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麥可,問候你們!

 

盛夏的天氣,讓人煩躁,可是少了天氣的對比,好像又少了一點生活的樂趣.天氣也是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會聊到的話題之一,所以四季的變化,事實上帶給你們的心靈很不同的感受.

 

在地球上,在夏天有許多比你們台灣更酷熱難耐的地方,在冬天也有許多比你們還要酷寒的地方.你們所處的氣候,還算是可以忍耐的範圍之內.

 

所以說在3D的地球上生存,不僅有著你們日常所面臨的生活問題,生老病死的問題,還有著氣候帶給你們的問題.你們都是宇宙的超級戰將,非常厲害的,可以應付這麼多的難題與困境,也因此你們在3D中也學習跟體驗到很多東西.

 

在宇宙中的3D世界,氣候的變化並非都和地球相似,因為即便還是在3D的狀態,有些3D世界的進化程度是在3D的初階,有些已經進化到3D的高階,要往更高次元邁進了,這時氣候的考驗就會慢慢的減少了,相對的而你們物質實相的嚴格考驗也會慢慢減輕了,因為快要畢業準備要晉級了.

 

當下地球的氣候,看似往越來越熱,跟越來越冷的兩個極端走去,你們的科學研究一直覺得這個地球好像快要不行了,可是在我們這些更高的存有來看你們地球,這是蓋亞跟你們準備要進階的前兆,所以你們不用擔心.當然你們大部分的科學家可能不知道蓋亞跟你們要提升到更高的次元了.其實整個宇宙中,更高的存有們,正準備以大家長的心情去參加你們在宇宙中的小學畢業典禮,我們感到無比的欣慰.

 

你們當下的物質生活可能依然有很多挑戰,你們的氣候可能比過去更加嚴苛,可是親愛的合一們,你們卻比過去閃爍著更多的光與愛,雖然你們看不到,可是你們想想看當今的地球,有著如此多的更高存有透過傳訊者一再的告訴你們這個好消息,這就表示你們真的要快要從宇宙小學畢業了.

 

整個宇宙是一個合一,所有的存有彼此協同,一起拓展跟進化,你們的進化也就是我們的進化.這是宇宙中存在著很美麗的事情.整個宇宙就在合一的狀態下如此的和諧運作著.親愛的合一們,我們真希望你們能夠看到這種瑰麗的景象.

 

先預祝你們的小學畢業典禮吧!

 

我是大天使麥可,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向光之羽

 

與大天使對話:

向光:大天使!我還真的看不到跟宇宙合一瑰麗的狀態,我只常常看到電視上播的冰山崩裂,大洪水的景象,看到都嚇死人了!

 

大天使:在過去你們的地球上也發生過許多更恐怖的天災人禍,可是沒有電視跟網路這種東西,所以只有親眼目睹的人才會有恐怖的經驗.而你們現在雖然有網路跟電視,你們可以有覺知的去看待這些大自然的狀態.

 

蓋亞本身就是有機體,在她的身上也有成住壞空,跟你們的身體一樣,所以很多的現象都是她的自然狀態,不過有一部分是因為你們的亂搞,所以她必須要調節自己,還是再次提醒你們,尊重蓋亞!

 

後記 :

當大天使說祂們是以家長的心情要參加我們的小學畢業典禮,我真是可以感受到祂們對我們深深的愛,祂們好像是坐在台下的父母般,看到我們在台上有著很精彩的表演,在那邊偷偷的拭淚.呵呵!突然覺得我的形容像在演連續劇!--向光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