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跟你們問好!

 

有兩兄妹,哥哥頭腦非常聰明,學習能力很強,對於應付物質社會的一切非常有辦法,他很會賺錢,從不放棄每一個讓自己可以得到財富的機會,他追尋在物質世界的成功,他因此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富裕有安逸.

 

這個妹妹則不是這樣的個性,她循規蹈矩,對於金錢的追逐少了衝動跟敏感度,但是他心思細膩,對周圍的人充滿同理心,他很願意去體貼別人,給別人關愛.

 

這兩種個性存在於你們的社會,大部分的男性,有著上面那個哥哥的特質,而大部分的女性有著妹妹的特質,你們的社會存在著這兩種的能量.你們從小在家庭跟學校對於兩種能量的教導算是平均的,可是當你們離開了學校,進入純粹物質的戰場上時,那個心思細膩的妹妹可能就會消失了.

 

你們的社會氛圍推崇著事業有成的人,你們內在羨慕著那些過著錦衣玉食的人,雖然你們也會宣揚好人好事或者是無怨無悔照顧著年邁父母的孝子,可是你們可能內在並不會羨慕他們的付出.

 

在這個過度推崇陽剛能量的社會,你們很容易會被社會的氛圍引導到錯誤的方向,你們每個人的存在就是非常的獨特,你們每個人有著天賦的禮物,但是過度強調要功成名就的社會,往往讓你看不到你的獨特性,因為你會用社會的標準去看待你自己.

 

有些人天生有些特殊的才能,例如是唱歌,跳舞,繪畫,運動或者是其他的才能,這是你此生你為自己帶來的一份禮物,但是你們卻常常錯用這份禮物,很多人想要用這份禮物讓自己功成名就,或者非常強烈的追尋著一定要用這個才能來謀生,如果可以這樣當然是很好,但是往往有太多的人在這種追尋的過程裡面失敗了.所以你們的社會會充斥著潦倒的藝術家,或是無法成名的歌星.

 

親愛的合一們,不要讓你們天賦的禮物被物質社會的陽性能量所誤導了,這些禮物本來是可以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很多樂趣,如果你們過度強求它要變成你們功成名就的手段,這會讓你得不到你跟這份禮物互動的快樂.即便你很成功地運用你的才能當作了職業,可是這其中還是會引發其他讓你煩惱的事情.

 

這篇傳訊的重點是第一你們要看到社會上過度陽性能量對你們思想的影響,你們並不是要照單全收,而是你們要去調和整理,讓自己的陰陽能量平衡,尤其是生長在這個社會的男性.

 

第二點是對於那些自己覺得有特殊才能的人,你的才能是生命的禮物,不要硬要把它們當作是賺取名利的工具,這是你被社會洗腦的結果,不要怨嘆"懷才不遇",這份禮物的伯樂,其實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你們太習慣也太在乎從外在得到掌聲,可是自己卻很少給予自己贊同,也因此活在痛苦中,所以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把你此生的才能當作是生命很好的陪伴,這樣你才能從中得到樂趣.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愛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後記:

這篇傳訊大天使點醒了我某些事情,對於我的某些才能,我的頭腦會不自覺的偏向社會價值的運作,我會想要把它表達出來,讓別人看到,希望從別人那裏得到掌聲,我後來會太注意那些掌聲,而忘記最初這個禮物帶給我那種純粹的快樂,我後來把這個禮物複雜化了,而我要享受這個禮物的快樂,自設條件也越來越多.

我也看過朋友喜歡繪畫,可是他自覺畫畫無法帶給他謀生的機會,也因此對繪畫產生了愛恨情仇的情緒.

 

大天使在此又提供了我們可以關照我們內在的地方,對於我們的才能,我們可以認真的去做表達,但是我們還是要去觀照,我們是否過度要求一定要達到我自己預期的結果,因為往往外在的條件的限制無法讓自己的希望成真.

 

這時要提醒自己暫停一下,回到最初那份單純的感覺,才能得到這份才能帶我們的快樂.

我非常感謝大天使對我的教導,祂讓我看到自己的盲點.----向光之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