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光高层存有哈代克(Hadek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2018-04-03

 

恐惧是个极其重要的问题。在讲这个问题之前,我先说说你们是怎么运作的。

你们自身的一部分仍然处于阴暗之中,处于所谓的 退化 之中。这个部分不断产生恐惧、担忧、疑虑并想要表现出来。它还没有完全被超越,也还没有被投射到新时代的能量中。

你们得更加警觉,以便超越这种总想显现出来的能量。要学会清楚地识别出自己的恐惧 —— 它们多得数不胜数。这种能量真的很强大。更为重要的是:一旦你们通过思想产生出这种能量,它就会被你们所有人类兄弟发送出的各种恐惧能量所接收,而这会给它提供非常大的力量。

目前在你们的世界上,各种恐惧产生的能量很多很多。这种能量会给某些事件提供力量!

你们要尽量留意自己最微小的低级想法。 尽量不要再不断滋养和产生这些退化性能量。在人们目前生活的环境里,这有时不那么容易。当你们有了某种低级想法、某种由恐惧产生的想法时,要立刻把圣光与圣爱投射到它上面。不要任由它成长壮大,最后有损于你们、地球和众生。

你们要能够控制这种能量! 你们也要明白:你们是作为 光与暗 而运作的。要想充分体验大转变,就必须让这黑暗的部分日益被圣光照亮、日益被超越。这可能让你们觉得很难。你们一天到晚常这样说: 我很累。我这儿不舒服、那儿不舒服。我生病了。 你们有许许多多表达低级想法的方式。请你们先做出小小的努力,然后再做出较大的努力,以便彻底根除各种完全无益的想法、各种把你们捆绑在旧维度的想法。

你们也不要再让他人发出的低级想法能量来干扰自己。在能量方面,一切相似的都会互相吸引,成长壮大,形成巨大的 能量云

不管是圣光能量还是阴暗能量,所有相似的想法都会相互吸引,聚集起来,变成一大团、一大团的。

 (莫妮克:我的确看到了大团灰色、黑色的云。那种黑色让人很不舒服。不过我看到旁边也有金色或亮银色的很美的云。他对我说 ——

 阴暗的云会被圣光的云吸过去。只有这样才能彻底消除黑暗并将其全部转化为圣光。这是宇宙法则 —— 圣光总会吸收黑暗!

目前,低级想法(也就是恐惧)比前几年强大,因为它们也吸取宇宙能量。 宇宙能量是中性的,会滋养它所触及的一切,会滋养人类思想发散出的一切。

我请你们一定要尽可能地对各种低级想法下功夫。尽量在自己周围产生出圣爱的想法、积极的想法。这些想法将使你们成长并把各种与之相似的想法吸引到你们身边。

绝不要忘记:思想是能量!思想也是振动!

某些不属于地球的实体不断在人们身上激发低级想法。我们多次告诉过你们:低级想法的散发会滋养某些非人类实体。目前这些实体还有不少可吸食的养料!

 (莫妮克:我看到许多巨大的光云,其中有粉红色、亮白色、金色和蓝色。这些云靠近并开始淹没我们的世界。)

 新能量确实正在这颗行星上就位。所有不再与新能量协调的能量都必须离开这里。它们将承受不了这颗行星的振动频率,承受不了那些渗入物质和你们世界中的圣光能量。

仍有一些不受欢迎的能量固守在这里。不幸的是,它们会操控人们,直到大转变发生。

(莫妮克:我看到接连不断的圣光浪潮,听到某种音乐声。我想是那光的振动发出了这种非常清脆、轻快的声音。这些声音穿透物质,被物质所吸收。哈代克对我说 ——

你们真的将要作为人、作为神圣存有面对自身的实相,也要面对这世界的实相!如果你们跟上了我们多年来的教导,就会知道在某种情况下该如何行动。

你们还得对自身下些功夫,得卸载一切不属于未来维度的能量。

无论遇到什么,一定要把更多欢乐融入自身之中! 欢乐是一种提升性的能量,有很强大的振动。试着唱唱歌、吹吹口哨、哼哼小曲 …… 这很重要!欢乐会挡住恐惧,让恐惧的能量无法显现!

你们也要更多地学会放手和信任。不放手是一种恐惧。对任何事都缺乏信任也是一种恐惧。疑虑还是一种恐惧。 恐惧是多种多样的,有着不同的振动频率和强度。

在任何情况下,哪怕是在生活中最艰难的情况下,你们也要信任。一定要呼唤我们,呼唤我!

假如你们处理不了自身的恐惧,不能尽量消除恐惧,那大转变对你们来说将很困难。

我会尽自己一切所能,帮助那些真正想要被帮助的人,直到最后。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