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

●莫妮克·玛修( Monique Mathieu )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4-21

 

 

地球人,不要再往后看。未来已展现在你们面前。走向这未来吧!向圣爱敞开自己的心!

 

地球人,拿出自己内在的力量,把它显现出来!不要再封闭于自己的痛苦中并在自己周围制造出封闭的力场!假如你们封闭于自身之中,怎么能指望我向你们提供帮助呢?

 

地球人,解放自己,成长起来,成为自己真正之所是!

 

不要再向外索求。你们内在有各种珍宝!明天你们将成为圣光人类。接受并领会这一点吧!

 

我们在帮助你们,但假如你们在自己和宇宙之间、在你们和我之间制造出禁闭自己的退缩性力场,让自己无法看到圣光,那你们怎么能真正敞开自己、绽放开来呢?怎么能为明天做好准备、让自己的意识发生转化呢?

 

假如你们封闭在自身之中,怎么能领会并适应那提供给你们的新生活呢?

 

我迈克和各位圣光存有、天使们及圣光高层都在为这个世界的未来而工作,都在努力为你们打开永恒的圣光之门。请帮助我们!假如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为你们所做的工作就不会有多大用处。我们对地球和众生所做的圣爱工作假如不被感知和接受,就起不了太大作用。

 

因此我请你们对生命、圣爱敞开自己的心!意识到我的临在!意识到自己所有指导灵的临在!意识到我可以带给你们的帮助,尤其要意识到你们可以带给自己的帮助!

 

要学会扔掉拐杖走路!你们是大人了,是自由的、光明的。你们内在有力量与圣爱。去运用这一切吧!

 

地球人,很快你们将不再是现在的存在状态。假如你们没学会解放自己、独自行走,那就有可能摔倒,还可能再也站不起来!这倒也没有关系,因为生命是永恒的,不过你们会无法经历神奇的大转变,会前往其它世界继续自己的路程。那样的话会浪费一些时间!

 

如果你们深深渴望走向许诺给自己的世界,那就前进吧,昂首挺胸,同意穿上奇妙的圣光之衣!

 

(莫妮克:我希望他说话别那么大声。他对我说——)

 

我的声音这么响亮是为了唤醒你们。在我的声音中有种能量。我想把这能量传递给你们。它会对你们有帮助。

 

 

(莫妮克:我看到他用圣光之剑画了一个金黄色的、极其明亮的心。他对我说——)

 

我画的这颗充满圣光与圣爱的心将是你们的心。你们的这颗心已开始发光,变得越来越亮。这颗心将会不断、不断地把圣爱给予众生。

 

地球人,不要忘记自己是谁!你们不是在物质中看到的自己!到自身最深处去会见自己吧,去认出自己的真相、实相!

 

过去我说过你们得斩断自己的锁链。现在很多人已不再被锁链束缚,可以自由地前行了!

 

地球人,你们过去经历的一切都不必再经历。应该把自己的全部创造力都提供给当下,用自己的全部能量去构建自己的灵性未来。

 

愿我的圣爱陪伴你们。愿我的力量在你们内在。我会指引你们,直到最后。

 

道路的终点已经不远了。每当你们呼唤我时,我都会把你们缺少的力量提供给你们。

 

我爱你们!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全線閱讀】《大天使麥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