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人们就一件事谈论你,你希望那是什么?你最想听到人们说什么?对于自己,你愿意说些什么呢?

你的回答不一定多么的崇高。你不需要给出如:他/她是个圣人那样的高尚答案。

你想别人如何说你,表明了你对自身的某种渴望。那可能是你所满意的?知道吗,你对我的意义比你意识到的更重大。

在生活中,你最想别人说你什么?那会是什么?你真想听到人们说:你是世上最富足的人?最聪明的?或所有人中最公正的?你穿着很高档?找到便宜货了?生活的很窘迫?你可能会吧。那是OK的。

喂,你真的可以选择,不必矫饰。如果你想听到:她的棕色眼睛真漂亮,这没问题。这对你可能真的重要。对你们来说,我们的长相还是挺重要的。

我带来了欢乐。

人们喜欢我。

我让人轻松。

我直视人们的眼睛。

我带给人们欢笑。

我进入房间,当他们看到我时,眼前一亮。

没人比我更人见人爱。

我改变了他人的生活。

我被给予丰盛富足。

在我看来,一件小东西对你的心来说,要比世间的一切珠宝,或好的外貌,好皮肤都更有意义,而人类的一些小礼物反到更能让你开心。

那什么对你重要?对你关系重大?

我学会了如何生活。

喂,那些关系到你的事对你很重要。我们不是在说,某个人或一般世人的标准应该对你最重要。

我喜欢我自己。

我值得拥有。

我会被想念的。

我是某人的一切。

我放开视野。

我敞开心扉。

我对每个人都坦诚相见。

我看到别人身上许多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受人欢迎。

我抓住机会。

我热爱生命。

世上没人像我一样。

我总是说,是的。

我总是说,你好。

我教人们跳舞。

我帮助他人用新的视角去观察。

我不把生活看的过于严肃。

我不让自己过于严肃。

无论在哪儿,我都会看到彩虹。

我鼓励人们大胆去梦想。

我明白了很多。

天父,我就在你身边。

现在,这封天堂来信如果由你来结尾,你最想别人说你什么?今天你最想别人说你什么?明天呢?对你的心来说,什么最重要?说出来,让它成真!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would-you-like-to-hear-said-about-you.html

翻译:天堂竖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