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耶稣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觉到一个巨大的临在。他对我说——

对,是我——你们的圣爱兄长。我今天回来是为了把我的能量、我的圣爱的一小部分给予你们,让你们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你们想知道我的故事,而我想说我的故事并不是最重要的。我要以我的方式给你们讲讲两千多年前的那个耶稣。

我属于圣光高层。我过去和现在都是地球、太阳系及更大范围转变计划的一部分。我的使命过去和现在都很重大!我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上?我这圣光高层的存有为什么在两千年前转生为人?就是为了凭借我的临在,把圣爱振动的能量印在这世界上、浸入这世界上。我只有通过获得一个身体、具有一个物质外表才能做到这一点。

与地球相关的一切都得显现在物质中!假如我没有物质身体,就无法在两千年前放置圣光与圣爱的灯标,以使大转变在今天得以实现。

我曾是你们称作耶稣的那个人。现在我不是了。但如果这样叫我让你们感到暖心,那我也乐于这样。

我当年的使命比历史记载的或人们传说的重要得多。当我决定与创造之神们、天父、源头和我的兄弟们配合,转生获得一个肉身时,我并不是以任意方式、在任意地点那样做的。那位孕育我躯体的女人是位特殊的存有,非常纯净,非常有灵性。她是一位入门者,否则无法承受我的振动。在我的身体被完全制造出来前,那个载体(即我的灵魂)的力量已经很强大了。

我当时在这个世界上所领悟、所成就的,与你们现在将要成就的完全不同。我那时明白了人们多么需要圣爱,需要提升,需要找回自身的某一部分。我给他们指出了道路。

不幸的是,我留在这世界上的讯息、教导被调整了,以使某些人觉得舒服。但还是留下了一点儿重要的东西,而这点儿东西将使你们对自身采取行动。

那时我知道自己之所是。这在我转生于这个世界上时给我造成了某种痛苦。那痛苦主要是振动上的,而不是肉体上的。

我做过大量旅行,去了许多地方,接触了当时的那些伟大入门者。他们教给了我很多。我则使他们理解了人类所经历的,也带给了他们更多一点儿神圣知识。

在我生命中的某个时期,我被从这个世界带走,以便获得再生,受到另一种教导,好在日后回到这个世界和稠密物质中时,在振动频率方面具有强大得多的影响力。实际上,我必须带着肉身去某些层面上使自己再生,以使我的肉身和各个能量体发出的能量充分服务于那交给我的使命。

 现在,我以更强大的力量与圣爱在你们每个人心中产生影响。我不再需要来到人们中间(当时候到来时我会回来),因为我把力量与圣爱播撒到你们内在。这力量与圣爱将使你们以奇妙的方式过渡到未来。

我向你们保证:当大转变完成时,你们将在自己心里感知到我。你们不会被骗,不会空欢喜一场。你们将看到第二个太阳,看到空中有更亮的光,而我将在我的圣光、圣爱中到来。

你们在此地或世界另一端都会看到我,因为我有能力显现于地球上的千万个地点。我会对你们说:我来了。我是你们的圣爱兄长。我来在短时期内帮助你们在新世界上安顿下来。我来给你们提供钥匙,彻底解放你们,使你们向新的意识开放。意识开放是指认识到自己属于宇宙,也属于天父。

我来也是为了给你们打开宇宙的门户。我将在我天界军团的伴随下到来,让地球和所有星球建立联系。将不再有限制!星际兄弟们将会相见!

很久以前在这个世界上,地球之子们常跟星星之子联系、沟通。后来由于人类的行为表现,那些门户被关闭了。现在天空中的那些门户将重新打开,以使地球之子们感到极大的幸福与欢乐。

我对你们的唯一要求,就是相信我会到来,敞开你们的心。你们所请求的,将会给予你们!

对于我、对于圣光高层、对于天父,你们都是很珍贵的。天父原谅一切。你们也应该像祂那样——原谅一切!人常因无知而犯错。现在你们将不再无知,因为你们将会觉醒!

 愿我的和平、我巨大的圣爱和圣光进入你们每个人的心!愿地球的所有孩子分享这圣爱并在其中联合起来。

我很快会回来。一言为定!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群体》

(图片|来自网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