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是从造物主宇宙传送给人类的古老神圣几何符号。经常用于表示在内在层面上造物主源头之内所有灵魂的连结,这个符号被给予人类是为了提醒他们内在层面的存在,以及与造物主的合一。这光之符号提醒人类万物生灵之间永恒的和平与爱,还有造物主在他们之内的临在。冥想中专注或观想生命之花可以带来这一信息,更加激发唤醒你们对造物主的记忆,这是你们的本然和真相。

 

生命之花符号和能量模版,始终被内在层面的文明间相互分享,因而,我们仙女座人为地球和内在层面,带来由这一符号能量所激发的觉醒。为了增强造物主临在,我们希望能在所有人内在更深层的唤醒和平,爱与合一的能量。

 

我们仙女座人,作为已经连结上了存在于我们“意识核心能量”之内的生命之花模版的一个文明,我们带来了从我们与造物主合一中诞生的一个模版。无论是地球上 或是内在层面,每一个在他们的能量和存在中持有生命之花能量模版和符号的灵魂,我们希望将之激活并显化。首先是认识和显化我们的生命之花,或更准确的说是生命之花符号,然后我们开始了与宇宙间其它灵魂分享从我们的能量中诞生生命之花的过程。我们邀请每个灵魂通过特殊的接收练习,将生命之花引入心轮。当这个符号停留在他们心轮的时候,它转化了,与他们自身的“造物主临在”融合。这个符号给予灵魂的不仅是必要的智慧,钥匙,光与爱等天赋,它还分享这个符号的作用和意义,从而在灵魂内在唤醒和平,爱与合一,提升了“造物主临在”。随着这个能量符号在灵魂间,以致文明间的传递,它的放射和能量强度都有增强,从而为那些与之连接的人们带来深层的觉醒,疗愈和启发。这个符号现在像造物主能量与智慧的宝藏一样正在显化,它同时也起着“转换之匙”的作用。生命之花的符号振动的是造物主显化的力量。这个符号已不再持有和代表我们的能量,而是代表着造物主形形色色的众多爱之面向的能量。

 

现在是时间把生命之花的能量模版传递给人类,在所有有意愿接收的人内在形成强大的记忆觉醒。地球上人类的意图是去接收这个模版,再传递给其他人,积聚模版的力量,和所有人内在和平,爱与合一的力量。我们认识到这个模版在灵魂内在还创建着另外的光,这样就允许和推动造物主的所有面向回归到“一”与和谐中。作为人类的一员,我们邀请你接收生命之花的模版,再有意识的将它赠予他人。你可以通过分享技巧赠予他人,然后鼓励他们在适当时间去体验下载。或者,你还可以 将模版赠予植物,树木,动物,以及任何有意识的生物形式,这个过程可以通过你自己的观想和意念,在冥想中或每天的例行活动中来完成。

 

 

 生命之花的接收

 

大声说,“为了更进一步在我内在唤醒造物主和平,爱与合一的能量,我愿意于我心轮之内接收源自于仙女座赠予的生命之花。我希望从已经汇聚了的能量模版中, 接收适于我的智慧,造物主意识,光与爱,到我的心轮和意识中。同时我希望将我灵魂的真理锚定到生命之花中,从而添加到形成的造物主意识中,继续用以协助和 疗愈他人。我希望对光,爱和造物主的意识觉醒,并同时接受深层的疗愈。感谢这一神圣的服务,以及我为他人服务的支持。

 

深呼吸,让自己专注于你的内在和周围。

 

大声说,“我现在呼唤来自造物主宇宙的最适合我的光与爱之存有赠予我生命之花,谢谢。”

 

观想或感受一个存有或“光之意识”来到你身体左侧。将左手的掌心脉轮朝上。你会通过你左手掌心脉轮接收到生命之花的模版和能量。当你觉察到能量,和观想感受到生命之花符号的时候,让它在掌心脉轮停留一会儿。

 

深入吸气,观想和感受这个符号从左手臂向上流动,并停留在你的心轮。

 

吸气,呼气,好像通过你的心轮感受到符号的能量,它对你的影响,和它于你内在激发出的觉醒。并知晓你也同时赋予这个能量符号你自身的神性。

 

当你觉得这个过程完成时,允许这个符号移出你的心轮,向下经过右臂,最后停留在右手的掌心脉轮。

 

大声说,“我邀请最适合的光之存有来接收由我赠予的生命之花。”

 

会有一个存有上前来接收这个赠予,他可能是你当前实相能量构成中你认识的某人,一个指引者,或一个未知的光之存有。让生命之花继续它的旅程。在平静中坐一会儿,深呼吸,感受发生在你内在能量上的变化和觉醒。

 

我们分享的接收生命之花的练习很重要,因为它对你的大脑和心智有着巨大的影响。用左手接收标志着你在敞开你大脑的创造和无限面向,拥抱造物主,因为生命之 花代表着造物主。然后你用右手将生命之花赠予出去,标志着模版的能量已经被接收,并与你大脑的逻辑部分融合,这样当模版通过右手掌心脉轮离开你,你是在作为造物主的一个完整和整体面向,以你当前的振动荣耀着自己。对造物主进一步的扩展和接纳,从你内在的存在状态中会被体验到。用这样的方式接收这个符号的诸多作用之一,是将灵性与逻辑融合,将内在层面与物质实相融合,将幻相与真相融合,由此对造物主觉醒的体验就诞生了。

 

这个练习是仙女座人的一个礼物,我们是星际存有,这个符号也会加强你们与地球之外的星际存有和造物主面向连结的信任,创造出一种深层的和谐,和平,与合一感,这不仅仅深植于地球和人类的能量结构中,它也遍布造物主的整个宇宙。

 

我们仙女座人的到来是为人类提供爱之服务, 帮助地球与金星连结,成为一颗爱的行星。我们还为人类提供疗愈,启迪,和觉醒方法,协助所有人进入“忆起的时代”,一个造物主意识觉醒的时代。

 

请呼唤我们的意识和高振动的光,为你们灵性进化的任何方面给予协助。你们体验的扩展会改变地球和人类的意识,由此在许多人内在创造深层觉醒,同时激发你们自己的造物主记忆。在冥想中,你们可以向自己问这些问题:我愿意忆起造物主吗?是什么在限制我回忆起造物主?我如何能完全的忆起莅临在我之内的造物主?

 

你收到的洞见会协助你内在的扩展,和你与生命之花更深层的连结。

 

在无限宽广的爱中

 

仙女座星人

 

原文: 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传导: Natalie Glasson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