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深圳奉爱合一

 

 

满足自我的每个需求,是成长最快的方式

 

问题:我们总是只关心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能扩展自我?

 

巴关:合一是关于务实。你有自我,你关心自己。你必须确实满足这个条件。你必须首先满足自己,如果你没有满足自己,就不会成长。你试著从自我解脱,这是不可能的。

 

请满足自我,然后,转化和觉醒就会自然发生。你必须站在事实上。事实是,你有自我,而自我只会做带给它乐趣的事情。如果任何事情没有带给它乐趣,它就不会去追求。

 

所以,请满足自我,以建设性的方式,而不是以破坏性的方式。自我也可以做许多建设性的事情。

 

我曾遇过一个著名的社会工作者,他是很伟大的社会工作者。他告诉我,透过他的社会工作,他帮助了数百万的人,这让他的自我得到了满足,极好的工作透过他的自我发生。

 

自我也可能是极具破坏性,造成极大的伤害的。我们不是在谈这个,我们谈的是建设性的表达自我。

 

自我需要感到安全;自我需要乐趣;自我需要爱;自我需要重要性;自我需要权力;自我需要成长。

 

请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它们都可以以建设性的方式来满足,这是灵性成长最快的方式。这个自我的满足会带来转化和觉醒,并最终进入全然的合一。

 

你不应该追求转化或觉醒,你必须去满足自我的需求。

 

它不是你的自我或他的自我,就像没有你的头脑或我的头脑这样的东西。就只有头脑,就只有自我。而自我有各种不同的需求。你可以有某些需求,我可以有某些需求,但它们都是自我的需求。

 

因此,我再重複一次,请满足自我的需求。不仅你自我的需求会得到满足,你也会迅速的成长。

 

喜悦是你真正的本性

 

问题:如何在喜悦中?

 

巴关:喜悦是你真正的本性。你所谈的是乐趣,乐趣和喜悦是非常不同的。

 

喜悦不需要什麽,是完全无条件的,任何事物都可以带给你喜悦。举例来说,我就待在房间裡,不到任何地方,除了与来此的西方人会面,和他们谈话。

 

我只是生活在一个简单的房间中,在那前面有个草坪,当我看到乌鸦,它带给我巨大的喜悦;当乌鸦瓜瓜的叫,它带给我喜悦;如果有狗在吠叫,这带给我喜悦;当我看到一隻蚂蚁在走路,它带给我喜悦;一片树叶在摇晃,它带给我喜悦。

 

你不需要任何东西来带给你喜悦,喜悦是你的自然状态。任何事物、一切事物都可以带给你喜悦。

 

但要做到这一点,你必须去除对头脑、身体和思想的认同。然后,每一刻都是喜悦的。

 

你不需要从事任何的活动来逃避你的无聊,因为你真正的本性就是喜悦。但你无法体验到它,因为你一直都与你的头脑和思想认同。

 

如果你能去除认同,就只有喜悦。你不必去看电影,或去舞蹈,或参加聚会,那是乐趣,当然,你可以很好的拥有这些,这没有问题。但喜悦不需要这些,喜悦是你的本性,任何简单的事情都会带给你喜悦。

 

只是看著某个人就会带给你喜悦;看著一隻鸟就会带给你喜悦;看著两个人争执也可以带给你喜悦,他们一直争执是多麽的美。所以一切事物都会带给你喜悦,因为感知改变了。

 

一直都只有喜悦,你不必仰赖任何事情来得到喜悦。如果你仰赖某个事物,那是乐趣,但不是喜悦。

 

这是可以实现的。我不是在谈论某个无法实现的东西,我不谈论这种事情。这是可以实现的,很多人都在这美丽的状态中。

 

创造你个人的神,来满足你的需求

 

巴关:在合一,没有造物者的神,在合一,创造者和被创造物是一体的。有宇宙意识,这它并不是造物者。

 

宇宙意识没有特质、形式,也没有名称,但它体现了所有的特质。就像一棵树被嵌入在种子中,所有的特质都被嵌入在这个宇宙意识中。

 

你不能与它的整体连结,但你可以从这个宇宙意识汲取出特定的特质。你所汲取出的是你个人的神,这取决于你。你不能是个可怜的人,却创造出一个伟大的神,这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成长了,你就可以从这个宇宙意识中汲取出许多的特质,你所汲取出的特质成了你个人的神。你可以为自己的利益运用你个人的神,它可以是世俗的利益或灵性的利益。就像你运用太阳能,你可以为自己的利益运用你个人的神。

 

当你持续这麽做时,你就会成长;当你成长时,你的神就会成长。你和你的神之间的连结就会持续增强。

 

最后,当你离开这个星球时,你就会成为那个神。现在,我们很肯定地知道这一点,因为许多过去与我们同在的人,他们有个人的神,而他们已经不在了,他们成为了神,在合一大殿中工作。

 

当他们成为神时,他们拥有巨大的力量,当他们来到合一大殿时,就会帮助人们。他们拥有力量可以去到任何地方帮助人们。

 

合一的目标之一是使你成为服务人类的神。不仅当你在这星球上时帮助人类,而是成为你的神,并帮助人类。你必须非常清楚,在合一没有创造者,造物者的神,也没有会评判的神、惩罚的神。

 

在合一,没有在控制你命运的神。你的命运是由你的个人业力、家族业力、国家业力和人类业力所控制的。业力法则控制了你的命运。

 

全然经验生命的每一刻

 

问题:感谢你给予投入生命的教导,它是如此的实际。你能更多的解释这个吗?

 

巴关:生命真的很单纯。

 

你出生、上学、念书、工作、做生意、赚钱、谈恋爱、结婚、生小孩。试著获得一些名誉或声望。经历人生的跌宕起伏。吃许多的食物,有各种的乐趣。你帮助别人,也制造一些与其他人的问题。这一切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合一是非常、非常单纯的。合一都是关于小事情。

 

当你吃的时候,你必须是完全活生生的。也就是说,你必须觉知到你的饮食。当你担心你的妻子或孩子,你必须强烈的觉知到那份担心。当有嫉妒或愤怒时,你必须意识到它。

 

无论发生了什麽,你都必须觉知到它。发生了什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觉知到它吗?就是觉知到这些简单的事情。觉知到你的呼吸,觉知到你的行走。

 

当你看著你的妻子时,觉知到你妻子的脸。当你看著孩子的脸时,觉知到你孩子的脸。觉知到你所有的感觉,满足自己,觉知到它。

 

带著觉知做简单、平常的事情,就是我们所说的投入生命。做这些简单的小事情就是我们所说的觉知。合一就是关于这一切。

 

当你继续做这些事情时,伟大的事情就会开始发生,但你不应该将焦点放在这上面。你应该将焦点放在这些简单、实际的事情上,其余都是自动的,合一所谈的其他事情都会自动发生。

 

如果你这麽做,你就会到达那裡。如果你没有这麽做,你哪裡都到不了。这就是投入生命。

 巴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