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希望你花一点时间深呼吸。现在看看你面前的现实。你在一个美丽的周日下午坐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聆听坐在椅子上的男子的发言。你被告知这是一个来自无上的声音。的确如此,但是,当邻居问你:你今天做了什么?时你也会这样告诉他吗?如果如此,你的邻近将大为不解。

 
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把此事当成一个帷幕之外的不可见源头给予的爱与智慧的真实消息。就算在这群人中,以及其它地方收听的人,也有人怀疑这个信息的真实性。这是人类的自然偏见。你学到一种方式,当另一种方式出现时你会质疑。总会问:它是真的吗?所以这些是你会面对的事情,也是造物源头面对的。人类将来会不会为他们认为不可能的事物,在思想的空间里分配些许思考的地方呢?会不会有一天,他们开始检查现实里的部分与片段,其实可能跟他们想的不一样,然后打开通灵的大门,引来某个美丽系统的信息呢?

 

神是物理大师


过去的通灵里其中一个被称为《有态度的物理》。它描述了一个不同于你想象的物理学,因为它似乎是有偏向的——也就是说,不是你期望的那种线性平衡方式。请连点成线并使用灵性常识吧。谁创造了物理?万物的创造者是谁?答案是伟大的我是,造物源头——神。他跟你体内的神一样,爱你爱得无法衡量,他创造了你所在的每一个现实位置。因此,全部的现实,全部的实相,由中央源头创造。你会认为在那物理中,也许,会有一些仁慈的异常去表明神在画面的某个地方吗?你会认为也许有一些你还没有发现的东西,它们才刚刚被观察,显示你没有想到的事?我们将更多地谈论《有态度的物理》,其态度是和谐的、团结的、同步的和有爱。这就是我想谈的。

 


你的科学家很快就开始看到我称作的!现在,它已经被稍微看到,而且今天由伟大的玄学老师教导。它已经在那里,被观察和检查。我们在这里说:你们都有自己的振动,仿如乐器琴弦般振动着。如果振动略有不同,你就可以谐调到宇宙。他们使用互为影响的共振频率为例子。你可曾在淋浴时唱歌?当你唱到某些音调或音乐频段,淋浴间会在这些音调上更响亮地振动。原因是,你正在唱的音调是一个与淋浴间共鸣的频率。因此,你刚刚用你的声音发现了淋浴间的共鸣频率,它更响更亮,于是唱歌变得更好玩了。

 
老师们会告诉你,如果弦乐器上的某根弦被足够用力拨动时,它会影响到旁边的具有相同弦调的乐器。旁边的乐器也将开始轻微振动,即使没人碰它。这也是共振频率的影响。

 
亲爱的,地球的物理充满了这种效果。我们所说的是指你周围的物理空间,它可以与另一个源共鸣。神创造了一种偏向于你的方式。就像是你被设计成要与你不知道的东西共鸣。这种共鸣态度被调整向团结与和谐,你开始被要求回逈

 
现在,这有另一个单词,有些人可能已经体验过。有些通灵和其他人描述过某个地方,在那里你对周围环境有共鸣。这就是。场是一种仁慈、和谐的振动,如果你顺其自然与你的意识共鸣,就会激活你的细胞结构,会活得更久。你可知道,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在自己的意识中与协调并共鸣,实际上可以导致自发缓解吗?你可想过这其中的原因?那些可以完全全部与协调的人可以实际控制和改变已知物理!你有没有听说过历史上似乎可以操控物理的大师?事实上,他们中许多人都可以。现在这个星球上有些人可以做到这点。最近在印度去世的那个人可以做到。

 
我告诉你在新能量中你需要知道的东西。自2012年以来,已经增强了其意识,越来越多的老灵魂发现自己可以协调和找到场中的意识频率。正如我们所说,你的科学开始为这种现象命名,因为他们感觉到它并看到它。它在线性之外,科学家们称之为量子夹带或量子纠缠。会有许多词语去形容同样的事物。这些词语的意思是:想要协同运作的事物以奇怪的非线性的仁慈和谐方式结合。准确来说,通常不能一起运作的事物在暴露在之下时能够协作。此情况越来越普遍。

 

场的使用


我想告诉你为什么我要说这点。亲爱的,有很多人会坐在那里说:好吧,我试过了,试过了。我去这里,我去那里,真的找不到那个甜蜜点。我找不到那个与造物源头协调和振动的地方。亲爱的,场在新能量是为你、为老灵魂而创造的。它实际上作为你的意识共振频率等待被激活。

 
“Kryon
,你在绕圈子!亲爱的,对于你从未见过的现实,我们很难给你信息,它们不是线性的,也不在你的信仰体系里。难道没道理吗,特别在新能量里,神灵,造物源头,将物理摆成仁慈和乐于助人的姿势?难道没有道理吗,你将发现很多事情,你可以深入,它们是有意义的而且能解决问题?我的伙伴讲到他在创造同步性上的体验,它改变你所谓的运气因素。它跟共同完成。当飞机因机械问题回到起飞口时,他走下飞机期待帮助,他与场共鸣。它指导他得到一个和谐的解决方案,如果他单独行事就永远不会得到。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称之为增强的直觉协助那些与它协调的事物,而且也协调它们。它把事物综合到一起。它使不同的东西在同一频率上协调振动。让我们将和谐解释为解决方案以及有意义的生活。它是一个能量,为那些你认为没有答案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有一个快速通道系统帮助你与场联系。你可能一直在冥想;你可能一直在提问;你可能一直在祷告,所以我想在这里给你一些帮助。你可知道本能是什么吗?本能被称为人类的智能身体。就像一个超越了你但又在你身体内的身体敏感度,它是你肌肉测试[运动机能]的一部分。你可知道,你可以用某种方式向你的身体提问,得到意识不知道的答案?那就是聪明体。身体的一部分比你知道的更多,这就是本能。新能量的一部分是某种特性,它开始在你和本能之间建立桥梁。当桥梁终于建成后,你将是自己的直觉治疗师!现在,你不是。然而,本能是秘密,要使用它就要使用场。本能已经连接到了场。这意味着你早已经连接到了场。

 
你可曾想过顺势疗法的原理?你放些酊剂到舌头下,这么小的百万分之几,在科学上几乎不可测量。酊剂是一个设计好的意图程序,准备好告诉身体你希望它做什么。它用微小的化学物质向身体发出指示,这些化学物质这么少根本就不能引起化学反应,但是你的身体立刻看到它。顺势疗法被许多国家采用,但它得不到科学证明。本能看到舌头下的指示,然后立即指示给身体。智能体非常聪明。它负责查看消息并对其反应,便你连接到场。场是围绕你的一种善良和谐的物理,它增强治疗、创造安宁、让你沐浴欢喜,它无处不在。终有一天,场将有另一个名字,但现在我告诉你这是新能量的秘密。如果你曾尝试与场联系,你也一直在冥想、请求、沮丧地坐在那里,那么是时候用你的本能进行联系。它已经存在,内建在你身体里。

 
让我们谈谈如何跟本能对话。我想要你明白并看看我们三年来的教导。存在一些你不知道的新的有影响的力量。它们以你的外形大声对你的本能交谈。那是你给你的身体指示,告诉它你想它听到的。它是强大的,也是老话题的一个非常新的增强。

 
此时其中一个最大的力量,也是最有影响力和最新的,是优良构建的自我肯定。大声说出的肯定是积极的,对你的强大加持。你并不是用良好的肯定去请求任何东西。相反,你正强调某些是你的东西,本能第一个听到它并采取行动。本能全天候在收听!你用它来做肌肉测试已经很多年了。你用它来进行顺势治疗已经很多年了!它在那里带着天线监听,你用声音和意识大声说出来的话语最有影响力。

 
几年前,在较旧的能量里,有人问Kryon有必要大声说出肯定吗,或者我们可以在内心说?那时的回答是:在内心说,因为两者没区别。现在,在增强的能量里,我改了说法。在新能量里,场增加了。它比以前更可用于同步、纠缠。它准备好为你集合各事物,情境上的、生物上的、意识上的。它准备好让你暴露在高我之下,在以前你只能仰望。主要工具就是你跟它说,而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声音肯定表达的意识。

 
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在全球各地看到一个爆炸性的建议肯定。它们已经存在了一个多世纪,但亲爱的,现在才是它们盛放的时候。其原因是,那么你就可以接触到你自己的聪明体内的事物,它早已连接到物理的仁慈所在——场。

 
现在,有些坐在这里的人说:嗯,我希望我知道Kryon在说什么。有时很难弄明白。它是美丽的,不是吗,你不用必须知道?你不是一定要明白!我给你一个在三维里的实用工具,我告诉你它的作用、细节和原理。然而,只有你可以验证它。所有我要告诉你的是:慎言。以积极的方式构建你要告诉身体的话,它们声明你是谁。

 
现在,要小心,因为有些人太线性了做不到这点。你病了,在咳嗽,于是你开始肯定你健康。你可能看着这事并说:我只是在否认现实。我在这里咳嗽的同时声称没病?你甚至还没开始理解多维圆圈的物理。你正在做的事正扩展未来的时间分形。你正在创造还没在这里的事物(以你的想法),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场已经在那里,正解决问题。它已经存在。

 
你能看到其中的潜能吗?你能说出你的想法,而不会把不一样的东西放到一起吗?病人可以大声说:我治好了,我是完整的,谢谢你。然后下一刻,他们咳嗽了!不够富裕的人可以说:我生活富裕,不必日复一日地忧心。我拥有所需的事物,因为我值得。而同一时刻,他们的银行帐户一分钱也没有。身陷困境或人事关系的人可以声称完胜!我很平静。谢谢圣灵让我通过这件可怕的事。然后当他们从这个肯定醒来后,仍然身处可怕事件当中!

 
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你开始声明你是谁,因为这是将来的你。在你的线性时间里,它还没有发生,但对我们来说,它存在了!听好了,每一个正在收听的人,我知道你有话要对你的身体说;我知道的。是时候连接到场!还有更多,因为会有第二部分。

 
亲爱的,你已经准备好了。你与场的连接已存在。物理,确实,带有态度,其态度是仁慈的,它伸出手说:来看看我们如何有所帮助。这就是造物者的美丽以及当今的能量。它请求你对美丽的东西产生共鸣,然后后退旁观它起效。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拉古纳山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laguna(s).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第二部分(正文)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的伙伴真的退开了,他的意识分裂了。虽然他已做过多次,但每次都是新的。他知道情况会如何,但每次都略有不同。亲爱的,这就是他的通灵,正如我们之前说的,没有通用的通灵方法。人类开放自己,而通灵能够以歌曲或者你见过的最伟大的画面形式出来。你体会和欣赏过的几世纪以来的最伟大作品都有通灵引导。星球上最美妙的旋律——通灵的。你看到的跟你交流的美丽雕塑是通灵的。因此,与造物者的这种联系会以许多不同方式出现,即使是那些说话的人,像我伙伴那样,也有许多不同的方式。

 
有些人必须完全离开自己的意识,因此,他们什么都没记住。同时,我的伙伴则要求继续在场。他这样做的原因在于,他停留得更长可以了解通灵内容、认知它、并检查信息完整性。

 
亲爱的,今天早上我给出了一条消息,为了本次通灵的听众和读者,我希望在本次通灵的后部总结这个消息。此信息讲述一个我们希望回顾的概念。这个概念许多人可能没听过,而我想告诉你并且给它加一点东西。这稍后会做,但在我讲更多之前,我想告诉你,你坐在椅子里收听和阅读,并非偶然。你离开椅子很久之后,此消息仍然流传。对于身在现场的人来说,通常有非常线性的思维,知道会议的情况。这种思维说,你来参加一个活动,一旦结束就结束了。你离开,回家。通灵人也离开了,结束了。但是,我想告诉你,这根本不准确。会议建立的连接仍然保留。如果你在今天建立了连接,让你感觉有点不一样而且令你愉快,让你觉得富有同情心,让你感觉像家,你已经与圣灵建立联系了。当通灵人离开,即使离开很久以后,连接仍然存在。

 
我们经常这样说,但你需要一遍又一遍地在这个会议室里听到:你永不孤单——永不!一群随从总是伴你左右,真实的。它是同一群存在,总在那里,但如果你建立了连接,你会感觉到更多。事实上,你已经允许打开门,让更多的他们进来。稍后我会告诉你更多关于我今天上午说的话,因为这是关于的教学的一部分。

 
——第二部分


前一段时间,我们开始谈论物理学中一些非常奇怪和看似新奇的东西。我们谈论的对象称作。这种现象在物理学中已被发现,也有许多名称,我们会再次说,那些用夹带缠结一词的人也只是知道片段或部分事实。非常真实,在地球上新能量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即是我们开玩笑说的有态度的物理

 
你期望物理的平衡,是吗?答案总是肯定的。你期望物理和生物和谐协作,永远产生运作良好的事物,对吧?同样,答案是肯定的。你也知道有一种特定的和谐,自然与物理的特定元素之间的共生。如果你试图干扰其中一个属性,就会扰乱全部。人类很难去平衡在物理或自然界中失去平衡的事物,因为人类已经改变了它。所以,你已经知道自然界渴望某种平衡,人类是否存在它都要实现。所以科学承认有某个系统。你个人上也知道在玄学里有一个系统。但是,在这一切之上,超越所有这一切,而且由于大转变,开始以更大的方式自我呈现在此星球上。

 

已经越过标志线


当你成功完成2012年的转变时,亲爱的人类,几乎就像你做了一个声明说:我留下来。某个进化过程开始发生,我们已经讨论了一遍又一遍。但在此过程中,还开始出现某种催化剂。这催化剂影响你周围的实际物理,它实际上配合你正在努力和谐的事物。我们以前说过很多次:在新能量里,风在你背后。不只如此。

 

场,如前定义的,是你周围的一种善意能量,它希望创造和谐。它推动事物聚集一起以创造和谐。马上的,你会说:等一下。物理应该是某种绝对和静态的东西。它是定义事物如何运作的规则集。它跟意识无关。是的,这就是你学到的;然而,我正告诉你,这里有一个物理规律,它的特点是尝试连接事物。可以吗?亲爱的,这跟大自然或盖娅没有什么不同。它真的没有不同。它只是另一种共生关系,只不过这一种是人类与造物者的连接或关系。它推动事情聚合,使它们不一样地运作,打开通往和谐的道路和大门。它被称为。我们将越来越多地谈论它,但现在,变得越来越证据确凿和明显,它开始创造跟你想像不一样的事情。

 

今天早上

 

回到今天早上的消息:我开始告诉你,人类生活在这个星球上没有见过战争的地区的原因。如果你看看过去25年大多数灵媒的出处,会是那些没有见过战争的土地。这是因为这个星球的水晶栅格记得人类做过的事,并实时呈现给现在居住在那里的人。所以,那些在全球寻找生活地的人们,找到新鲜的,没有人生戏剧和战争、死亡和悲伤的层层叠叠的地点,实际上那是空白意识的土地——没有接触过大规模杀害人类的黑暗。

 
老灵魂连接


这种土地同样产生了现在的使用得越来越多的东西。许多人被召往全球各地的某些地区,他们想知道原因,为什么他们被召唤住在那里。它似乎跟温度没也什么关系。[Kryon——这个通灵在阿拉斯加]。你来到一个地方,觉得是你的地方,也是你留下的地方。就算离开了,你也会不断地被拉回来。特定意识渗透自然界的特定地方,遍及全球。这是我想谈的。

 

我的伙伴最近去了一个名为巴塔哥尼亚的地方——美丽,遥远,世外桃园。绝少人住在那里,但住在那里的人会告诉你他们会留在那里。对他们来说,地球上没有其它类似的地方。也许他们觉得自己甚至被召唤到那里。甚至有些人在那里独居。还有其它地方就像巴塔哥尼亚,没有经历过大型战争,没有大规模毁灭,其层层的历史是干净的。那些住在那里的人感觉到这点。这些地方比地球大多数其它地方更紧密连接着盖娅和大自然。

 

现在,这个解释应该对听众和读者有所帮助,他们有些人住在这种地方,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那里。我们曾在沙漠、荒野、岛屿和山顶上讨论过这个问题。我们曾在这个地球上的这种地方讨论过这点。有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如果你住在这种地方,我会告诉你,在新能量里,由于的原因,你和所有人类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现在,你以为自己远离尘嚣,是吧?

 

老灵魂连接着其他老灵魂。你可知这点?连接是深奥的,不是具象的。这是你的神秘的家庭。听着,有许多老灵魂住在不原始的地方,那里根本不新清。想想那些在中东麻烦之地两侧的人们。他们位于总是麻烦不断的成熟土地上。他们活在一层一层的恐怖之上。无论向下挖得多深,他们发现其它伴随极大悲伤和死亡的被征服和占领的城市。当他们进入冥想状态时会有什么机遇?他们如何进入一个意识中立的地方?他们如何开始创造一个带有原始能量的和平面容?答案?我会第一次告诉你:正在协调它们综合到一起。

 

他们可以进入冥想状态,连接上你所在的地区,因为你在那里。他们可以感受到土地的绝对美丽、新清和无瑕。在那些地方与盖娅的连接可以被他们所用,他们甚至不在那里!原因在于,在那些干净地方的人们正在传递能量,甚至毫不知情。这是老灵魂们行动的一部分,它是新的而且非常神秘。所以,如果你住在此星球上的任何这些干净地方,并且意识到这些事情,你就是我所说的灯塔”—— 一个发射器,发送你有但他们没有却迫切需要的东西。知道这点对你很重要。在全球的麻烦区,人们正在得到帮助,因为你住在这些地区,并为他们保持这种能量。

 

这是相当新的信息,一直存在,但在此新能量里,2012年之后,这是盖娅开始改变和转变的物理特点之一。这个的转变不仅仅因你转变而发生,而且还被节点和空点触发,节点和空点我们已经讨论过很多次。那是为了引发水晶栅格上某事的触发器。随着这12对节点和空点慢慢完成配对,然后它们将对齐水晶栅格形成一个更好的姿势,配合更高的人类意识。盖娅真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参与,所以这是很好的信息,对于那些无法切身感受盖娅的纯朴和美丽的人们来说。

 
许多老灵魂都在某个非常困难的地方。也许他们在大城市的中间,没有连接。可能到处都是干扰生活的机械、磁场。他们如何去感受盖娅的美丽和神奇?那么我会对他们说,调节吧,因为全球都有在这些原始区域的发射器和灯塔,这些区域是美丽的,坚固永恒地连接着大自然母亲。我邀请他们感受它。这只是新事物之一。老灵魂开始相互传递。现在你不应该惊讶这些事情会发生。

 

与他人的互动


还有另一个特点。它很难解释,因为它跟人性、个性、旧的不良习惯和恐惧有关。这是个人的,但有必要提出来。让我问你:现在的听众或读者,你如何跟别人谈话?自然和中性的态度是什么?我正在询问现场的听众和读者。也许你会说:嗯,我必须要用点力才能做到,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困难的地方。所以,做事时我比大多数人更激烈一点。我则问你:这是否意味着你不友善了?回答:嗯,我不想这样,但有时他们说我是。但这是我达到目的的唯一方法。我说:真的吗?

 

有些事情将很快就会发生,我想告诉你是什么事,原因在。亲爱的,多年来我已经说过,在这新能量范围内,不可能口是心非了。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口头说着成为某人,然后出去成为另一人。有很多词语形容这种情况,但口是心非最准确。例如,你喜欢我的消息,但通灵结束后,你不想肯定承认这些神秘的东西。

 

外出吃饭时,你会怎么对待来到桌边的服务员?这个人是仆人还是家人?你如何对待那些在路上切线的人?当别人不在场时,你会说什么?现在,你可能会说:嗯,这是个好建议。谢谢Kryon。我会更亲切的。这不是我要说的。我要告诉你有事发生。你看,场想要和谐。它试图把事情综合到一起,开始加强其作用。什么?你可能会问。物理怎么可能想要东西?水往下流。物理想要这样吗?不是在意识水平。水往下流是基于重力原理。如果还有另外的和谐法则呢?如果粗糙会造成不想要的结果呢?请跟上我的思维。

 

围绕着你。你可能收听着Kryon,也许参加过玄学会议。你已经听过我说的所有内容,关于慈悲之美,关于如何进入慈悲年代。你甚至听过仁慈行动意味着什么。你听啊听,点头如捣葱,散会后则为所欲为。

 
别人令你不快,你就对他不友善。原因?习惯。这是你以前唯一的对应方式。也许对他人的侮辱和苛刻能得到你的结果,而且对你有用?对你来说,这只是如此。然后你回来我们的会议,收听Kryon,感觉很好。离开会议之前,你都是非常灵性化的。然后习惯仍旧。情况不会再这样了,一点也不会。让我告诉你为什么。

 


亲爱的,场想要创造和谐,把事情综合到一起。如果场不能综合事情,那么情况会变得比以往更不平衡。如果水在水沟里不能往下流,它会溢得到处都是,并造成洪水和破坏。你喜欢老得更快并死得更快吗?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然后请继续,身心不一,因为你的细胞结构将被场推向和谐,但由于你的习惯你在拒绝和谐。这种拒绝使你的化学反应不平衡。这将导致你个性不平衡。这种不平衡还有另一个特点,你们有些人会感觉到它,奇怪自己为什么总是这么累。你在不知不觉中身心不一吗?

 

这情况如此深刻,但你们许多人甚至不知道它发生了。我会告诉你,那些学会慈悲的人将会活多久。现在,事情发生了,我们告诉过你如果通过标志线此事可能会发生。26年前我来到这里时,我告诉你留意一些事情,现在它们正在发生。其中之一是:你不能身心不一。你要不就用意图以某种方式连接着圣灵,要不就没连接。你无法假装,因为你的身体知道实情。

 

亲爱的,这不是惩罚,而是物理系统内的平衡。这是一个美丽的系统。它想要协调你做的事,它非常仁慈。有人会说:好了,Kryon,我听到了。我想做到这点;我想要更多的协调,但我这习惯已经有了一辈子了。它就是我行动的方式。怎么办才好?以下是我想告诉你的:伴随着新能量的到来,对某种意识会有更多的反应。你想变成一个更有同情心的人的意图和确认,可以奇迹般地起效。让你的身体听到,场也会听到。你的意图即能量。场是能量。这是物理学,场将为你协助此过程。它将是你背后的风,你会发现自己不一样地思考,不一样地看待别人,使用不一样的词语,改变你的习惯。

 
许多人甚至报告说,由于这个令人身心爽利的变化,他们有了更多精力。你将感觉到你的细胞结构愈合,那是从来没有过的。你身上的伤疤会更快愈合,你知道吗?这是真的。头发长得更快,指甲长得更快。原因?因为这里有和谐,此和谐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了。你正为流水建造一条从未有过的水沟。你希望把我这么多年讲的内容都最终应用到你的人格里吗,使你成为一个更有同情心的人,更慢地愤怒?所有这一切皆有可能,因为场在你身边。把它想像为一位壮丽的天使,准备帮你实现一切你的要求——更富同情心,更像大师。

 

我早已告诉你结果,这不仅是你活得更长。人们会注意到你的转变,人们直接围绕你身边。如果你够年轻,你的孩子们会注意到。我可以说,甚至你的动物也会注意到!它们会来你身边,而从前不会,因为现在你在梅卡巴图案里散发着和平,那个多维图案完全不同于以前。动物们可以感觉到它。没有愤怒,几乎没有人生戏剧,和平的面容——实际上你在邀请慈悲!

 

亲爱的,如果情况不是这样,我不会给你这个信息。我想让你准备好迎接更多。它开始发生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但特别是我所指的身心不一的但又希望改变的老灵魂。来享受能量吧!你会发现,对他人的新的同情的结果会比旧习惯的结果更加宏大。

 

是时候与造物源头对齐了,它是一股贯穿你全身的觉醒能量。它为你而存在,一直存在。你最容易做的就是放松,找到一直存在的慈悲。这些是我今天想告诉你的事。这些都是需要明确的。这是在转变过程发生的事。你将在许多方面看到它,也可以留意它,因为在地球上,就算是那些没有在灵性上付出的人们,释放慈悲时也将出现类似结果。

 

听着,亲爱的,旧能量和黑暗方式将很长时间与你在一起,试图重建自己。有些人甚至会告诉你不应该做善良的人。他们会告诉你仁慈是软弱,会问你:你想软弱吗?这是一个老伎俩,诱使你回到过去的方式,但许多人会认可。结果会怎样?

 

不仁者带来不义;他们带来不平衡;他们作死自己。亲切慈悲的人将吸引美丽事物,行之有效。留意这点。同时,小心骗子,因为战斗仍在。战争内容是你过去在这个星球上中立的行为。不是现在的。有些人会问:怎么会有那种人,那么邪恶对待别人?他们晚上怎么睡得着?你以前听过的。好吧,我要告诉你。那些日子过去了,他们在晚上睡不着。他们会最终做死自己。将有情况出现,告诉你这个事实。

 
以下是回报:这个星球上比以前有更多的光。它引发一些事,我们以前说过了。留意黑暗势力前所未有的对抗你,留意和谐的场入侵一切。仿佛大自然母亲也开始影响人类。场将尝试创造共生系统,与同情和美丽一同运作。它会改变人性,我们之前也说过。坚持吧,老灵魂,期望好事,无论你在过去看到或期望什么。

 

我是Kryon,爱着人类,因你在转变的部分祝贺你。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市

链接:http://www.kryon.com/CHAN2016/k_channel16_lanchorage.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