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信任生命,一切自会“柳暗花明”!

 

我很想这样鼓励大家:当你很有心想要帮助你家人的时候,那真的是会慢慢越来越上轨道的,全家的气氛是可以改变的。

 

如果家里面每一个人的心灵能量改变了,这个家也会跟着改变。每个人都会跟自己的家庭有一些情感上的纠葛,不论我们学到任何东西,我们最后都会渴望能够帮助我们的家人改变他们的命运。

 

因为如果你没有去帮助你们的家人改变他们的命运,最后你还是会被他们的负面所影响。所以,我们在重新改变我们命运的同时,很希望自己全家也一起来改变。除非这个家的命运改变了,你的命运跟着改变,否则没有其他出路。

 

要让你们全家的能量团结在一起。只要这个家的能量能够出来,一个家庭能够有所共识,这个家的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因为大多数人的家庭都是内耗,什么叫内耗?就是我不认同你,你批评我。孩子不了解父母的用心,父母气孩子不懂事,然后夫妻之间常常彼此之间是有情感的,可是常常却是互相在扯后腿的。

 

我的老师赛斯说过,假设一个婚姻里面,夫妻本身是能够相互支持的,是能够用彼此的心灵能量加乘的,一加一可以等于七。假设一个家庭四个人,能量至少是4倍到28倍的增长。当我的老师赛斯说“七”的时候,可以理解成那是七倍的快乐、七倍的和谐、七倍的争吵、七倍的收入,也可以是家人之间七倍的情感交流。所以如果一个家庭四个人,你们可以因为心灵的能量增加彼此的了解,而彼此不再是怀着一种不沟通、一种愤怒、一种不谅解的心态,那么,整个家可以把建设性的能量导向一个多么了不得的状态。

 

所以你要把身心灵的观念先带进去,全家在心灵上是能够了解、能够改变的,否则你不知道问题的重点,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父母?为什么我们全家永远是一个负面的能量?”可是当你开始去思考了,也许这是灵魂的创造,所有这些东西都是你的灵魂精心计划安排的结果。当你一旦相信了,你才真的愿意面对和认命,而不是再去怪罪别人。当你怪罪别人,当你觉得自己是受害者,你是没有力量的。如“谁叫我爸爸做生意亏了几千万?”“谁叫我妈妈非要这样?”“谁叫我会有这样的家庭?”……

 

比如我治疗的一个个案,我也曾面临一个困境:要鼓励他把工作辞掉吗?那一下子立刻没收入了,那怎么办?

 

但其实我有一个更有趣的想法:今天他如果把工作辞掉,看起来好像是一个很傻的决定,可是不知道怎地,我觉得重点不在于他把工作辞掉,或者是不得不坚持下去工作,重点是当了解了赛斯哲学体系的核心的时候,他的创造力出来了。就算他在现实上好像做了一个很笨的决定,把现在的工作辞掉了,可是其实他走出了另外一条路。比如说,如果他帮助他的家庭能量整合了,也许工作辞掉,爸爸的事业开始扶摇直上,或者是弟弟突然找到了赚钱的法门,开始工作越来越好。

 

所以,借由你帮助这个家来改变他们的能量,说不定未来你真的可以创造这样的实相:你是可以不用工作的,而家人是能够来支持你的。

 

 

我要表达的是,创造力的方向是无远弗届的,它不会只有一条解决之道或单一的解决方式。所以看起来一个没有解的问题,看起来像是这个困境,可是其实你从心灵的角度来讲,计划赶不上变化。举个例子来说,乔布斯是苹果公司的创办人,后来可能遇到瓶颈,他找了一个很好的合伙人进来,结果后来被那个合伙人和董事会联合把他干掉赶出去。当乔布斯被赶出去的时候,他又回去求董事会,乔布斯说:“我错了,你们让我回来,我会改变。”但董事会不让他回来。可是当乔布斯第二次再回来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他已经不是过去的乔布斯了。

 

看起来在理性上好像是一个无解的问题,可是,你永远不会知道生命的下一个转弯在什么地方!你一定不要用头脑来计划人生,头脑是怎么想都想不通的。你要开始凭着信心而行,而且你永远都要记得这句话,你永远都不知道,生命的下一个转弯会怎么发生!

 

 

 任何一个人都绝对不是按照命运或过去的轨迹生活的。赛斯哲学体系能让各位的人生轨迹产生变化,从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机会产生,到不可思议的一个改变。你永远都不知道,在下一个转弯的地方会产生一个什么样的变化!

 

各位,我要让大家有一个概念,你永远不要把自己的命运想死了。“糟糕,我现在欠三亿怎么办?”“糟糕,我现在失业了怎么办?”“糟糕,我现在怎么办?”……赛斯哲学体系就是要你产生信心,要你的生命产生变化。

 

你永远都不知道,生命的下一个转弯会是什么样。比如我刚才说的乔布斯,他怎么会知道他会被自己创办的苹果公司开除了?他大概也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他再回苹果公司的时候,他会把这个苹果做得这么好。他大概也不会想到他56岁就会死掉。也许你们觉得56岁死掉会很可怜,可是说不定这是他这一辈子觉得最辉煌的时候。

 

YOU NEVER KNOW ,你永远都不要把自己想死了,永远不要把命运想死了,你要带着信心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