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圣母玛利亚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个美丽、明亮的白色形体,微微带点儿蓝色。她对我说 ——

  我来带给你们我的全部圣爱并回答一些疑问。

我是你们称作 玛利亚 的那一位。我曾来过你们的世界。现在为了这世界的转变,我和所有光之兄弟在圣光层面上努力工作着。

在座的有人想知道我和神圣母亲有什么区别。

我不再是 玛利亚 了。但你们这些地球孩子很爱我,所以我会作为 玛利亚 向你们显现。

我与你们很接近,因为我经历过转生,了解你们每个人所拥有的物质身体。我知道身体会产生哪些乐趣,也知道生活中的各种经历。我还了解痛苦与艰辛。

今晚对你们讲话的是两千年前生活过的那一位。我为给耶稣(这无与伦比的神奇圣子)制造了一个物质身体并把他带到世上而感到无限欢乐与幸福。

他是进化程度极高的神圣存有,是来自圣光星球的光之存有。那些星球极其高级,远超出你们的想像。但不管进化程度多么高,所有圣光存有一旦具有物质身体便会受到限制。耶稣也是如此。

然而我亲爱的儿子实现了奇迹。他为你们打开了一扇扇门。他之所以能做到这些,是因为他没忘记自己究竟是谁。他获得了自己的全部觉知。他成功地采取行动,把更多圣爱具显在了物质中。他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就是具显这种振动。

然后他被太阳能量(神圣基督能量)完全充满,得以完成另一项使命 —— 把圣爱与圣光固定在所有生命中。可以说他提供了推动力,指出了道路。不幸的是人们没能走上这条路,因为他们那时还没准备好。

两千年前他究竟来做了什么呢?他就是来为今天做准备的! 时间并不存在,那么两千年算得了什么?他来为你们如今的现实打开了门。他的使命是帮助这个世界和这颗行星转变。我在帮他执行这一使命。

我显现于你们行星的多个地方,向很多能感知我、觉察我、与我联通的人显现。我的使命很奇妙,因为这是和平与圣爱的使命。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要认识到我不属于任何宗教!我那受人爱戴的儿子也不属于任何宗教!

宗教分裂了人们。我儿子、我和光之兄弟们将越来越多地临在于这个世界,把你们的意识提升到远超出宗教之上。我们是来唤醒你们的!

我怀着无限欢喜向你们播撒我的圣光与圣爱。你们不要担忧!每当你们需要帮助时,就把我当成所有地球孩子的妈妈吧。我会像妈妈一样始终回应你们的请求!只要你们的请求是用心发出的,就会被听到。

我再次强调:不要把我与任何宗教联系起来。假如那样做,你们就限制了我,也就限制了我能为你们做的。

 当这位灵媒说起神圣母亲时,她是感知到了源头的女性能量。她感知到的是这能量的一个极小部分,但她作为灵媒,以极其强烈的方式感知到了这个部分。

这就是我与神圣母亲能量的区别。我是你们称作 玛利亚 的那一个。现在我根本不叫这名字了。我与你们很接近,因为我了解人类世界,经历过在物质中的转生,因而能够帮助你们。神圣母亲能量则是一种极其精微的能量。这能量非常强地存在着,因为那是创世的父神 / 母神能量。

你们有时会更容易感知和接收神圣母亲的能量(源头的女性部分能量),也有时会更容易接收父神能量(男性能量)。将来有一天你们会把这两种能量结合起来,因为在你们内在也有这两种能量。你们的神性部分是由组成造物主 父神 / 母神 部分的这两种能量构成的。

亲爱的地球孩子们,我会越来越接近所有祈请我的人。我还是要说:我不属于任何宗教!不要限制我。绝对不要限制我!

愿我的巨大圣爱保护你们,帮助你们。愿我的圣光照亮你们。绝不要怀疑我会给你们的任何帮助。我会尽可能经常回来帮助你们。

【全線閱讀】 《光之兄弟群体》

《神圣光门将在你们面前打开》

《神圣母亲是圣母玛利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