,作为一个个体,渴望一个讲坛,渴望一些听众,渴望睿智,就要认识到你并不总是替我说话,我才会替我自己说话。

如果你想去教导,通过榜样来教导。不要自己指定自己为一名导师,好像你有最终话语权似的。认识你自己,教导你自己,每个人都为自己而学习我。引用我,可以。支持我,可以。讨论我,可以。流传我,可以。但是,你不要,作为一个个体,认为将教导给他人是理所当然,好似你从一个较高的层面讲话。淡定。

伟大的精神存在都是谦卑的,你也必须如此,不要假冒全知。你看到的,不是每个人必须要看的。你喜欢的,不是每个人必须要喜欢的。不要认为你注定就是我的一个伟大的诠释者,你只是顶级存在的一名听众。作为一个体,你不要强求向世界诠释我。坦白来讲,世界为了自己而需要我,而不是你的指引。我才是可用的。

我如何教导?通过人类的心。人类的心并不是万事通,你的人心不是每个人的主宰和大师,让他人的心为了他们自己而聆听我。我的孩子不是安坐聆听你每一句话的你的孩子,好像你就是全能的神而他们作为求助者就必须向你学习似的。没人需要你的教导,你不用任命自己为导师。你的每一个想法并不跟我的想法一样,你的每句话也并不和我的话语一样。在世界上,你们有着不一样的基础。认真对待我,但不要太苛刻自己。

我是在说那些可能会把自己当作我的替身的人,好像世界就取决于他们的每一句话。我不是任何人夸大他自己的一个借口。你没有下属,你不要画地为牢地以我的权威自居。

难道市场上每个人都要去知道你的想法吗?告诉他人该想什么是你的事吗?谁需要你的置评?

警惕于将你自己视为我的一名编辑,不要在我面前放置虚假的神。你的声音并不总是我的声音,不要让你的名字变得虚夸。淡定。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god-s-way-of-teaching.html

翻译:Nick Chan

校对: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