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大天使迈克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非凡的存有。他非常高大,美得异乎寻常,也很威严,手持一把巨大的光之剑。他对我说——

 我的讯息很短,只说两件重要的事:

第一,你们可以随时召唤我。

    第二,我把我的光之剑交给你们使用,好让你们时时切断自己过去经历形成的锁链。

你们也可以用我的临在和光之剑切除恐惧,不管那恐惧是来自你们内在还是外在。

我有巨大的能力,可以帮助所有心灵纯净的人、所有真正愿意在圣光之路上前进的人、所有真正愿意为圣光工作的人。

我正越来越多地临在于这个世界上。我与我的圣光存有军团一同临在于此。你们可以把他们比作天使。

我尤其想告诉你们:祈请我时不必犹豫。你们的想法会来到我这儿。因此无论我在哪儿,都可以帮助你们。假如你们不祈请我,那我自然就对你们毫无用处了。别忘了思想在时间和空间上都不受限制。祈祷也是一样。你们的祈祷总会被听到。

(莫妮克:他闪耀出强烈的光芒,对我说——

你们得摆脱某些禁闭、某些疑虑。要接受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不要在头脑中接受,要在心里接受。

一旦你们在心里接受我和我的兄弟们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们的心就会大大开放。

别忘记你们是在两个层次上运作的。有些人的主要运作层次是头脑、智力。他们不知道或常常忘记要用心灵去运作,要用心去吸收和领悟。

(莫妮克:我看到他始终那么明亮、那么高大。他像个巨大的天使,但没有翅膀。他肩上有某种我说不出的东西。最吸引我的,还是他那把光之剑。他对我说——

你看到的这把剑只是个象征符号。不过对人类来说,象征符号很重要。

地球的孩子们,我祝福你们,也祝福所有将听到这讯息的人。

别忘了我说过的:当你们祈请我时,我始终都在。

 

【相关阅读】《光之兄弟群体》

【大天使迈克尔讯息】《我将光剑化作光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