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Power of Compassion

 

大家好,亲爱的,我是磁力服务克里昂。

 

没有什么比重聚更甜蜜的了,你们中一些人为此已经等了很久了。终于,我看见你在人形中,面对面,在这样一个随从会把对家人的愛的能量灌注进来的时刻。读者们大家好,也包括你们,尽管这些在这里的人无法理解我们看时间的方式。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第一次[指参加现场通灵],然而实际上并不是第一次。因为我们知道你是谁,我们欣喜你们在这样一个珍贵时刻的存在。尽管你或许没意识到,我们常常坐在你们面前愛着你。

 

这或许会是你唯一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坐在神灵Spirit面前。这或许是唯一的一次你或许会对神灵说,我希望分享慈悲的能量并不带任何目的的坐一会。亲爱的人类家人,不论你的人生中正在发生什么,我们请求你现在把它放下,使用我们提到过的时间暂停这个互联维度天赋。你有这个能力,所以现在就用上,如果你想的话,为了专注于我们要对你们说的。

 

现在创造和想象你的生活是清晰,自由和平静的,没有忧虑和问题。那些来到这身体里有着细胞疾病的人,现在想象在疾病出现之前的某个时间。感受当你坐在神灵前那个平静的感觉。我们说当你想象这些并声明这就是你自己的时候,你就把你自己更近的带向你在头脑里创造的那个现实 —— 这就是你们互联维度天赋的力量。

 

今晚让随从行走在座位之间并把他们的手和能量放在你们的肩膀和脚上。读者们,你们也包含在内,因为我们常常谈到我们也看到了那些被这里包含的信息所吸引的人的现在。这也是你们的重聚。

 

让这成为一个神灵愛你的时刻。让这成为一个你在神灵前非常平静的时刻,直到那个要说什么,要感受什么的合适时间到来。现在,让这成为一个珍贵的时刻,有神之愛流经你我之间并把你包裹在智慧的明晰中,而这就是家庭。在宇宙中没有什么比此刻还要伟大或重要 —— 没有什么比你们还伟大或重要。感受克里昂和随从拥有的对你们的愛和敬意。

 

关于这些信息,很多人会说:噢,克里昂,我们已经习惯了,当你进来时 —— 你就会祝贺我们,致敬我们和愛我们。然后有人会问,这是不是只是克里昂做的事情?这样问是因为你们不了解神灵的互联维度性。你们知道是什么在这儿吗?是神之愛!你们知道是谁坐在你面前吗?你们难道不明白你是坐在全体存在的前面吗?你们难道不明白在此处也是在一切处吗?在很多层面,所有造物都知道此刻!这不是一个来自克里昂的信息。这是一个来自全体的信息 —— 来自家人的信息,由一个家庭成员带来。在你们的时间帧中很难解释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存在的。知道这点:这都是在说神知道这一刻...知道你们正坐在椅子上看着这一页,或者正在听这些话语。这就是你们对于我们的重要性。

 

家人们,今晚在很多其它东西中,我们想谈谈一个属于你们的能量。这是一个新语言的能量,在过去的信息中我们称它为第三语言。当你使用它的时候,这个语言代表了一种所有神之片段都知道你的交流。或许会很难想象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存在的。你们自己的二元性创造了一个理解的缺乏以为了当你们在这儿的时候限制对神的视角。

 

我们是在告诉你们神的一切都知道你们正坐在椅子里读着或听着这些。神的一切都知道你们的人生。噢,人类,真希望你们知道一点你们是谁!这是星系Universe中唯一有自由选择的行星。这是唯一的一个居住着天使进行着你们这样的测试的行星 —— 唯一改变了它自己现实的行星!而你们却在疑惑为什么我们会这样的愛你?

 

有很多正在这个行星上进行的事情是你们从未在4维中见过的,也不知道,也尚不理解。或许你们会认为只有当你们回家时,你们才能够回头看并说,哦,现在我理解地球是咋回事了。好一个测试和挑战啊。不是这样的,整个画面以及它的力量当你坐在椅子里时就能被知晓。事情正在改变,包括你们理解互联维度的能力。这个你们称为你们家园行星的宇宙珍宝是独特的!各处都没有像这样的地方 —— 没有地球这样的能量。发生在这里的事情将在细胞层面上很大程度的影响宇宙,而你们是知道的。

 

在细胞层面,你们知道这几天存在的愛。我们可以只坐在这里向你们致敬,一句话也不说。我的搭档说我们在这里已经好些天了[李卡罗在他的演讲中所说的一些话]。我们是的。当你给出意愿要到你的椅子这来时,我们就知道了。甚至那些在最后时刻走到这个会场来的都是被知晓的。我们了解你们意愿的潜在可能,甚至知道你们会坐在哪的潜在可能。噢,亲爱的,我们知道你们真正的名字。你们是家人,我们在这里祝贺并你们并向你们致敬。

 

一些人会说,克里昂,我没有写过任何书或者做过任何伟大的事情。为啥是我?噢,真的吗?外面是和平的,不是吗,人类?看看你们的社区和你们的国家。你们在打仗吗?告诉我,人类,有枪林弹雨吗?地球要毁灭了吗?你说你什么也没做,然而你们已经改变了你们行星的现实!你们正处在一个没有任何人预言到的能量中,和一个从未被预见到的可能性中。你们改变了能改变的!你们改变了这个行星上几千年历史中一些最伟大的预言。而你们现在正处在当你们此次来这时谁也没预期到的一个现实中。你正感觉到奇怪吗?呃,你是该这样的。

 

你们中有多少人了解时间的现实已经为你们改变了?你们中有多少人知道你乘坐的人类列车正在加速?比喻的说,你们实际上感受到了车厢的移动!它比以前移动的更快了,而你们的钟还是在同样摆动。时间在加速,而你们中很多人知道这点。你们中很多人由于这个加速而感到焦虑,而你们也是知道这个的。这就是4维生物体验7维时会发生的!我们在这里说,安心,保持平静。知晓你所是的神之片段。让你自己静一会,让神灵的臂膀抱住你一会儿。

 

[暂停]

 

独特的人类情感

 

我们这次的教导现在就将开始并会谈及我们以前从未讨论过的话题。我们谈论的确实是互联维度人类 —— 上次教导的一个扩展[Santa Fe, New Mexico给出的]。我们想告诉你们一些你们都知道的,但还没有期望听到的东西。我们想告诉你们一些对这个行星上的人类来说是独特的东西 —— 一些在其它有智能生命形式的行星上不存在东西。我们将来谈谈神圣情感

 

我们在过去曾提示过关于情感,而现在是一个完整的揭示。人类是这个行星上唯一拥有灵性情感的存有,也是宇宙中唯一拥有互联维度情感的存有。这些情感属性在我们这边和你们那边之间传递。当他/她出生时它在这个人中完整的到来,并且它是神的属性。所有的情感和你们感受它们的能力都是圣灵的一个属性。你或许会说,克里昂,我们看到动物也有情感。这又怎么说?让我告诉你们,你们在动物那看到的是本能的,不是神圣的。尽管你们或许看到了它们有很多显见的情感,但动物是不会感知抽象的。它们不会在抽象中笑和感到喜悦。它们无法向你们那样对未来感到嫉妒或担忧。尽管你们能在它们的个性中读到很多,但它们没有你们那样的神圣感受。它们能够愛你,但它们无法愛神这个概念。它们能因失去感到悲伤,但不会因可能的失去而感到悲伤。因此,神圣情感是一个包含了过去,以及未来可能性的属性。它允许在回忆中的喜悦,以及对未来的喜悦。它也能庆祝不可见的东西。

 

情感成为你们自己头脑和身体现实的一部分。你们能以任何你选的方式使用情感,而我们要对你们说的是这是一个神的神圣属性。这个功课所关于的事情你们觉得很普通,但它却是神圣的并是由使用人类情感所创造出来的。人类情感实际上是一个现实转换器!

 

E.T.’s和情感

 

我们在过去提示过这就是吸引那些来访者[E.T.’s]的东西。我们再说一次。它们想知道你们改变现实能力的神圣性。它们想知道一些它们没有的一些东西的神圣性,但你们有 —— 而那就是神圣情感。克里昂,你是在说所有的人类情感吗?是的。我是在说你们在各种情感之间的选择。因为所有情感都能在创造你们现实的互联维度属性中放入改变。但它们其中的一个是最强大的。

 

最强大的人类情感

 

你们认为在这个行星上最强大的情感是什么?一些人会说,必须是愤怒,因为因愤怒而死的人比得病死的人还多。一个接一个的战争蹂躏着我们的行星都是因为国家之间的怒火,而非人的残暴成为了结果。由于愤怒人们以无法言说的方式相互残杀。这就是最强大的情感吗?不,它不是。

 

克里昂,那它就必然是恐惧。恐惧导致了焦虑和担忧。恐惧导致了我明天可能会面对的情况。它是今晚我随身带到这个建筑的情感,当我聆听你或坐在这阅读的时候。有时我无法控制的感受到它,而它每次都抓住了我。不。恐惧不是最强大的情感,但我还是要说一下它的力量。

 

听着,家庭成员们:我在直接对你们说。如果恐惧现在正在你的身体里涌动,那就安静一会,让神灵之愛和在这里的神圣之物流入你,从头到脚。要知道你有能力和你来时不一样的从椅子里站起来。如果你想知道疗愈是关于什么的,我会告诉你。这里的能量对于人生的改变是成熟的...就在你坐的地方。

 

我们将暂停教导一会儿了。现在是疗愈时间,或许这就是你在这儿的原因,或许这就是你读到此的原因。你们中有些人想放弃誓言,而我们能帮助你们[指的是过去世的灵性誓言]。或许你会以后再做?你们可以现在就做。为什么不在如此愛你们的随从面前做?

 

我们之前说过:你们无需大声喊出,只悄悄的对自己说:是的,这是为我自己而发的。我放弃我来时的誓言 —— 独身的誓言,独处的誓言,成为萨满和药师的誓言 —— 被驱逐到社区的边缘,被误解和恐惧。我不再想要这些了。我想在人生中拥有富足。我想要支持。我想要神之愛作为我的恒常伴侣。我不想再担忧了。此时此地我放弃这些过去世的誓言。

 

我们听到你了,萨满。我们听到你了,祭司。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为什么你们不发下新的誓言:我以神灵之名发誓要振动的尽可能高 —— 以离神更近并呆在那被认为是天堂的地方 —— 当我离高我更近并发现我的神性时就会出现这个能量。这就是我的誓言。在这个过程中,我是被愛着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不会孤独。在这个过程中,我会得到支持。我们听到你了,亲爱的家人们。

 

慈悲,灵性催化剂

 

不,最强大的情感不是恐惧。也不是愤怒。我将会告诉你们它是什么,我会告诉你们它是愛的一个属性。你们或许会说,哦,这非常,非常好,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是的,但它实际上并不是愛!我们将说明一个情感的属性,而它是第三语言的中心。第三语言被定义为人类和高我之间的语言。它也包含了一个通向力量的催化剂。它被称为慈悲compassion”。这个第三语言很难定义,因为它是互联维度的。当人类对家人,对自己和对这个行星感到真正的慈悲时,一个以前从未有过的通信能量被创建,而你们能感觉到它。

 

一些人在你们的静心中感受到了这些。一些人祈祷时在寻找特定的感受。转到慈悲。你们有多少人知道一个反馈感觉,当你们静心的时候 —— 那个淹没你或刺痛你或触摸你的头的感觉?你们中有多少人知道那是什么?你把你们自己带到了一个你能感受和体验慈悲的能量的层面。这触发了通信,而你感受到了指导能量和高我的反馈。

 

我们正对你们说的是,慈悲是一个在你和神灵通信时的触机,不只是祈求或被愛的语言或能量。我们是在说生成愛的厚重。慈悲是关键,当你感受到慈悲时,它在一个双向互动的渠道中回到你这。你开始感受到我们当我们感受到你内在能量的慈悲时。它创建了通信。它翻译了无法翻译的。我们在这告诉你这是你们独有的。动物不会感受到神圣慈悲,而你们会。你们行星上没有其它生物能产生这样的能量,此刻访问你们世界的那些存有们也不能。

 

更多关于 E.T.’s

 

有些宇宙中的存有和你们走在一条非常不同的道路上。它们不能作为一个行星在灵性上进化,这样做也不是它们的目的。所有这些在造物中都是合适的,即使这可能永远无法被解释的让你们满意,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告诉你们地球是独特的,并在你们星系的各种生命形式中被隔离开来。

 

然而它们中的一些仍然访问了你们,因为它们在理解物质宇宙和其运作方式方面的技能是先进的。你们管它们中的一些叫E.T.’s。它们中的一些对你们非常感兴趣,所以它们抓了你们去研究。通过恐惧至瘫这一过程,它们绑架了一个又一个人类。让我来告诉你们它们真正感兴趣的东西:你们的情绪,特别是慈悲。它们想知道关于慈悲的能量,因为它是深邃的。它是疗愈的。它是它们想知道的第三语言。你们的情绪是如此强大,它们有一些的确是被你们的恐惧滋养!这就是你们之所以独特的证据!为什么这些看起来很先进的种族要用如此的精力研究你们?

 

静心和祈祷

 

让我来问你这个。你是如何静心的?你是如何祈祷的?慈悲是共同创造的语言。你们中有多少人会为自己共同创造?现在我们开始面对实际问题了。你是不是在神灵面前坐下并说:哦,神灵,我需要这个和那个?你有没有说,噢,神灵,在你能帮我之前我必须解释一些事情;你需要知道这个或那个是如何运作的

 

亲爱的,我们了解你,我们确切的知道你们需要什么,我们愛你。人类,我们知道关于你们的一切,所以你不需要解释任何事情!在旧能量中曾有个时间,在那时你或许需要告知我们人类的需求,但那是在第三语言很久之前了。那是在帷幕还很厚的时候 —— 在栅格被移动之前。甚至你们中那些被孤独折磨的人...你们也不需要向我们解释。你们从不孤单!

 

那关于共同创造,同时性,以及疗愈呢?你们是如何做这些的,你们或许会问?为什么它不是每次都有效?答案是你们常常用了太多的话语!来,安静,坐在神灵前。我们知道你人生中正在发生的一切。知道这点,在神的宏大前保持静定。变得慈悲,与你的高我融合!

 

为了你人生中深邃的力量,和一个通向高我的快速连接,去学习如何发起慈悲 —— 在你的灵魂和心中感受它。对你周围的人发起慈悲 —— 因为他们的处境而慈悲 —— 对人类和地球发起慈悲。想象你想要的东西,因而开始共同创造它们。想象你自己没有疾病,没有担忧,没有焦虑。然后真实的沉浸在这个感觉中!庆祝你存在的纯净。

 

此刻,为你所是的神之片段感到慈悲。为地球上的孩子们感到慈悲,尽管你会说这和我现在想要的没有什么关系,也照样这么做。在这个有着不思议创造力的新能量中,你不理解这做了什么,因为你们创造的慈悲告诉了高我整个故事并打开了通信的管道。

 

慈悲是第三语言的编码,当你能够在你的祈祷,静心和想象中运用它时,答案和解决方案就会出现。慈悲创造了同时性。创造了你的现实。创造了你身体中的疗愈。在整个历史中,所有和你们对话的大师都心怀慈悲。你有没有看入他们的眼睛?你看到了什么?克里昂,你或许会说,我怎么能做到这点呢?他们都是历史人物。哦,线性的造物,你了解你的世系吗?你的确看入过他们的眼睛,甚至在此刻你都可以。这个星球上所有过去和现在的下凡大师avatars一直都能在你现在的4维时间中被访问。现在,你知道这点了,不是吗?看进他们的眼睛,你最先看到的东西就是恒常连续的慈悲。这是他们的语言。

 

现在行走在这个行星上的下凡大师之一 —— 你们称为巴巴的那个人,是人类的慈悲铆钉。慈悲通过他涌入。所有下凡大师,从Elijah之前和之后,都有着慈悲的灵魂。去看看被记录下来的他们的话语和他们的所做。和他们一样,这个天赋也是你们能发展和创造的。它就是第三语言。它无法解释。它是神圣的。

 

你们天使指导和老师的能量

 

亲爱的互联维度人类,我们想告诉你们一些我们从未谈过的事情。它是关于你们对于互联维度指导灵,天使,或老师的感知 —— 不论你管你感受到的神圣能量叫什么。我们之前从未以这种方式谈过这个话题,因为它是互联维度的信息,是一些你们在这之前或许不相信的东西。

 

人类,我们在帷幕的另一边和你们说话,因此我们视你们是整体的一个神圣部分。我知道你是谁。我们知道你是谁。你们是整个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你们想知道你们的灵性姓名吗?我无法给予你们。我如何能给你们呢?它是互联维度的,看不见也听不见,围绕在你们周围的随从也是。(译注:随从指的是随老克而来的各种灵,包括你的指导灵,你已故的家人朋友等等)

 

你们的线性导致了你们想要给你们的指导灵想象出外表!你们想把指导灵放在你们自己的线性时间帧里,你们想给它们安上脸庞和翅膀。你们这样做是很合理的,因为这帮助你们把它们个人化到你们自己的现实中。但那并不是它们的样子。

 

多年前在旧能量中,我们告诉过你们每个人类都至少有三个指导灵。你们有多少人知道我们是在对你们说比喻?在过去这些年我们在手稿和通灵中给你们的信息大部分都是以这种方式。这是我们唯一能个人化互联维度信息的方式,这样你们才能运用它。

 

我们希望给你们关于你们指导灵/天使能量神圣性的优质信息。我们给你数字3以比喻催化剂...行动数字。我们在告诉你们子/小孩能量的同时也告诉了你们母/父能量。我们还给了你们关于圣灵能量的信息。这是你们所接受的互联维度3个一组,或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是在比喻在你们之内的神。我们将来会给予你们关于此更多的信息,但它是基于数字3的。

 

是有三个指导灵,或更多吗?我无法告诉你,因为它们是不可数的。你如何能计数能量?到海边去看看海水。问你自己:这里有多少水?”[大笑]这是能量。是围绕着你达8米的神的能量。(译注:人体光场梅尔卡巴的半径是8米。)

 

让我告诉你们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关于指导灵能量和这个慈悲的厚度,这个你们称之为帮助者和老师的能量汤。围绕着你们的有三个不同的个人能量:(1)已经离开了这个地球,但却仍然和你在一起的人类家庭成员的能量,(2)那些从你出生时就被指派给你的存有的能量(这会随着你长大觉悟而改变);(3)你自己中是你自己指导灵的属性!不然你是怎么认为这个星球能完成你的同时性和你的共同创造计划?我们之前说过:神的片段和部分,你们在同时处在各处。因此,当你坐在这时,你可能会觉得你是不完整的;然而,这些部分仍然和你在一起,也同样在其它地方。互联维度上就是如此。它不必像4维那样需要在你们的现实中有一个地点和时间的确切量度。

 

我也无法向你们解释指导灵能量,亲爱的个位数维度存有。我只能说有一个能量汤,一个能量厚度,也就是你们所说的指导灵/天使/导师,不思议的环绕在你们周围,而它有着三个部分。如果你想知道它的主要属性是什么,那就是慈悲。互联维度始终伴随着你。你们中一些人会说你从未感觉到它。真的吗?你们曾感觉到那些你们已过世家人的时候呢?你认为那只是你的想象吗?那现在呢?他们是走了还是没有?你们从未真正的理解这点!如果你们有,你们会欣喜并庆祝。

 

你也必须了解这是一个必须通过你的意愿激活的支持能量。成千上万的你们来了又走却没有意识到你们的力量 —— 没有意识到你们可以激活3的力量。这一直都是克里昂的教导,但现在你有能力开始完全掌握它的意义。好一个你们拥有的重聚啊!

 

你想激活环绕着你的团队吗?试试慈悲心。每个人类的随从都是一样的。尽管它是由单独的能量组成的,但它仍然有着属于一切的合一的属性。这就是难以描述的部分。你如何能在同时处在很多地方呢?指导灵和天使如何既是单独的,又是在一起的呢?这需要你们完全理解在你们物理学中心的至少11维度。看不见的才是常见的。习惯之!

 

一个关于指导灵转变信息的回顾

 

萨满们,我们11年前给了你们信息,说将会有一个指导灵的转变,如果你有意识的接受了纯粹意愿的植入以开始扬升过程。这是一个比喻,意味着在围绕你的随从中会有一个能量转变。这个能量先变成中性,此时会有一个转变 —— 实际上是一个新能量容器的创造,它能容纳你们的新力量。我们说过会有一个90天的时期可能会随之而来,当你们给出这个意愿 —— 被神之愛植入之后。很多这么做了的人被慈悲这个礼物淹没了,还记得吗?他们忽然对其它人类,动物和地球有了强烈的同情心。这是他们对自己这个新的部分的觉醒。伴随着觉醒,同样也有了一个能创造他们自己现实的伟大礼物。那90天?它是实际意义上的,也是关于完成的比喻。

 

克里昂,你是不是在告诉我我不能再数我的指导灵了?我能感受到他们!我绝对知道在我周围的天使是谁。我数出了加百列和麦克还有拉斐尔!你在说什么?亲爱的,能量是无限的,而你却想把它变成有限。你会数你手指上的能量吗?你能这样做如果你选择这样的话,但或许是时候知道你感受到的那些其实每一个都是无限的。它比你想象的还要恢宏和伟大。你的振动越高,你的意愿越纯净,能量也就越高。你如何才能数出这些?你怎么可能能给它命名?仅仅是麦克这个名字就揭示了成群的能量...克里昂是一个团体。再次的,你或许感受到了一个个体,但它却隐藏着一个活跃的海洋。

 

我们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因为我们希望你们理解,你们作为一个人类所拥有的慈悲是转译第三语言的关键,是和你们所称的指导灵之间的通信。它为共同创造,同时性和我们即将讨论的另一些东西提供支持。它创造了远超越你自己需要的能量。现在我们想来谈谈这个新信息在全球层面上对你们意味着什么 —— 一个关于改变地球现实的全球想象。

 

帮助这个星球

 

听我说:现在正在地球上发生的一些事情需要慈悲。它们正在召唤你们发出能量和慈悲,也就是改变现实的工具。每次你因你自己的问题坐下时,我们想让你们同时也向地球上的那些地点投射你们的慈悲。因为你们对小孩,对正在死去的人,对困惑的人发出的慈悲会转变成神的智慧。它是一个催化剂,也会在你们聚焦它的地方创造同出时性和一个真实的现实转变。它为那些选择新道路的人们创造了光。它为那些需要新过程和发明的人创造了光。当和其它人类一起使用时你会有深远的能量。现在我请求你们对你们另外一部分家人的慈悲开始觉醒。

 

记住,我们知道正在发生什么。关于你,你的人生,还有地球,神灵不是在真空中。现在,以及接下来的几年,在你们所称的中东地区解决方案必须通过慈悲创造出来。在2000年十月份,通过你正在听或读的管道,克里昂将会去到那里。我们想让你慈悲的看着那里。下次你静心的时候,我们希望你为那儿的解决方案心怀慈悲。看到无法解决的问题被解决了。想象它已经完成了。不要试图弄明白它。当你在想象这些奇迹时,我们告诉你你们自己的人生也将会改变。这都是和整体联系在一起的。你将会在你的心中感受到你祈求的平静。这就是它真实的运作方式。

 

在一个有这么多人类天使的房间里[指坐在李面前的250个人],把全部纯净的慈悲聚焦在一件事情上,你们会惊讶你们所能做到的。这个能量就是这样的巨大,就是这样运作的。你认为你们是如何为此星球的2000年创造了一个新现实的?是什么阻止了末日预言的发生?在19631987年之间地球上有足够多的慈悲人类,人类把事情改变了。我就坐在很多做了这件事情的人面前!这里有着巨大的愛!就在你坐的椅子周围,我们正在庆贺人类!我们正在赞美家人!

 

还有一些别的事情。地球上有一个国家需要你们的慈悲和关注。以后我们还会说这个,并且一次再次。我们谈到过一个行星能量 —— 叫做新耶路撒冷。它指的是一个行星属性和一个行星可能性,不是指以色列的一个地方。它是一个比喻,一个充满了期望和地球和平的名字。但是,亲爱的,它需要整个地球的参与,不只是你所在的大陆上的这些人[指美国人]

 

在你读此页的时候,还有一整个大陆没有机会能像你们这样拥有完全的觉醒。他们卷入古老战争和旧的部落纷争太深了。他们被淹没在恐惧和仇恨中太深了。他们每天都忙于生存,根本无法去考虑灵性道路。讽刺的是,他们代表了此刻地球上人种的出生地,而他们现在处在麻烦中。

 

这不是一个政治问题,因为神灵不会把自己卷入那些。不,这是一个家庭问题。下次你们坐下的时候,慈悲的朋友们,创造一个慈悲的能量,并把它发送到你们称为非洲大陆的每个国家和每个人类家庭部落中去。十一年前,我们曾说过一定比例的地球人口将会离开以为了促成历史终结的改变[克里昂之书一]。你们现在看到的就是。然而,你们同样也在一个你们创造的新能量中,在这里你们开始意识到你们能改变这点!你们想改变这点吗?

 

哦,亲爱的家人们,相比其它地方的人你们出生在灵性富裕中,把你们的慈悲转向非洲,因为为了整个地球的转变这个能量必须被改变。想象非洲的家庭是富足的。想象他们有着丰富的食物和良好的健康。不要猜是如何实现的!而是想象它已经实现了。想象他们每个人的问题都有了解决。想象他们变得智慧,和谐。想象和平降临!

 

另外一个可能性的给出

 

十一年前,我们给出了一个后来的确在1999年发生了的可能性。你会在白色的那本书里看到它,人类历史的终结。我们指出一个独裁者会在1999年为地球制造混乱,而他也这么做了。[指克里昂之书一《人类历史的终结》23页上给出的可能性,结果是科索沃]。制造出的混乱是种族屠杀。这是地球上第一次,在一个不大可能的,松散的结盟中,对这个国家的领导人说出了:不论你的国家主权如何;没有人或国家能够对它的人民实行种族屠杀。

 

我们在那时告诉了你们这个可能性。这个可能性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它按时发生,而这儿有另外一个。在2002年,将会有一个和此类一致的新的可能性。它将是同样的关于慈悲的可能性,地球将团结起来做出改变而没有发生暴力或战争,没有杀害任何一个人。这是一个伟大的可能性,它代表着人类的进化。它是灵性意识在运作。但你们在时间线上有选择。我们将会看着你们会怎么办,亲爱的。

 

先照顾好你自己

 

你想帮助那些在非洲的人们活下去而不是死亡吗?你想帮助中东创造解决方案吗?如果你想的话,你必须从自己开始。我们称之为坐在金椅子里。我们一遍又一遍的教导过。只是到现在,互联维度人类,在环绕你的愛的厚重和慈悲中,你或许能理解了?通过创造你自己的灯塔,你必将能帮助其他家人驶入全球的安全港湾。你的光有多明亮?你无法为其他正在驶向岩石的家人们做什么直到你闪耀你自己的光!

 

是不是该为自己发起慈悲?是不是该放下那些对不跟你讲话的人的所有愤怒?是不是该向那些在你的人生中对你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并深重的影响了你的人投出原谅?是不是该慈爱自己?是时候该看到那儿的小孩了,它是一个天使。关于此我们以后会给予你们更多,但我们在比喻意义上告诉你们,如果你剥离所有人类的东西并能够看到内在的天使,它将会有一张小孩的脸庞!它在你的核心有着纯洁和无条件的愛。你们常常把小孩和神圣关联在一起。现在你知道为啥了吧。

 

是时候慈爱自己了。坐在金椅子里。感受今天在这儿给你们的奇迹。读者和听众,现在让这被说出,在你四周的空间中有一个珍贵的能量正祈求被接受。如果现在你愿意感受慈悲,你将会被我们回应的慈悲而淹没。因为在这有着随从在你椅子周围想拥抱你。

 

我们今晚给了你们一些秘密。我们邀请你们很多人在时候到来时从你所在的地方站起来,并和你来时不一样的离开这个空间。噢,萨满,药师/女祭司,我们看到了过去世的你们在并听到了那些誓言在今晚被放下的!我们给了你们和你们一样古老的神圣信息 —— 允许用慈悲改变现实。它将会让你以不同的方式祈祷和静心。它将会帮助你理清事情。

 

你们无法计数神。我们是单一的,也是无限的。我们是发生在刹那永恒中的时间沙粒。我们是物理的中心。我们是神。我们是家人。我们也愛着你们。这就是我们的信息。我们有没有目的?哦,是的。它就是在慈爱中陪伴你。这就是从我们最初开始教导时一直在说的神的搭档能量。在那个清润你的你称之为神圣能量的汤中,有着你人生中最最珍贵呼唤的解答。

 

亲爱的,当我们拿起盛满在给你们洗脚时流下的喜悦之泪的碗时,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慈爱。今天是回家的一天。很多人有了神灵的触摸,给出了一个深刻的证明这不只是一个你听到或读到的正在讲话的人,不是的,这是一次真实的神灵的到访。

 

最困难的事情就是离开。我们现在还在踌躇,想留下来并只是在平静中拥抱你们。但时间到了,是时候让我们离开了。在人类历史上从没有哪个时候会比现在有着更多的我们和伪装成人类的天使之间的交流。我们想留下来会是个惊讶吗?

 

带着一个你在你自己的人生中创造的圣地离开这里。让神之愛包围你自己。创造一个能改变地球自身的持久灵性之光!知道这是属于一切的宇宙之光。你们今天被给予了秘密。你们今天被给予了科学。我们今天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并在细胞层面上被所有人类都知晓。

 

就这样吧,亲爱的家人,我们会再见面的。

 

Kryon 

 

文地址:http://www.kryon.com/Seattle00chanel.html

翻译:becomequantum

订阅号:灵音悠扬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