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娜塔莉·格拉森 翻译:黎飞翔

The Next Ascension Phase: United Consciousness by Master Serapis Bey

https://www.omna.org/latest-weekly-channeled-message/

 

 

 

   

我,塞拉皮斯?贝大师,现在为你保有扬升之光。我这样做是为了帮助你们进入扬升的下一个阶段。

   

随着你灵魂的存在更充分地体现在你的存在中,并与你的个性融合,一个深刻而彻底的净化正被启动。

   

在扬升过程中,净化和清理是很常见的;新的启示会请你放弃旧的能量、习惯或观点,以便为新的实现创造空间。

   

体现- 充分认识并体验你的物质体与地球实相。

我所说的是清理和净化的过程是更大的,因为它正在唤醒与造物主、与所有人连接的新的觉知阶段。这是一个新的统一意识的开始,它正在你的生命中觉醒,也是你扬升的下一个阶段。

   

统一意识= 与造物主和所有创造者有关的体验、感觉与知识。

当我们体验统一意识时,我们正经历著存在于我们生命中的自然能量和能力;这种能力不存在着任何形式的分离。

   

我们的自然存在是与万物和每个人紧密相连的,这是当我们体验我们的真理时,更深刻地感受与创造者的存在,并与造物主的神圣流动互相一致。

   

地球上的现实似乎与创造相反,因为它鼓励分离。即使是身体的存在似乎也增加了分离的感觉。然而,你的身体被创造来支持体验你的自然统一意识,而不是放大与他人和造物主分离的经验。

   

 

 

 

物理身体=你的光体容器,你在地球存在的工具。它的目的之一就是扩大你的内在实相。

你的身体将你的内在现实放大到你的外在实相中。

你的内在现实是由你的思想、感受、观点、记忆、技能、创伤以及你对自己的感觉构成的。通过许多文明与创造者分离的感觉,以及造物主所成长的一切,致使"分离"成为现在许多人内在与外在强大的、激烈的感觉、经验和实相。

   

分离经验已经变得活跃和激烈,身体的目的之一就是放大内在的实相,因此,分离是每个人的物质身体放大和投射到他们的实相中的主要能量之一。

   

因此,身体似乎正在创造一种分离的体验--当它只是将你的内在现实投射到你的观点和世界观之中,因为在你的身体里,你与每个人是分离的。

   

内在的分离经验=不愿意看到、感觉或承认内在是造物主/神圣自我/统一意识的真理与存在。 

当你忽略或忽视你与造物主永恒连接的自然能力时,分离就形成了,而你的自我则扮演着引导你的角色。

   

当你与造物主的统一意识和谐一致的存在时,你拥有造物主的宇宙所有的智慧,它提供你使用,让你不断地被引导、支持和激励去扩展和探索你的真相。

   

当前扬升的下一个阶段= 清理和净化你对能量的依附,并启动在你的内在中创造分离的振动、情绪和思想。 

因此,我为你们持守扬升之光,让你可以在你的身体内治愈、清理并释放所有形式的能量、思想、情感、观点和分离,以便重返与造物主和所有的创造者一起回到统一意识。

   

你的统一意识从未抛弃过你,它一直存在,只是隐藏在视线之外。当你清除了所有可能在此生或前世形成的分离附件,分离的能量就会消失;为你创造清晰,去看到自然的存在与你存在的真相;以及统一意识。

   

当你看到统一意识在你的存在之内,你存在的各个方面都将扩展,如同你与创造者的整个宇宙连接并体现。

   

你会在你的存在中观察到创造者的所有方面和表现,如同你可以连接造物主宇宙中的任何光之存有,将任何能量、智慧或协助吸引到你的存在或实相中,感受造物主的持续存在,透过你的工作来支持你。

   

体验统一意识并不意味着你必须在地球上与其他物质存有沟通或会面。本质上你与外界交流的管道不需要改变,尽管它会改变你的世界。最重要的是,这是你的内在体验,这将在你的外在或物理现实中自动地创造美丽的变化。

   

统一意识是一种内在体验。

为了描述统一意识,我们可以说它是你的能量扩展;是一种先进的给予和接受造物主的能量;体验造物主的神圣流动;看到自己是创造者;看到他人是创造者;仿佛你与一切连接。本质上感觉到你是创造的一部分。

   

 

造访大师塞拉皮斯?贝的扬升之光

我,大师塞拉皮斯?贝,为你持守扬升之光,扬升之光存在于我的头上,它是一个黄色、金色、白色与白金光的球体。我保持在我的存在之内,通过我,锚定扬升的所有阶段。

   

你掌握的每一个新的扬升层级和能量唤醒你并启动你的存在,我以前已经下载并为你们保留。我为你们提供下一个扬升阶段,作为一个光之灯塔,你们可以藉鉴、综合和体现,支持你们在觉醒的新方面,进而追平我所持有的能量。

   

我目前所持有的光是一种清理和净化的组合,以治愈你的分离附属物以及统一意识最合适的振动频率。

   

   

"塞拉皮斯大师,我召唤祢,

支持我 轻松地进入扬升的下一个阶段,

这是一个更大的统一意识

与  治愈我的分离附件的体验

现在

请将您持有的扬升之光赋予我。

 

你会看到我存在于你面前,扬升光球在我的头顶上方。

我降低扬升之光,直到它存在于你的心脏脉轮。从你的心轮发送能量来连接扬升光球。

   

当你这样做的时候,扬升光球的范围会扩展,直到你能够进入它。让自己存在于扬升光球中。

专注于将黄色、金色、白色和白金色的光吸进你的存在。你可以专注于从各个方向通过你的心轮流入身体的能量。

   

当你专注于你的呼吸时,只要你觉得适当就默默地重复:

"现在,我喜悦著净化和疗愈我对分离的依恋."

   

即使只有少量的能量也会在你体内发生转变。当转变发生时,你会感觉到在你的存在中更大的统一性。享受这种感觉,扩展你的能量,体验你与创造者和造物主的更大连接。

   

当这个过程完成后,我会将你连接地面并退出。请你自己在地面上也做好这份工作。

   

意识到

这个扬升的新阶段可能会持续数周或数月,我,塞拉皮斯?贝大师鼓励你,体验我经常与你分享的冥想练习,特别是当你感觉到被引导的时候。

   

要意识到你可能会情绪低落,你可能会经历来自过去或过去生命的负面情绪、思想或记忆。要知道这是净化和清理过程的一部分,你的附件要分离,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

   

在这些时候,召唤我。我将带来扬升光球到你的存在,即使只有几分钟。这将有助于旧能量流失,一个更清晰的统一意识开始。

   

请记住,你正在经历一个扬升的新开始,它在你的内心升起,甚至你可能感觉到挑战,它将会通??过你与造物主更大的连接来体验与认知。

   

不断支持你的扬升

 塞拉皮斯?贝大师 

   

本文來自: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1065470

如是說痞客邦的新博客: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

(圖文转自网络,版權歸屬原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