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旅——第二部分》

 

灵魂之旅——第一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以下的消息完全符合我伙伴的希望。我和我的伙伴[]之间存在一个协议:他有机会扩张在某地首次听到的但在另一个地方才提供的信息。然而,他可能会犹豫着要不要重复通灵,如果他知道内容是适当的时候才更倾向于重复。上周,我们在通灵期间停止录音。那时,没有明显的三维原因或技术问题,只是他收到信号要再坐下来并重新传导相同的信息,以便内容可以被录下和转抄。内容结构是相同的,而且措辞非常相似,但信息得到了加强。

 

亲爱的人类,你想把一切都单一化。你倾向于把你所在维度里理解的事物贴到神之上。这样做并不奇怪,我们对此也没有审判,因为这就是你能运用到的一切。你的现实是你的现实,因此,你把它贴到神上。这是你所知道的。但现在是时候由我再一次向你解释人类灵魂,它根本不是

 

让我声明一点:宇宙的造物源头一直存在而且永远存在。你称作造物源头,标上圣灵标签的,正是我们现在谈论的对象。你可能会说这个概念是由万有所是组成,你是对的。甚至在这个宇宙存在之前,此源头已经存在了。它负责所有地方的所有存在,包括你之前的宇宙以及与你现在共存的宇宙。它负责你知道的事物以及你一无所知而且绝不会知的事物。此造物源头,你称为。它是能量的量子汤,超越你已知的物理学

 

它在一个自成一局的现实境界里,即神。很是壮观和美丽,而你在那里!你在那里是因为,你,那核心的你,就是此境界,即神,的一部分。我希望你能真正理解:你能想象身处这样的现实吗?它能精确地让你看到你的美丽宇宙的任何部分,包括造物本身。想像一下置身于超新星的面前,看着它爆炸,以特殊的方式看到所有能量,知道它都属于自然物理,属于造物进程,属于能量循环——而你观看时不会受到伤害。

 

你应该能够听到和看到任何次元里存在的一切!你的感知应该如此延伸如此宽广,可以即时得知极远之地发生的事,你应该能够分清并观察任何东西,不管那是什么,甚至只要你愿意就可以保留那图像。造物源头就是那样。你能想象的一切,神都要比那想像更伟大!你曾在那里,做过这一切。

 

在此讨论中,我们只有这个词,但我不是在谈论现在的人类的你。你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的一部分。这是我们教学中最难的一点,但我们会继续,因为它是最基本的道理。线性头脑无法理解这点,这也是有意为之。如果你能看到真正的自己,就不会坚持成为你以为的你了。真相被隐藏了。

 

在新能量里的某些教导是扩张了的意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更多真实的自己。在那扩展的意识中,不仅仅是发现一个新生物或新发明,而是意识到你体内到底是谁。造物主内嵌在DNA每一个分子中。你无法逐个数出也无法算出。因此,亲爱的,你也不能数清楚在这个星球上的灵魂,因为他们不是单一的而且也没准备让人数。

 

神,能量汤,成为你的灵魂,这是晦涩的部分。如果你觉得迷惑,在今天结束通灵之前请等一下。我要揭示的东西不是你可以很轻易就理解的,也不是你真的准备好充分理解的。但我想告诉你,即便你在困惑,我还是希望你能看到其中的伟大。

 

最伟大的是你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当人文主义的限制被拉起时,亲爱的人类,你内在的神开始显现。你不是神的一部分,你即神!这是因为,神的汤不会把自己划分成小片并溜到有名有性的人体之内——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

 

灵魂不是单一的

 

这对于你的智力来说是有争议的!你声称是你的灵魂其实不是单一的,而是属于某整体的一部分。这说起来容易但理解起来难。当你看着另一个人说“Namaste”的时候,你在向体内的神致敬,也在问候对方体内的神。你可曾想过他们可能代表相同的灵魂?他们是同一个神吗?然后,他们必然是同一灵魂!但你不这样想。你有你的灵魂,他们有他们的。你那样想,这是你能够做得最好的程度了,因为如果你把它们放在一起,你的线性头脑就会出现逻辑问题。

 

线性头脑只看到你的灵魂是单一的,这本身就会阻止你理解这个消息。我要告诉你的是,当越过自己的理解桥梁之后,你将看到更大的视野。它不再削减你灵魂的任何辉煌。

 

不存在单一灵魂这种东西,因为它总是连接着整体。神的汤总在汤里。如果愿意的话,你可以称之为集体,因为它不会从整体中分开。它的片段部分,如果你要这样称呼,居住在人类意识里,你则认定它们属于自己,其实不仅如此。我伙伴今年的教学是人类的九个特性。其中三个特性属于灵魂组,他讲到核心。核心就是当你陷入深度静心时所感受到的东西。你接触到核心,认为那是你。嗯,不是!它是每一个人!所以它感觉起来如此庞大。我不希望你认为它是你体内的外来实体。它是你,更大的你。你是神。

 

灵魂不仅限于人类——而且它不学习

 

我要打破一些你所学到的定式。你所谓的人类灵魂,不属于人类。它是宇宙中所有造物的一部分。因此,其他灵性生物实体也有跟你一样的灵魂。你的星系里并非所有智能生命都有灵魂,只有那些被灵性源头播种的生命才有。我们将在另一时间讨论这点。现在请明白,人类灵魂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没有灵魂处在学习能力当中。灵魂不学习。人类才学。然而,你听说灵魂来来去去为了学到一些东西。你听说有些灵魂比另外的更聪明。我的伙伴使用老灵魂一词,可能会造成混淆。你们都很老,只不过有些人比其他人成为人类的时间更长。实际上,老灵魂一词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因为对灵魂而言时间不存在。灵魂始终而且永远是神的一部分。所以真的,老灵魂不是一个正确的标签,但人类会继续使用它,因为它意味着某些不同于三维现实的东西。它描述了一个已经活过许许多多世的人。

 

听着,不存在正在学习以变得更好的灵魂。当成为毕业灵魂时,他们最终也不会去别的地方。这都是依附于人类现实的心灵所产生的偏见。人类学习;人类毕业;从一个层次到达另一个层次。灵魂不这样,亲爱的。你简单地把你的现实复制到另一个系统去了,还没理解到那系统跟你的不一样。所以请习惯这点,还有关于灵魂的其它特点。灵魂没有人类现实。灵魂拥有神的现实。

 

如果我告诉你,你的灵魂跟这个星球上的每一个灵魂都同等辉煌呢?准备好:你认为谁是最差的人?历史上,现在活着的,死了的——谁是最差的一个?你猜怎么着?他或她跟你具有相同的灵魂——神的某个完美片段,允许发现或者不见。这向你提示了自由选择的很多特点。它告诉你,这特别的神的片段是可用的,有充分的力量,可提供给任何愿意看的人

 

以前,我们讲过一个通灵,解释了神灵的规则。主要一条是,我们不能干涉自由选择。我们可以看着你犯错,看着你视而不见内在的辉煌,但我们不能干涉,甚至不能给你信号。我们可以看着你衍生邪恶并壮大它。我们可以看着你杀戮和做可怕的事,有时甚至以神之名,我们不能做任何事。必须由你做出选择。在这个星球上生活得很久的灵魂会做出更好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他们感觉到体内的神。这就是我想要去神秘性的一个特性。灵魂没有学习水平

 

不存在灵魂水平或进步

 

这点类似于上一点:灵魂不存在从一个级别进步到下一个级别。有一种说法,即人类灵魂可能开始是动物,然后毕业成人。在这种思路里,灵魂经过某种特定的转世,成为较不人类或者动物,才能毕业成为明智的老灵魂。根本就不是这样。

 

再一次,亲爱的人类,人类现实、逻辑和你的基本人性创造出适合自己的进步级别。然后,你把这个系统贴到神上,然后还教授这些东西。你可知道这弱化了造物源头?“Kryon,你是说动物没有灵魂?我没有那样说。动物拥有另一种你所谓的灵魂,是的,某些动物也转世。我们以前已经告诉过你们。但听着:转世系统从来不会越过动物和人类之间的屏障——永远不会

 

你身上的造物能量宝贵而神圣。它只属于这个星系中那些为了灵性而被播种而且被赋予自由选择去扩展到提升状态的实体。那就是你体内在东西,在人类体内,不在海豚、狗或马的身体里。它属于你的灵性人类DNA,属于一个宏伟的计划。它并非始于动物。还有人真的相信动物级别越低,灵魂就越低。有种说法是:你始于仓鼠,然后有天成为海豚,最后成为人。顺便说一句,这种思想仍然在地球上某些地方被传导着。我想告诉你,根本不是这样的,这只不过是人文主义被带入到神话状态,而且不尊重真正的你和你的体内存在。

 

所以,灵魂没有学习,没有进步层次,也没有等级等一下,Kryon,大天使和小天使呢?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圣灵的所有归类都是你自己的人类组织。在那里,你把自己的重要性和名字放进去。那是人类特点,亲爱的,不是神的。不存在某个与神一起的管理制度或流程图。不存在某个和神一起负责管理的阶级。相反,这是一个我帷幕这边众所周知的系统。它美丽,神圣和完美。这里有一体性

 

有些科学家观察着宇宙,开始认识到这一切不可能偶然发生。人类被教导说事物随机发生从而产生进化。有些科学家正因看到的东西而挣扎着,因为它超越了生命存在几率进化的现实。有很高的几率证明这是一个设计好的仁慈系统。

 

这是真的:你的星系是这样设计的。它因生命而被创造,并摆好姿势允许此刻发生的事——让你可以坐在这个地球上并听到这些话。都是关于你和自由选择,去找到神的一部分,你内在的灵魂。确实如此。在这个星球上的一切围绕着人类转,在一定程度上许多动物也知道这点。但是,你意识到它的过程一直很缓慢。所以现在的任务是要更好地了解那些支撑你的灵性系统。

 

你不是在对抗世界

 

当你走到外面,看到那些你认为不可控的东西的时候,不是你在对抗系统。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有时候气候似乎是你的敌人,有时候你从一个地方被反弹到另一个地方。很多人都认为是你在针对周围的一切。你的感觉也是如此吗?你可知道,所有这一切都是邀请你去改变?也许你知道有些有着非常不幸生活的人们?每时每刻都有坏事发生在他们身上!亲爱的人类,那个特定的人实际上已经有一个盛大的机会被归零,并握住神的手,也许一次又一次!但相反,他们披上受害者的角色,最终还声称是如此!所以坏事继续发生。随着自由选择,很多人无视他们也许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生活的想法,而这种决定往往造成更多随机事件和失控的人生。那是他们心甘情愿地踏上的道路。有些人沉溺在生活悲伤中,有些人会握住神的手向前迈进。

 

这些都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告诉人类的决策点。亲爱的,学习并非总是从悲痛而来!你明白吗?有时候,我们通过欢乐和庆祝活动引起你的注意。这取决于你是谁,你相信什么,什么会引起你的注意。你可知道随机事件只不过是你现实的初始蓝图?你可知道,平均只不过是没有其它能量进来改变的现实状态?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也许我们稍后能详细说明。

 

你的灵魂是永恒的。它不变。它完美而美丽。你叫它什么?高我?这是个好名字。那是比你震动得更高的你——神的一部分。但你还是希望在这个部分上有你的名字,不是吗?你可知道灵魂没有个性?灵魂根本没有人类特点。哦,我多么希望向你呈现大画面!我很想你看看!宇宙有一种完美,此完美是你与所有其他在这个星球上的人都共享的。它在体内,待开发。你知道真正增强人类意识的是什么?是建造连接灵魂的桥梁。那时你会开始明白,你们真的都一样。

 

此星球上的宗教会在新能量里存活吗?

 

我们曾在过去讲过精神系统[宗教]在这个星球上的进化。我们讨论过要期望什么,我们已经告诉过你去观察有组织的宗教如何改变。事实上,它已经发生了——一个非常缓慢的理解,你的各个体系只不过反映了同一棵树上各树枝的概念,它们并不针对彼此,只是内容不同。我们再说一次,因为它显示了集体灵魂在意识中的作用。

 

问题出现了:宗教会生存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之前说过,人类如何找到神的方式不重要。真的不重要!人类有很多认识水平,由许多不同的崇拜和成长方式代表。文化并不需要合并成一团才能开悟。重要的是,所有各种过程仍然保留,那么人类就可以通过自己喜欢的任何精神过程开始,并有足够时间来履行自己的学习时间。每一个人类寻找神的方式都是唯一的。

 

那么有组织的宗教呢?它如何改变?你将开始看到连接,而这正是我们的教导。当这个星球的宗教联合起来进行对话的时候,他们会最终意识到他们是独一无二的,当看到彼此都具有很多相同的慈悲目的时,他们就会松口气。当他们看到可以按自己的方式进行崇拜,而且同时承认别人的崇拜方式的时候,智慧将扩展。你会看到这个星球的精神意识的扩张,伴随着增长的知识和理解和同情。但只要他们各自分裂,每个都声称自己才正确,互不交谈,就不可能有发展。你知道的,不是吗?

 

宗教不会减弱或消失。事实上,它会变得更大!留意信仰体系之间的更多了解。当看到分离和激进主义,你会防备——但它一直存在。在新能量里,它会开始显示为低等意识而且不属于神。变化无处不在。

 

你的星球上出现对一神论的完全认识,是不是很有趣?存在一位神,大多数地球人类都表达了这个主题。大部分地球人也相信有来生[超越死亡]。然而,你把自己分成成千上万的教义,决定谁才有敬拜真神的正确方式。那些得不到的人就以某种方式被抛在后面。这种态度会改变。这是关于与他人连接和同情的过程。

 

换灵(walk-in——灵魂共享

 

现在,我要告诉你的事会最大程度地挑战你的连接认知。我们为大家带来灵魂共享的主题。你不会喜欢这点,亲爱的,因为它打破你的传统思维方式。

 

我们先从简单的开始,然后再复杂。灵魂分享:你听说过换灵吗?许多人听说过。让我们来谈谈它是什么,你认为它是什么,你听说过什么,然后它引发的单一和逻辑的问题。以下是你经常听说的:某人将死亡然后回来。但为了快速回来而且跳过一个经常为期715年的成长期,他们变成换灵。为了更快完成灵性的事情,他们协议共享灵魂,并且将插入到另一个现有的813岁的人类生命里。那就是你看到的换灵。所以现在,按说,你在一个身体里有两个灵魂。跟得上我吗?

 

现在,你会问换灵的一个特点了。第一个灵魂怎样了?它是否处于从属地位?如果第一个人类的名字是莎莉,而第二个进来的灵魂叫作亨利,请问这怎么工作?令人困惑。亨利会怎么想,成为了另一个性别的莎莉?他们能否共存?难道其中一个退居二线?另一个表现在外?难道其中一个就是放弃并回去?这是什么过程?

 

玄学的人们拧着手讨论和争辩怎么会这样,我们怎样处理呢?我们坐在一旁看着你并说,你在说什么?有什么问题么?

 

 

三维的争论持续着,而你所有的逻辑诡计都在揭露你的单一偏见。亨利和莎莉对一切都感觉满意!你看,你不知道的东西,你还没有想通的东西,是:身体里没有两个灵魂!只有一个,它被称为神。亨利和莎莉的分离只是你虚构的。一个灵魂加入另一个灵魂,而灵魂共享就像是神与神在一起。是你和你在一起。你只是变得更大了。一种汤加入另一种,现在有更多的汤。

 

争论可能会是:嗯,莎莉的阿卡什特点是什么,而亨利的阿卡什特点又是什么?如果我告诉你,他们结合了呢?如果我告诉你,换灵的结果是变得更大了呢?这样好吗?如果我告诉你,换灵的整个目的就是要联合阿卡什纪录?这样做,很多次人生的经验就可以结合到另一个人身上,重为一体。现在这是令人困惑的,因为你希望他们只有一个。你瞧,情况比你想象的更大。

 

目前没有找出神的威严的迷题。换灵非常常见,尤其是某个老灵魂去世并快速回来进入一个生理长大的人身上。这是一个仁慈的系统,快车道的系统,可以让事情更好地进行,而且需时较少。现在,这很简单。但这些解释会引起更多混乱,如果你早已经混乱的话。

 

灵魂伴侣/灵魂共享

 

接下来的主题是灵魂伴侣。它并不总是如你所想。下面是一个例子: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他们有了连接。此连接是否与爱情有关不重要,虽然可能有,但与爱情有关会真正混淆事情。此连接可能来自前世,是前世的兄弟、姐妹、母亲或父亲,他们认得对方。他们觉得彼此就是一体的。他们可以只是看着对方的眼睛就能交谈,令人惊讶。他们一定一起生活了很多辈子,才能拥有这些类似的想法、观点与激情。他们之间有种吸引力,只是想陪在对方身边,因为对方代表了一些如此特别的东西——你称之为灵魂伴侣

 

如果我告诉你,你刚好遇到自己的另一部分?我告诉你,亲爱的,这听起来荒诞不经。万一,灵魂共享只不过是你遇到了在另一个人身上的自己的片段呢?行文至此,很多人会放下文章,走出房间,说:我不是这样的。不可能是我。亲爱的人类,我希望你现在使用你的分辨力和灵性逻辑。如果神并非单一而你是整体的一部分,大家都在你体内而你也在大家体内,那么为什么这观点会难以接受?当你在另一个人身上看到自己的一部分时,有什么不同寻常?这只是灵魂共享的部分运作方式而已。你没看到神在那个人体内,但你看到了自己!就是那感觉,不是吗?也许,你们曾经作为换灵而在一起,共享同一个人体?现在你再次在两个身体里了。那就是灵魂伴侣。怪不得你被他们吸引,他们被你吸引!

 

灵魂共享对任何个位数次元里的人类都不能被满意地解释,我现在做的一切只会由于巨大的影响因素而使它更复杂。

 

轮回/灵魂共享

 

让我告诉你一个最复杂的特点,然后举个例子。我告诉过你,存在一个尊重家人的轮回系统,而最起码,该系统在同一家族中会跳过一代才轮回。大多数时候是两代人,但往往是每隔一代才投胎。这使得新灵魂进来学习,而老灵魂成为新灵魂的孩子或父母。两种情况混合,对双方都有益。例如,老灵魂,你的孩子可能不是老灵魂,但你的孙子是(或将是)。隔代轮回或隔两代轮回是最常见的。在这些孩子的眼里往往可以看见你的父母。

 

有些人知道我的意思,因为一般来说,最了解你孩子的人是你,但当你的孙子出生后,你在他们身上看到一些不寻常的东西。现在,我想把这点讲得很清楚,虽然不容易。关于轮回以及隔代投胎都是你非常理解的,没问题,只要祖辈们都去世了。但如果他们还活着,问题就出现了。你现在活生生的父母怎么可能是你的孙子呢,他们不是还活着吗?你会怎么想?你望着孩子的眼睛,知道他们是谁,但不可能!可能吗?

 

答案是可能,这就是灵魂共享。如果你的父母已经去世了,情况就不复杂,但如果你的父母仍健在,情况就非常复杂了。你可明白这是一个人类的线性谜题?这不是神的迷题。你有没有听说过,在量子物理学中,光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欢迎来到新实相!当你把它从三维框框里取出来的时候,情况并不复杂。

 

还有更多内容,明天我将讲讲阿卡什纪录继承和化学基因继承的不同。我们真的要把这一切都混到一起。所以现在,我已经把棍子插到你曾学到的知识里并大力搅拌了,你是谁?有没有可能,你越是了解对方,就能越多地看到你们身上那个相同的神?连通性是解决人类差异问题的工具——你们几百年来不能友好相处的原因。

 

将有一天,亲爱的,如果你遵循其它星球上曾经的历史的相同的进步,终有一天,你会首先承认在全体人类里有相似的神,然后才有性格差异。这是地球和平的秘密

 

看到其他人并认识到他们的愿望跟你一模一样,是一种同情。这最终产生慷慨,而不是欺负和征服。你开始看到你们的共同点,而不是差异。许多人会观察你,会在日常生活中看到你的文雅和成熟。这就是唯一的手段,通过它你向别人传导神。让他们在你身上看到神的特性

 

不死树——伊夫林的故事

 

让我讲一个小故事然后就结束。我想谈伊夫林,不死树。你知道,有时候寓言真的没什么道理。因为它们是寓言,你必须忽视某些三维逻辑而只是收听。伊夫林在自然界里并不存在,但这故事足够接近大自然了,你稍后会明白。

 

伊夫林对于自己是一棵树有感觉。盖娅的本质在那里,她知道自己是伊夫林树。她意识到自己是棵巨大的植物。她的目的,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尽可能地生长、长高,为人类提供她的那份星球氧气。

 

伊夫林像树一样落地生根,她能感觉到她的根深深向下。那么,它们就能吸收她生长所需的营养、地球的土壤资源。她长得更高了。随着越长越高,她的根也伸展得越来越宽,以支撑她的大小以及她在森林里所代表的威严。

 

现在,伊夫林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根的情况,就像你不知道每个人的头发一样。太多了!但有一条特别的根,远远的,发现回到地面的方法,开始向上生长。它发芽生长,而这个新芽然后成为另一棵树。这小小芽也开始意识到盖娅,也开始像伊夫林那样生长了。它也有一个名字——玛莎。

 

伊夫林现在知道她的邻居,因为它现在长大了。伊夫林看着玛莎长大。但玛莎是伊夫林的根。事实上,它们仍然连接着!过了一段时间,玛莎的一些根也发生了同样的事。与此同时,伊夫林的其它根芽在另一个地方长到地表了。他们都是伊夫林的根,还连着伊夫林,但作为有着其它名字的树而生长着。你明白我要讲什么了吗?

 

最后,那里变成一片森林,所有的根都连着,全部连结着。星球上的营养物质的生命力都通过它们流动。任何树根都没有开端或末尾,因为它们都互相连接,各自都有各自的名字以及树的意识

 

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伊夫林。伊夫林,你是谁?你看看周围的森林,你是伊夫林或者也是玛莎和乔治和莎莉吗?你是谁?伊夫林会挺起胸膛说:我是他们全部,他们都是我的,我们的根都从相同的源头结合在一起。

 

我希望你看看这个故事,了解到它在比喻你是谁。在自然界,你看到这样的东西却说多么独特。你没有看到自己也这样,带着个人性格生活在个人生活里。但伊夫林的故事比你想象得更真实。连通性,意识到全一性,将是人类的救赎。但它必须开始,实际开始,你要理解内在的灵魂比你想像的任何事物都要大。

 

现在,我刚才告诉你灵魂没有个性,不是你想的那样。但它又具有属性。它具有完美、爱和仁慈。那就是当你接触到核心时的感觉。灵魂,即神,它的双手总是向你敞开,永远。从出生那一刻邀请就被发出,去发现你是谁,去握住那双手并开始改变你的现实。进入到一个可以通过活出神圣现实知觉而改变这个星球的位置。你知道我是对的,否则的话你不会阅读此信息

 

最后,一句忠告:这些决定必须伴随你的自由选择、你的意图和你的充分理解那就是我想要做的,就是听到自己在说什么。不要因为你应该做而做,也不要因为你参加一个会议听到一个强迫你做某事的通灵就去做。不要那样。我希望你一个人坐坐,独自一人在椅子上,问问你的身体:还有更多吗?诚实地聆听答案。它会用颤抖[寒战]而反应,而它说的第一件事是:你怎么过了这么久才问?它会说:是的!那就是发现的开始。

 

那是真正的无言潜邀,亲爱的,对此星球上的每一个人。如果你放松并跟你身体的本能交谈,让它指引你真相,你就会得到。请不要听我说或者任何一个人去做这点。我希望你开始聆听自己。本次通灵是真是假?通过你内在的神,使用你的判断力、洞察力来辨别这条消息的能量吧。

 

今晚可以让我向你传递爱的信息的时间已经过去,此信息来自你们所有人体内的源头。你应该认出一个细小的声音,不是人声,而是另一个一直用第三语言跟你交谈的声音。它一直在窃窃私语:听啊,听啊,听啊,这就是你来地球的目的。真是如此!亲爱的老灵魂,你是地球的希望。收听本信息并认出其中真实的所有人都将理解这是你的时间。跟上它。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新西兰奥克兰

原文:http://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AUCKLAND1-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