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大家!

 

每個走在靈性提升道途的人,一定會有著困惑,那就是"我到底提升了沒有呢?"或者是"我到底提升了多少?"

 

何謂提升呢?提升代表著你內在的覺知能力提高了,你對內在的光有更高的感覺,你對於自己跟別人的慈悲跟愛有更深刻的體悟.

 

提升有一部份可以在理性的思考察覺到你對於靈性知識的擴充,但這不是提升的全部面向,有時反而是一種知識障礙;現在靈性知識的取得跟運用不是很困難的事,而真正困難的你是否能夠看到內在靈性所呈現的高度,下面是一些自我觀照的重點:

 

*你是如何面對跟處理你的恐懼?你是否一直讓自己待在恐懼裡面 呢?還是你已經找到方法去面對它了?

 

*你對別人的寬容程度為何?你是否很容易對別人的行為感到憤怒跟厭惡呢?

 

*你看事情的角度是否過度主觀呢?還是客觀呢?

 

*你是過度厭惡自己或者是極度自戀呢?

 

*你的情緒狀態是否是越來越穩定了呢?

 

*你是否感到內在喜樂平安的時間越來越多了呢?

 

*你是否更容易讓自己寧靜下來呢?

 

*你是否越來越喜歡接近大自然呢?

 

*你是否可以從日常生活的小事情看到愛呢?

 

*你是否常常願意對別人送上"真心"的祝福跟關懷呢?

 

*你是否願意更加欣賞別人跟你不同的地方呢?

 

*你是否對於金錢沒有這麼多的執著跟恐懼呢?

 

*對於愛,你是否越來越有不同的體驗跟感受呢?

 

其實還有很多的面向你可以好好去察覺自己內在的變化,對於靈性的提升,我們希望你們可以從理性的思考角度,慢慢地加入更細微的內在自我覺察.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2906608

 

後記:因為筆電不在身邊,無法邊打邊紀錄,隨手拿了一張紙用手寫的,訊息也是很流暢的傳了下來,跟平常不一樣的方式,也很有趣.---向光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