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e Canfield 著文

译者 U2觉醒

 

 

你们可能都还记得,在我的上个视频中已经提到过时间加速和消失的现象。你们可以在我的tube频道发现相关内容。我解释过我之前经历的无时间,时间加速和时间异常的情形。

 

2周时间里,这样的情况反复出现。我也体验过错失时间的情况,因为从本质上说时间正急剧加速。在事件能够发生前,这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实际上,它应被更多关注。

 

在出现各种混乱之前,我曾一直体验着来自其他维度的升级。其中一个很神奇的礼物便是,在2000年某天的白天,在一次升级后我被带到一艘巨型昴宿星母船上。并在那次拜访之后这些年,我和许多外星文明的ET朋友有过接触。

 

时间消失的情况现在又再次出现,只是它处于一个更大得多的范围!我们正体验基于时间结构的巨大改变。

 

有时候你很难想起今天是哪天,是星期几或是什么时候。时间似乎有时完全被错过,变得不相干。这便是此刻我们正切实处于其中的一次巨大升级

 

你要如何应对这些?是的,通过让你自己完全处于当下状态,而且,在我过去的许多文章中也揭示过怎样在无时间的状态提升你自己的意识。

 

记住,每件事情的发生都处于扬升进程的分段区域中,这就和我们在这颗星球上所看到的成长情形类似。一个分段区域成长一点,其他分段也会紧跟上来,接着第一分段又再次成长一些。这就类似扬升进程的发展。这也和它怎样影响人类集体的方式相似。

 

几年之前,我体验过时间异象。而且在过去,时间线的更剧烈分裂一直在增长,在此刻已达到压倒性的程度,几乎每天它都在影响我和对于时间的感知。此刻,有很多状况在我身上出现。

 

** 请留意,如果你还未能体验到这种情况,你会的,你要做的就是不断提升意识频率和振动,同时让你的意识脱离这个3D幻象和与它相关的种种。也就是说,除开这个3D幻象的所有一切,剩下的就是你要留意的。

 

现在,我们所建立的正基于这个已进入的时间波,并且我们对时间的体验正处于某种极端状态,这在之前我们还从未体验。时间正在融合它自身,进入到一种汇聚后的一体状态。

 

当时间进入零点状态时便汇聚成,意味着它不再存在,成为与造物主,与源头完全的。不过,并不是说它消失,它总是存在,只是不再以3D功能的状态。

 

这便是我们怎样跳入到5D时间和更高实相时所处的状态,跳跃时间的同时进入无时间。把持住!一切都会好的!

 

由于我们在扬升的进程中加速,时间本身也在匹配我们的进度加速它自身。一旦进入5D甚至更高领域,时间就不存在了。这可能有点难于理解,不过你可以想象一下,时间其实是被有意放缓,使得我们作为人类能体验自身因果。在地球上存在许多的生命课题,而时间正是帮助我们学习它。

 

2013年,我体验到一种完全不同的更高频率的时间状态。这可以在我的TUBE频道找到我贴出的内容。那时我已预见今天可能会被需要。当我们从这个维度经历过渡时,我的体验就非常类似由我所描述的情形。

 

我的确非常幸运,能够预前体验到这些。我当时的感受就像是,我相对身边和周围的每个人,我以极快的速度在飞奔,他们则是十分缓慢。我一直想要告诉他们,快一点,快一点!!在我经历那次体验后,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大概2周。

 

时间消失的感受必定与磁场护盾的弱化有关,这确切的异常现象也同样导致耳鸣的情况发生。当然,地球磁场也同样会被弱化,因为我们所处的实相正在改变。

 

为什么磁场会弱化?因为我们正进入地球磁极翻转的过程期间。磁极翻转在很多年前就已开始,一些甚至可追溯到160年之前。

 

当磁极翻转的强度增加,我们将越来越多与其他维度发生互动。我们在经历扬升进程的同时将融入到更高实相中。这也正是我们所处的过程期间。

 

即便这种情况还并未被绝大多数人知道,此刻它也到了应该了解并承认的时候。我记得在2011年,坦帕(Tampa)机场重新编号了飞机跑道,原因是磁北极的变动。

 

在最近几天,巨量的时间异常现象正在发生,能量已累积到极高强度并已聚焦。当我们面对更高能量的冲击时,这将会是要发生的事情。

 

请抓住近期的时间把未完成的事情完成,把没打扫的死角清扫干净。为遭遇即将到来的情形,此刻能量已聚集势能。当然,也存在其他一些因素,就要求我们更多一点耐心,在此刻带入平静与平和的能量。

 

你也许已留意到一些东西出现又消失,我就体验到这种情况。从几个月前直到今天,这类情形出现的频率不断增加。就好比,当你在找什么东西的时候,它感觉真的消失了一样,接着,在你已找过的地方它神奇的出现了。

 

当一个人对内在的掌握精通,此人便可以接通更高时间轨迹,并出现异象。每件事物都是相互关联的,懂得这点非常重要,因为当一个升级完成,便随即开始另一个。

 

我们都希望自己成为这个建造过程的一部分,那么这些建造的能量也同样在与我们融合。

 

我们能够以更迅速的方式通过扬升,所经由的是 - 不要拒绝或抵抗任何从中升起的情况。我们应成为一个观察者,而不是受害者

 

作为受害者,其在精神层面是脱离当下状态的。当我们触及更高意识的状态并获得对自我的掌握,我们就都能明白 - 我们在自己体验同时,也在帮助创造集体的。

 

当时间的升级开始,我们必须先留意到它们的发生,并依照其情况调整我们自己,好让其他每件事情都能以扬升的进程序列顺利发生。

 

那么,你要怎样做才能注意到时间加速和此刻已在发生的时间分裂,并驾驭这次浪潮?很简单,让你自己处于当下。让你自己顺应这个看似缓慢的时间流程,因为它需要时间去建立它自己。

 

这意味着在一个时刻,你精力只集中于一件事情,把你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这件事情上。

 

3D实相是一个集体创造,你越多脱离这种非自然的生活状态,你也就越能体验到其他维度的精微发生。

 

我们最近一次经历的巨大升级是310日,在一个月之后又将开始另一次巨量升级。升级并不会每天都出现,毕竟你需要在过程期间休息,恢复并与它们整合。

 

在爱和服务中

 

Diane Canfie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