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合一心无界

 

 

在人们和社会中带来合一

 

问题:我们的国家对宗教、能量不敞开,否定神圣存有和神的存在,抗拒讨论这些议题。在这样的社会情况中,我们应该如何告诉人们阿玛巴关、合一、 deeksha 和觉醒课程?

 

巴关:我们就是在这方面带来变化。当我们谈到传播合一,不是指传播合一大学,或合一圣殿,或者合一运动,或阿玛巴关,完全不是这样。

 

 

当我们谈到传播合一,是关于在你的内在达成合一。

 

事实上,你内在必须整合。在达成这个之后,你必须在其他人,在家庭中带来合一,然后移动到社会和国家,然后是整个世界。这不是关于希望将合一作为一个组织,或推广阿玛巴关。

 

合一是关于在个人和社会中带来改变。我们所给你的是用来帮助自己,和帮助别人的知识和力量。这些教导要成为你的教导,当它们成为你的教导时,你就是权威。合一大学或阿玛巴关不是权威。

 

你是你自己的总统。你必须自己成为一名教师和领导者。你去到医学院,然后成为一名医生。同样的,你来到合一大学,向我们学习,然后以你自己的方式进行。

 

 

一旦你在情绪上解开了,财富就会来临

 

问题: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件事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克服,就是我害怕很多的钱。  

 

巴关:正如你所说,你害怕很多的钱,认为自己不值得。你必须培养丰盛意识。专注于你所有的,持续做下去。你的情绪就会改变。你在情绪上卡住,这就是为什麽恩典没有来临。

 

 

一旦你在情绪上解开了,事情就会开始发生。为自己创造财富是个游戏。一旦你的内在改变了,这就会变得非常简单。你在阻止财富来临。因此,获得丰盛意识,你就会看到事情有所改变,因为内在世界创造了外在世界。  

    

满足欲望是成长最轻易的方式

 

问题 : 欲望是从哪裡来的,为什麽有这些欲望?

 

巴关 : 没有我的头脑或你的头脑这样的东西。就只有头脑,而且它是非常古老的。 欲望是头脑的一个属性。

 

没有我的自我或你的自我这样的东西,就只有自我。

没有我的痛苦或你的痛苦这样的东西,就只有痛苦。

 

我们都是相连的,我们都是一体的。 我们不是相同的,但我们是一体的。这就是为什麽我们称为合一运动,而不是相同。我们实际上是个集体的存在。

 

取决于我们的社会,在任何特定的时间点,有些人会被称为好人,有些会被称为坏人,有些是骗子,有些是小偷,有些是土匪,有些是强姦犯,有些是杀人犯。这些事情不断地调整自己。

 

假设你收集所有的好人,形成一个有同样条件的新社会。有些人会自动变成坏人,有些人会成为骗子,有些人会成为杀人犯,它会自动调整自己。

 

同样的,这些欲望是集体扔进我们内在的。 你的问题是你与你的愿望、你的思想、你的情绪和感觉认同。

 

当你越来越少地认同,看见内在的真实就会变得非常容易。你必须了解的是,是欲望进入你,你对它没有责任。 问题在于你认为欲望是错的。你被不断被告知欲望是错的,请放弃欲望。这就是问题所在。

  

但是集体头脑希望你满足欲望。 满足欲望没有什麽错。如果你能满足你的欲望,这是成长最简单的方法。

 

有许多成长的方法。你也可以否认你所有的欲望,变成放弃一切事物的人。但合一倾向于满足那些欲望。满足你的欲望是成长最轻易的方式。

 

如果你对你的观点很清楚,恩典就会来帮助你。 这就是你面对生命中的挑战的方式。我们称这为生活。而没有面对这些挑战是生存的, 这就是为什麽合一是从生存到生活。

 

当习性是在无觉知中形成的,习性可能是酗酒、抑郁、焦虑、自我怜悯或暴力。觉知与习性无法同时并存,头脑是重复性与自动性的,因此发展出习性。觉知是习惯的对立,旧有的结束。  —— Sri Bhagavan

 (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