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人问我:“大师,你对技术有什麽看法”?

 

许多人不相信技术。他们说,技术不是有精神的,可技术是人类进步的方式。许多灵魂害怕计算机。通过我的通道(channel),我经常听到有人说他们讨厌计算机或不相信计算机。人们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有恐惧造成的。仅20年的时间,因为技术,世界已发生了巨大变化。它将继续改变和成长。这些变化和增长的速度相当快,人类很快就会无法应付。

 

几年前,我对我的通道谈及录相教学,她说:“大师,目前要做到这一点是不可能的。”我就对她说:“现在已经在进展过程中。”然后,就在假日期间,她看到一个电视电影在互联网上播放。现在这已是司空见惯,她甚至自己也在互联网上做录像教学。如果技术能做到这一点,又有什麽不能做呢?只要那些限制自己的人限制它。人类不能认为互联网是一个过渡阶段。它是世界的未来,因为有了它,很多工作将不再需要人做,尤其是许多政府领域里的工作。

 

不要害怕技术。如果你不明白,总会有人来给你解释。绝不要害怕技术。在地球的未来20年里,你将会看到最令人惊奇的技术,其中一些会让你完全震撼。每个家庭建造拥有连接家用电器的家庭电脑站的日子将会到来。哦,是的,它会呆在地球上。拥抱它,不要害怕它,并使用它。各国政府都害怕它,因为他们无法像过去一样控制大众。变化是一件好事。积极面对变化,打开通往未来的大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