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19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如果你看你的生活,你会注意到,你总是有一个过去,一个当下,你有很多的未来。当我核查你们的能量时,你们中有些人,你有一个信念系统就是你的未来是被设定的,因为有些人相信业力,或者其它的信念系统,我不知道,所有我知道的就是我看到的。

当我看你们每一个人的能量时,你们只有一个过去,你以前经历过的,那是你的过去,你们只有一个当下,它是什么,就是在你面前的是什么,你的当下,当我看你们的未来时,你们中没有一个人的未来是已经被设定了的。

你们中有些人的未来很强大,根据你在哪里,比其他的未来更加强大,但是没有一个是被设定好了。就好像你所去到的方向,如果你不改变它,那个就是一个强大的未来,但是没有一个未来是被设定好的。因为在这个课程之后,你们都会有所觉察,去改变你们的未来。

如果你思考过去,就好像你去到那个方向,但是你这样走路,你们没有在看你去到哪里,所以事故就会发生,或者问题就会发生。如果你继续地思考未来,就好像你往上看,你没有看到你要去到哪里,所以你就会摔倒。但是这个课程会把你带回到当下这一时刻,如果你去到这个方向,当你在当下的时候,你就能看见,如果我去到这个方向,我就会撞到这儿,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你就会转身。

所以你的未来是没有被设定好的,因为我看到它的能量,它是在变化的。但是你的力量只在此时此地,那个有点困难,你的力量就在此时此地,在这里是清晰的、清空的,如果在这里是清空的,你就在当下是有力量的,但是在这里充满了信念系统。

情人节分割线

多少人在异地工作,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没人送伞,开心没人可以分享,难过没人可以倾诉……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

当下很多年轻人因为工作、应酬都会忙到凌晨两三点,日复一日,自己试过才知道那真的很难。我之前租房的邻居姐姐她是一家公司的总监,她告诉我她和客户谈生意,白酒都是一杯又一杯的灌,喝到不行了先去厕所抠着嗓门儿吐出来,然后回去继续喝!我听到这个的时候我真的是非常震惊的,但是这个世界上永远有比你更有天赋更优秀的人在更努力着。

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曾有记者问科比:“科比,你为什么如此成功?”科比反问记者:“你知道洛杉矶凌晨四点的样子吗?”记者摇摇头。科比:“我知道每一天凌晨四点洛杉矶的样子。”

很多人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你的未来从来没被设定好,你现在的每一点一滴的努力,你的能量都在发生着变化,或许你没有意识到,但是请相信,质的飞跃那一天终将到来。

15岁觉得游泳难,放弃游泳,到18岁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会耶’。18岁觉得英文难,放弃英文,28岁出现一个很棒但要会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说‘我不会耶’。人生前期越嫌麻烦,越懒得学,后来就越可能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新风景。”

很多东西就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你真的愿意去努力,你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即使今天不如意,但你年轻,努力便有未来。相信自己,终能破茧成蝶!

安裘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