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心痛是你们的一种习惯。唉,你会说你感到心痛,失望,和痛苦。更多时刻你经验到的是心灵的不安。你说生活本不该如此,你说对了。

当然,你生活在一种习性里,即对生活的应激反应带有一定程度的戏剧性。你会认为危险一直潜伏在你的周围,当这种假想占据你的心,那么你的心灵就不再如是的美丽了。

用个比喻说,你将要坠落悬崖。被狮子老虎追赶,正处于黑暗的边缘。你在危险的丛林中迷失了。你害怕被攻击,同时感到无力又无助。

你认为自己失去了勇气,可实际上你已具备足够的勇气。然而,你每天在社会中不是去寻找属于你的幸运,而是去试图摆脱你眼中的危险。你时刻准备着应对危险。而不是准备迎接幸运。

如果你沉浸于自我保护的遐想中,而又没有防御的盔甲在身,你会对危险时刻警惕着。当你一直在防御状态中,你的生活不再是欢乐的。

你也许认为这是现实。我必须说:当你感到危险临近却无力应对时,现实性是如何体现的呢?所以,你在猎取危险的同时又在逃离它。就如同你担心自己暴露在户外,天随时会塌下来砸到你一样。

你感觉到危险就在身边却脆弱无助的情况下,自我保护的意义在哪里?其现实意义又是什么?

你在一片危险之中徘徊,试图击败它。

还是纯真的看待危险吧,亲爱的,因为如果你一直在找寻它,它一定会无处不在的找到你,要不就是你找到它。不要再专注于危险,伤害,争执或其它种种。

你问:危险有没有可能会出其不意的降临呢?当然可能。但同时,你要积极行动起来从危险中解放自己。去体验并享受它,跟你不小心丢失零钱时一样。

担忧就是担忧。它不该成为你生活的焦点。请你,在平静中想都不要想起担忧这回事。将重心转移到和平中吧。

你确实是有选择权的。你能做出自己的选择。至少,你可以校准自己的正确方向。你在找什么地图?你希望依靠的又是什么?还是无知无畏的前行吧。

我要补充一点就是,请允许我指引你们。你认为会在哪里结束而那里并不是终点。你有你的视角和观点。请记住,你的观点可能只是怨恨而已。

你可能会想:“上帝怎么不帮我呢?

或者你宁愿问自己:我的想法怎会也对我无益?

你会执着于哪个想法呢?如果你可以放下旧有的思维模式呢?如果你能保持更有意义的思维模式会怎样?那时你会是怎样的感受呢?

轻易放弃你的生活,这毫无意义。或许,你曾经在挫折面前选择过放弃?你一定要让沮丧胜出并更加强大吗?

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吧。不管怎样,你还可以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不再选择放弃。重写你的人生。

我的孩子们,我不是你们的敌人。无论什么降临在你的身上,幸与不幸,我始终看顾着你们。你不能理解当前发生了什么是一回事,你轻视自己是另一回事。

支持自己吧,亲爱的。至少要做到的是,全力支持你自己。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have-a-decision-to-make.html

翻译:紫蝶

校对: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